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12/9 早上已經有熱情的網友電我直接寄樣品過去給他 ~ 他直接開模幫我做 ~ 謝謝大家的關心!  感恩再感恩!!   

哇 ~ 求救 ~ 求救!  最近家裡的水龍頭全換成凱撒的水龍頭後 ~ 本之前水龍頭出水孔的地方我有安裝切換頭.  切換頭是可以轉換從出水到一另出水 ~ 我則是用來出水沖洗牙齒用的.

沒想到本以為出水孔的規格都一樣.  但這.... 卻是偶的惡夢.  嘆!  從上網找到從板橋. 新莊一路找到桃園市 ~ 就是找不到合此款水龍頭的 " 外牙轉接頭 "

這就是一般我在五金店買到的 " 雙外牙轉接頭 " ~ 就是2邊都是外牙的鎖頭.

外邊一般都是市售這種4分牙.  我買了不鏽鋼及銅 ~ 嗚嗚!

 

原本是把雙外牙的一端接到轉接頭後 ~ 另一端(較大) 再接水龍頭.  只要把水龍頭出水孔那過濾頭拆除及可安裝上去.  但就是沒此規格!

 

 

或是接此款到水龍頭上的轉換頭.  平常開水時 ~ 水跟之前一樣從下方的出水孔出.  把黑色的開關轉平後就會從側面的出水口出去 ~~

 

 

一般接水龍頭的4分 ~ 我量過為23mm 直徑!  但凱撒的出水孔直徑才20mm ( 含牙)

 

 

就是這水龍頭 ~ 嗚嗚!  快搞掛我了 ~ 找了三天都找不到.

 

 

此款凱撒水龍頭.  型號: B460C.  官網:

 

http://www.caesar.com.tw/main.php?Page=SA5&KeyID=CF1036&Cate01=F01&Cate02=FS01

 

請問誰有認識車床廠或可幫忙做滴? 還是那裡有賣此種規格的 " 外雙牙接頭 " ~ 我需要5個.  一端為持跟一般的一樣: 21mm 直徑.  另一端從23mm 改為直徑 20mm .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