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傳鮮樓港式飲茶餐廳 " 是朋友回台後第一家品嚐的餐廳.  北部這一個多星期幾乎天天下著大雨 ~ 想多跑幾步路都覺得很艱辛 ~ 哈哈!  所以凡是吃的通通就在 " 君品酒店 " 旁的京站時尚廣場裡找 ~ 耶!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細的每一層樓都有逛到 ~ 哈哈!  老實說 ~ 連我朋友這次回台都說台灣的消費能力真的有夠強的.  從白天到夜晚 ~ 這廣場裡的人數一直會讓人感受到好!!  耶 ~ 聽朋友這麼說 ~ 偶的股票有望囉 ~ 呵呵!

傳鮮樓港式飲茶餐廳位於廣場四樓 ~ 就跟之前吃的 " 饗食天堂 " 屬同一層.  " 吃 " ~ 我朋友一向不愛大吃大喝!  本想請他吃饗食天堂吃到飽滴 ~ 但他的胃口可能會讓人錢花下去後會心痛滴 ~ 哈哈!  加上好久沒見面 ~ 想找個地方慢慢的吃 ~ 慢慢的聊聊天! 

傳鮮樓雖屬港式飲茶餐廳 ~ 可是卻沒有其他港式餐廳裡的那種人多喧嘩!  從進門到桌椅擺設就讓人感覺到蠻高級及舒適滴!  每一道料理也是 色. 香. 味 俱全!  推一下!!

 

菊花香片: 茶是港式餐廳裡一定必備滴!  點了一壺來慢慢喝. 

 

 

 

來港式餐廳沒辣椒大概會很難過滴!  尤其自從被宅媽慢慢的馴服後 ~ 再加上辣椒大王的 " 疼老婆香脆辣椒醬 ".  現在吃東西幾乎都要加點辣椒才覺得過癮!  呵呵!  餐廳備有辣椒醬及生辣椒 ~

 

 

臘味蘿蔔糕:  外酥內軟嫩 ~ 外皮炸至酥黃 ~ 沾點醬油及辣椒 ~ 耶!  好吃喔!!

 

 

紅燒嫩豆腐:  豆腐的軟嫩搭配上香菇的香 ~ 旁邊再放青菜來點綴 ~ 蠻下飯的一道料理!!

 

 

 

蠔油芥藍:  簡單的料理手法卻能吃出甘甜味美的一道佳餚.  這道料理是我跟朋友從大學時期打工時就蠻愛吃的一道料理!  在港式飲茶料理中也佔著蠻重要的角色.

 

 

 

 

廣州炒麵$220:  嘿嘿嘿!  這一看就知是我點滴!  哈哈!  沒辦法 ~ 那炸至酥脆的麵再慢慢的吸收著醬汁 ~ 讓這麵吃起來外軟內酥脆.  再搭著各式配料 ~ 這 ~~~~ 簡直是人間美味 ~ 讓人無法抗拒!!  這道料理也是我們家從老到小 ~ 一家七口都會搶的一道料理之一 ~ 哈哈!

 

店家的配料給的相當的豐富 ~ 醬汁也很多!  如不多的話吃起來麵的口感就會差很多了.  讓人一看就食指大動 ~

 

 

以前讀書時 ~ 餐廳打工的經驗比我還豐富!  到現在還是一樣寶刀未老.  只見朋友一隻手拿著2個湯匙 ~ 就像筷子般的把麵. 醬汁. 及配料給弄均勻.  哇 ~ 居然還這麼的熟練.  我都已經快不行了 ~ 哈哈! 

 

繼上次在 " 永福樓 " 吃過另人難忘的廣州炒麵後 ~ 這家居然讓我又再一次吃到 ~ 不管從醬汁. 配料. 及酥脆的麵條 ~ 都會讓人吃的幸福滿滿!  耶!  用力推一下!!

 

 

 

不管是叉燒肉. 豬干. 魷魚. 鮮蝦. 香菇等配料 ~ 師傅火侯都掌控的很好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蝦有多飽滿 ~ 好吃極了.  光我一人就K掉三碗 ~ 哈哈! 

 

 

 

時菜沙朗牛肉:  小姐端上桌時 ~ 下面還有點著小火來維持牛肉的熱度!  沙朗牛下面就鋪著都牙菜. 香菜及蔥花.  簡單的料理不多加任何調味料 ~ 只撒上黑胡椒及鹽.  原汁原味 ~ 不錯吃!!

 

 

 

 

 



目錄:



 

 

 

 

 

 

 

 

 

 

 

位於京站時尚廣場4樓的傳鮮樓 ~

 

 

餐廳的裝潢:  餐廳的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的親切.  茶水也會自動上前來補.  座位不會排的太擁擠.  整體上來說是一家非常舒適的餐廳!!

 

 

 

 

 

名片:

 

 

 

 

 

店家名稱: 傳鮮樓港式飲茶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4-09

 

聯絡電話: 02-2552-7508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推薦菜色: 廣州炒麵..等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