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來台出差的好友終於要回去美國了.  此行程最後一次的餐點選在機場.  其實這位好友來台 ~ 每次離境時一向都是選擇在機場享用.  這樣吃的比較安心 ~ 不用趕時間!

一進機場大廳 ~ 哇!  自從開放自由行之後 ~ 台灣的經濟真的靠這些外來客起來了很多!  真的也很感謝他們!  其實很多事情 ~ 抱著一顆熱忱開朗的心 ~ 不要去鑽牛角尖 ~ 您我都會發覺事事其實都有它正面的一處!!

泥看看 ~ 這人潮隨著遊覽車停靠 ~ 人群一直不段的湧出!!  每次來機場都發覺多少有些小改變!! 

看看班機的行程表 ~ 哇!  我們的班機都還沒秀出來耶!  哈哈!  這安全牌好像打的太早些了 ~ 呵呵!

 

早到有個好處就是不用跟一堆人擠著慢慢人龍裡排隊!  排了一下就輪到我們囉!!

 

 

趁朋友 check in 的時候 .  閒閒沒事 ~ 照一下屋頂的造型氣球.  這裝飾上半年來時好像沒有看到!!

 

 

噫 ~ 毛毛蟲 ~ 哈哈!  蠻可愛滴!

 

 

check in 完後 ~ 行李要經過儀器掃瞄. 確認沒有危險物品之後才能放行.  所以手續辦好. 最好往前到這裡看看自己的行李是否安全過關 !

 

 

只見檢查長堅守崗位.  行李一件件仔細的慢慢看.  畢竟誰也不希望出現不該出現的東西!!  感謝有他們 ~ 讓我們行程更加放心. 安心!

 

 

 

行李檢查完後 ~ YA!  沒事囉!  緊接著人生大事來了 .  準備吃飯去 ~ 哈哈!  出入境大廳的四樓就是餐廳!

 

 

四樓的電梯剛好在中間 ~ 左右2邊都有餐廳.  面對的左邊好像是義美集團的. 有漢堡. 牛肉麵等. 客人較多些 . 也許是因為單價比較親民 . 上次有吃過! 

 

而我們這次選擇右手邊的寶島晶華 ~ 不知是不是晶華集團下的餐飲業!  哈哈!

 

 

坐著電梯到四樓 . 從電梯往下看 .  感覺挺好的 !!

 

 

點了2份套餐:  套餐都會附上3樣小菜:  豆干. 毛豆. 及酸菜 

 

 

豆干Q彈.  不過因為不是現滷的.  所以口感還OK .  不會讓人驚豔!

 

 

毛豆:  中規中矩 . 還OK囉! 

 

 

酸菜: 這應該是等著主菜上桌的配角吧!  呵呵!

 

 

 

半筋半牛肉麵套餐$290:  偶點的.  上次在右手邊的另一家牛肉麵餐廳吃過 . 好像$220(忘記了) ~ 不過感覺沒這家豐富.  剛端上桌時 ~ 哇!  超級大的碗公 . 看了還蠻嚇人的!  好險裡面只盛裝2/3 左右.  否則鐵定會撐掛 !  呵呵!

 

 

一開始光用聞的. 就覺得香氣逼人.  感覺料好像少了點 ~

 

緊接著用湯杓往上一翻 ~ 天ㄚ!  這牛肉跟牛筋簡直多到不行 .  好像有7~8塊之多.  而且都是大塊頭的喔!  是那種一口沒法完全吃下的份量 ~ 哇哈哈!  不知是否跟上半年有人抗議航廈餐點昂貴又料少有關係!  這次完完全全沒感受到料少. 

 

其實價錢跟其他國家比起來 . 我覺得機場貴些本來就是應該的.  租金較貴 ~ 會在那裡享用的人又不多.  您想想 ~ 本地人會去吃嗎? 不太會吧!  就算要出國.  一定在附近熟識又好吃的餐廳. 甚至在家裡就解決了!  而回國更是歸心似箭 .  哪有可能在機場裡慢慢品嚐 !   而外國來的 ~ 如跟團:  旅客那麼多. 也不太會在機場裡的小小餐廳解決 .  一定也是去導遊熟識的餐廳享用.  所以真正會用餐的. 也只是些出差. 或者零散的旅人而已 ! 

 

所以囉 ~ 什麼地方賣什麼價位!  其實不需要太計較!   偶爾品嚐一下 .  也是會有不同的感受滴!  呵呵!

 

再用湯杓翻一次 ~ 噫!  多了半顆滷蛋耶!!

 

泥看看 ~ 這每塊牛肉幾乎都比湯杓還大.  肉質又軟嫩. 帶著點嚼勁的軟嫩 . 牛肉完完全全的入味. 讚 !!

 

 

再看看這牛筋 ~ 完全不比牛肉小塊.  吃起來Q彈有勁 .  越嚼越香!  好吃極了.  就是因為覺得好吃又看到餐廳名叫: 寶島晶華 ~ 所以跟朋友都覺得有可能就是晶華餐飲業的分支吧 ?!  後來回家上網一查. 還真的是晶華集團下的餐飲!  之前就曾造訪 " 晶華飯店: 柏麗廳 "

 

比起牛肉跟牛筋 .  麵條就一般口感.  雖也蠻好吃 . 不會很爛.  但少了那種手工拉麵的驚豔感吧!   不過整體來說 . 我覺得還不錯吃!

 

湯頭部份 ~ 屬味道較重的口味!  濃郁但不會太死鹹.  愛吃重口味的可以試試這道喔!!  我個人還蠻喜歡滴!  沒辦法 ~ 一提到牛肉麵 . 好像很少人不愛 ~ 哈哈!

 

 

晶華柞菜菜肉絲麵(套餐)$220:  一向打安全牌的朋友.  點的餐點也是超安全!  既然安全 .  那就一定不難吃 ~ 哈哈!  朋友告知 . 肉絲軟嫩 . 湯頭濃郁溫順 ~ 不錯啦! 

 

 

滿滿的柞菜 . 再放入之前小菜的酸菜 ~ 哇!  有加分的效果喔!  麵條是用寬麵條的

 

 

嘿嘿嘿 ~ 這碗公看起來很震撼吧!  本以為份量很少 . 沒想到吃到最後. 也吃不太下了!  呵呵!

 

 

餐廳裝潢:  右手邊除了寶島晶華外 .  還有西雅圖咖啡. 頂呱呱.  電梯一出來就有一有推車賣著鳳梨酥!

 

 

 

這邊也有販賣果汁及啤酒.  本想跟朋友來一瓶.  但怕我開車 ~ 所以沒喝!!

 

 

 

 

下午1點多 ~ 來吃的人並不多!  整體感覺很乾淨!!

 

 

 

 

其實如有閒時間 . 坐在四樓 .  慢慢的品嚐美食. 再看這麼空曠的空間 . 感覺真的會很舒服!  心情也有被解放的感覺!!  下次決定跟宅媽坐著大有巴士($135/人) 到機場來慢慢享用後. 再坐車回家 ~ 耶!!

 

 

 

目錄:

 

 

 

 

店家名稱: 寶島晶華

 

店家地址: 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9號  (桃園國際機場第2航廈四樓)

 

聯絡電話: 03-398-3681

 

營業時間: 6:00 ~ 22:00

 

網站網址: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Outside/Taiwanese/

 

消費價位: $80 ~ $290

 

推薦菜色: 半斤半牛肉麵套餐. 晶華炸菜肉絲麵套餐..等等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