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岳父跟朋友去吃過一次後. 就念念不忘的餐廳!  一直說便宜又大碗 ~ 最主要的是 " 好吃 ".  這次趁著岳母生日.  由岳父提議 ~ 我們一群老老少少決定來這家 " 春谷 " 餐廳嘗鮮. 


這家餐廳位於三峽往新店的路上.  也只有這一條路 ~ 所以非常的好找.  這次因大多是老人跟小孩 ~ 所以決定聽從店家 ~ 只點 $3000 的合菜 ~ 另加點一道豬腳麵線.



店家招待: (右至左)豆腐乳. 乾扁小魚. XO醬.  這拿來搭配主食別有一番風味喔!!



元籠蒸鮮蝦:  這第一道上來就讓人超有期待滴!  這蝦不僅夠大隻. 且份量非常多.  每隻蝦子都很新鮮.  吃得到蝦子的甘甜 ~






海鮮什錦盅:  這應該是用客家的粄條與海鮮食材一起燒煮而成.  這粄條粗又Q彈帶勁.  搭配著濃郁的海鮮湯頭 .  氣味鮮甜甘醇.  只見大人小孩都拼命的盛了好幾碗!!  一吃溫暖上心頭.  冬天來這一鍋熱湯麵 . 會讓您全身從外到內. 充滿了溫暖~


各式各樣的海鮮食材及魚丸.  讓這湯頭想不濃郁也難 ~





加些店家附贈的XO醬 ~ 嘿嘿嘿 ~ 愛吃點辣的絕對要試!   看看這白胖胖粄條. 想見會有多麼的彈牙啊 !




雙拼:  這道料理一上桌 ~ 我們就知道店家為何要我們點選 $3000/桌的合菜就夠了.  看這份量簡直多到有點嚇人!  沒想到岳父也這麼會找 "俗又大碗" 的餐廳!  以後要多多向他請益了 ~ 哈哈哈! 



現炸的紅糟三層肉 ~ 外酥內軟嫩! 雖店家還有附上醬料.  但我覺得光吃這原味就讓人覺得美味極了 ~


(左圖) 油雞也是軟嫩滑口. 外皮爽脆. 雞肉細嫩. 份量十足的雙拼幾乎快把我們打敗了 ~ 哈哈!




這紅糟三層肉吃起來的口感. 一點都不會感覺到油膩.  油雞的外皮帶點嚼勁. 肉質卻又軟嫩不澀.   



絲瓜捲9條:  這道就不太懂了!  不知為何只有9條? 那第10人來怎麼辦?  哈哈!  後來看到別人的網站. 都是寫著 " 絲瓜捲雙寶 " ~  店家端上桌時. 就有建議要趕緊趁熱吃.  不過我們的戰鬥力已經大大減弱了.  只好大人們一人分時半條 ~



這道號稱是店家的招牌菜. 絲瓜味清新爽口.  混合著火腿. 玉米及美乃滋.  ㄚ ~  美奶滋是我們家的剋星!  所以大都沒啥興趣!  另感覺這道炸完後. 油沒有瀝得很乾 . 吃多感覺有點油膩.  冷了後再吃. 那油膩感會更為加重 ~





樹仔高麗菜:  與破布子一起拌炒. 除了吃得到高麗菜的香甜之外. 更有破布子回甘的滋味. 雙重享受. 好吃 !! 好吃 !!






芝麻排骨:  味到類似糖醋排骨.  上面再撒上白芝麻更增添香氣!!  這料理也是大人小孩都愛吃 !




清蒸鱸魚:  鱸魚的肉質相當細嫩.  品質絕佳. 店家應該在後面就有繁殖場吧!!  這道也是好吃到沒話說!!




豬腳麵線: 這一道是加點的.  麵線Q彈不爛 ~ 搭配著油蔥酥 ~ 爽口!  豬腳更是燉煮得軟嫩. 又帶著嚼勁.  完全沒有糊爛的口感.  好吃耶!  當店家送上這道料理時 .  店員就會廣播祝福. 並放生日快樂歌 ~ 呵呵!


看這豬腳 ~ 多帶勁ㄚ ~~


壽桃:  只要當天有人生日. 並與店家註明.  店家都會以廣播器祝福壽星. 播放生日快樂歌!  並送上三個大壽桃耶!  哇!  好窩心喔 ~ 感謝店家的熱情!


天長地久:  就是拔絲.  有芋頭/地瓜2種口味.  這拔絲不會太甜 ~ 好吃極了!!


服務小姐先把熱騰騰的拔絲撥開. 不讓它們黏在一起 ~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麥芽糖牽絲牽得多麼的漂亮ㄚ ~~



再把拔絲迅速的放入店家預備的冰塊水中.  讓表面的麥芽糖快速凝固.  外頭帶點甜的冰脆口感 . 搭配著裡面熱呼呼又綿密的口感!  這道甜點. 每個人都超愛吃滴!  呵呵! 



水果:



今日主角的壽星: 岳母大人 ~ 祝岳母身體健康 ~ 萬事如意!! 



快2歲囉 ~ 越來越會講話了 ~








二女兒跟小表妹把壽桃的外皮都給扒光吃 ~ 哈哈 ~




餐廳旁邊種了一堆山蘇及咖啡樹!  一旁還有小孩的遊戲區!  後面則有散步布道 !



這是12月初時吃滴!  一直忘記po出來 ~ 有點對不起店家這麼豐盛的大餐 ~ 呵呵!  沒想到短短半個月後的我. 又比照片再瘦些了 ~ 哈哈哈!



小姨子和她的小寶貝 ~~ 大女兒在湊熱鬧 ~~







目錄:  只照了各種價格的合菜目錄.  單點的就自行詢問店家囉 ~~







餐廳裝潢:






咖啡豆 ~




山蘇:



一般吃的就是這頭頭部位 ~ 好吃 ~



餐廳蠻大的 ~ 旁邊也備有大型的停車場!  如週末來吃 ~ 最好預約!  因來用餐的人超多滴!  我們早到些 ~ 沒想到 . 沒坐多久.  所有大桌位置就全滿了 ~ 呵呵!





這邊還有包廂 ~



哇!  今天的日子不錯耶!  居然有人在這結婚 ~ 耶!  恭喜他們 ~ 沾點喜氣 ~ 呵呵!



名片:




這家餐廳的料理不管是價錢上. 份量上.  及口感上都另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與熱情!  正!



店家名稱: 春谷土雞. 活鳟魚餐廳


店家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安坑里138


聯絡電話: 02-2668-1277


營業時間: 午餐: 10:30 ~ 14:00  晚餐: 17:00 ~ 21: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合菜$2500 ~ $5500.  另有單點


推薦菜色: 各式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