close

" 靴子義大利麵餐廳 " 由於義大利在地圖上的形狀近似「靴子」,於是以此命名.  總店位於新莊的靴子義大利餐館,於熱鬧的板橋文化路開設分店,推出精緻、完美的套餐組合,每道料理皆由老闆嚴格把關,希望呈現完美的料理給顧客物超所值的感受. 

這次在板橋居然推出團購卷 ~ 嘿嘿!  好久沒出去吃義大利麵了 ~ 累了好幾天忙著弄魚缸 ~ 但吃總不能不去吃滴!  趁著平日小孩中午放學時 ~ 把弟弟拋棄 ~ 一家五缺一口 ~ 殺去解饞囉!! 

這次團購推出: 只要222(雙人價),即可享有原價455元【靴子義大利餐廳】精緻雙人套餐 ~ 耶!  〈含蒜辣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 墨西哥辣味牛肉義大利麵 / 青醬培根蛤蠣義大利麵 / 奶汁培根蛤蠣義大利麵 / 紅茄蘆筍蛤蠣義大利麵 / 松露磨菇燻鴨燉飯六選二 + 主廚湯二份 + 佐餐麵包二份 + 當日甜品二份 + 隨餐飲品 (咖啡/可可/綠茶/冰奶茶/冰果汁/錫蘭紅茶六選二)

點好餐後 ~ 小姐會先問要不要先上飲料.  小孩一聽當然說好ㄚ ~ 呵呵!  小孩點的可可.  天氣變涼涼滴 ~ 小孩又不肯喝熱的.  貼心的小姐說幫我們弄涼的 ~ 把冰塊去掉 ~ 耶!  好窩心! 讚一個 ~

 

我跟宅媽點的冰奶茶及冰咖啡 ~ 不過咖啡是用奶精 ~ 嗚嗚 ~

 

 

主廚濃湯:  喝起來跟一般平價餐廳提供有差異喔!  這家的玉米奶油濃湯蠻好喝的.  因點之前有先看了目錄 ~ 店家標榜不添加任何味精!  耶!  光看到這就要給店家一個 " 讚 " 了.

 

 

 

佐餐麵包:  麵包上塗上甜奶油 ~ 烤的有一點點酥 ~ 還不錯!  只不過沒法沾著湯汁吃 ~ 因有試過 ~ 甜中帶鹹 ~ 還真有點怪怪滴 ~ 哈哈!

 

 

松露磨菇燻鴨燉飯:  這是宅媽點的 ~ 料理充滿著濃郁的奶油香及煙燻鴨味.  我發覺煙燻鴨肉的味真所有肉的料理味道中算的上偏重滴.  任何一道料理只要放了煙熏鴨肉 ~ 大概其他的食材口味就不太品嚐的到其美味了.  呵呵!  松露味還真有點吃不出味道來 ~

 

 

 

墨西哥辣味牛肉義大利麵:  耶!  這是偶點的 ~ 我任何最好吃的一道料理.  濃郁蕃茄味的義大利麵夾雜著墨西哥辣椒 ~ 超級搭滴!!  牛肉燉煮的有夠軟嫩 ~ 且給的超級大方滴!  算算居然有5~6大塊!  哈哈!  用力推一下.

 

 

 

奶汁培根蛤蠣義大利麵:  一向對奶油沒啥興趣的2女兒今天居然想吃這道 ~ 哈!  吃到一半就不行了 ~ 如是茄汁口味的 ~ 我想一定早吃光了.  這家的奶油味真的蠻濃郁的.  剛開始熱熱的吃時覺得還不錯 ~ 但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膩膩滴!!  如要點這料理的話 ~ 建議快快吃光 ~

 

 

青醬培根蛤蠣義大利麵:  今天評價第2名的料理.  濃郁的青醬味 ~ 讓第一次點青醬的大女兒一吃就愛上.  連宅媽都說好吃.  蛤蠣也好新鮮 ~ 搭配一點培根的肉香 ~ 讓這一道料理吃的幸福滿滿.

 

4個人 ~ 這麼豐盛又澎湃的一餐共花了$444 ~ 哇哈哈!  大夥吃的超高興滴!!



提拉米蘇:

 

 

草莓蛋糕:

 

 

芒果奶酪:

 

 

 

一放學就殺過來吃的小孩 ~ 連制服都來不急換 ~ 哈哈!  每天看ㄚ看的 ~ 都不覺得她們其實一直再慢慢成長中.  照片一拉出來 ~ 嗚嗚 ~ 感覺就很明顯了!!  可能在過個幾年就不會想炒著跟我們一起出來吃了 ~~

 

 

 

 

 

 

 

不愛吃奶酪的妹妹 ~ 好奇心還真重.  就是想嘗一口.  哈哈 ~ 一口吃下 ~ 我想不愛吃的人還真受不了滴!  不過老大卻愛極這味 ~ 呵呵!

 

 

 

 

目錄: 一開始就介紹完全用最天然的食材用心去做 ~ 不使用任何人工味精 ~ 耶!  看了就感動.

 

 

 

上面的不清楚嗎 ~ 哈哈 ~ 網路下載滴!!

 

 

 

餐廳裝潢:

 

 

 

 

 

 

 



店家名稱: 靴子義大利麵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41

 

聯絡電話: 02-2255-3040

 

營業時間: 平日午餐:11:00 ~ 15:00  晚餐: 17:00~ 21:00  假日: 11:00 ~ 21: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120 ~ $360

 

推薦菜色: 墨西哥辣味牛肉義大利麵 / 青醬培根蛤蠣義大利麵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