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小孩的月考終於考完囉!  2女兒拿下全班第2名( 嗚嗚 ~ 感動!  感謝宅媽的厚底子 ~ 哈哈! ).  大女兒雖然不是考得很好. 考題都會寫. 只是時間來不及. 算式都對. 但答案都寫錯!  呵呵!  不忍苛責太深 . 小打一下手心. 但給個零用錢當獎勵 ( 因為是會算. 但不小心寫錯 ) ~ 這樣子 ~ 小孩下次會更努力滴! 

最近一直在幫朋友房子的忙. 整個星期都沒帶宅媽+小孩吃去吃吃喝喝了.  晚上決定來吃個小孩最愛的 Pizza !  隨手翻翻 ~ 嘿嘿!  居然有買離家蠻近的 Pizza 店 " 焗義坊 " 團購券 ~ 全部半價 !  這家餐廳感覺有點像之前開的 $50元Pizza 店 " 熱到家 ".

炸洋蔥圈$40:  炸得還蠻穌脆滴!  小孩秒殺 ~ 哈!  份量實在太少了 ~~

 

夏威夷pizza (6" )$80: 2女兒的最愛!  每次吃 pizza 都點這款!  中規中矩的傳統滋味 ~

 

 

鮪魚玉米pizza (6" )$80: 多加了$10 的起士.  因是大女兒的最愛 ~ 呵呵!

 

 

 

肉醬焗烤飯$100:  起士給得大方.  一口吃下. 蕃茄味搭配著起士 ~ 還不錯!

 

 

 

 

培根燻雞磨菇pizza (10 " )$220:  哈 ~ 還是我點的味道最對味!  濃郁的培根及燻雞. 隱約中散發著磨菇香!  配上厚餅皮及會牽絲的起士.  全家都愛這味 !!

 

 

 

這星期真的忙翻天了 ~ 呵呵!  好不容易熬到週末 ~ 剛好小孩也月考完.  全家高高興興的出來享受人生!

 

永遠都讓人感覺秀氣的大女兒 . 吃東西的速度好像越來越慢了 ~ 呵呵!

 

 

 

最高興的是2女兒 .  心情特別high ~~ 考試考得不錯. 爸媽都會給零用錢. $10 ~ $100 不等. 錢給了後不是讓他們亂花費. 而是慢慢教育她們儲蓄的行為.  最近開始讓她們投資宅媽的衛生紙生意. 從小建立理財觀念! 呵呵 !

 

 

 

 

 

掉了一顆大門牙的弟弟. 最近吃東西變得很不方便.  小孩越來越大囉!!

 

 

 

雜誌??  嘿嘿!  居然有團購的雜誌耶! 

 

 

餐廳裝潢:

 

 

 

 

 

目錄:

 

 

 

電話及地點: 

 

 

 

這家好像是聯鎖店 ~

 

店家名稱: 焗義坊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98

 

聯絡電話: 02-2258-1717

 

營業時間: 10:30 ~ 22: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35 ~ $230

 

推薦菜色: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