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冷ㄚ ~~ 翻了一下身邊一堆的團購券 ~ 哈!  這家剛好距離最近.  " 鬍子叔叔 " 餐廳就位於板南線捷運府中站旁. 馥都飯店正對面 . 因此交通上很方便!  這次感謝店家熱情推出 ~ 讓我們以$319 就吃到雙份套餐.

濃湯:  南瓜濃湯 ~ 哇!  這南瓜味真的很重!  我們全家都不太吃這一味 ~ 呵呵!  每一碗都只喝了一半. 就放棄. 可惜了!

 

飲料: 軟式飲料任選!  因氣溫很低 .  店家還貼心的幫我們把冰塊去掉!

 

 

宅媽選的美式咖啡 ~

 

 

沙拉:  中規中矩的口味.

 

 

 

麵包:  雖屬一般. 但剛端上桌時還熱呼呼的 !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醬汁濃郁.  但好像有點偏甜.  好險小孩對甜的都是來者不拒 ~

 

 

 

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辣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搭配新鮮多樣海鮮食材. 還不錯吃!!





 

焗烤蕃茄義大利筆尖麵:  起士給得很大方.  只不過還是偏甜. 吃到最後會有點而膩口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青醬與培根的搭配一直是許多人的最愛 ~ 連我大女兒也漸漸愛上!   店家以橄欖油帶出蘿勒葉的獨特香氣 ~ 搭配義大利麵條來襯托出青醬的迷人.  這一道讓大女兒給一人k 光了 ~

 

 

 

烤布丁 & 奶酪:  啊 ! 奶酪主體太軟爛了.  可能是吉利丁(粉) 放的份量不夠多吧!!  原本是小孩的最愛. 卻只吃了一口就再沒吃下去了. 另外也有可能是主餐的份量太十足了. 導致甜點都吃不下囉!

 

 

好豐盛的一餐 ~ 雖然有些地方值得店家改進.  但貼心的服務及份量十足的食物 ~ 也讓我們吃的盡興. 

 

可樂杯夠大杯吧 ! 結果沒人喝的完 ~ 太冷囉! 

 

 

好忙的宅媽喔 ~ 電話有夠多滴 ~

 

 

 

衝ㄚ ~ 這麼大份量的一盤 ~ 全被吃光!  轉眼看看 ~ 越來越大囉!!

 

 

連弟弟都感覺大了許多了 ~ 明年準備要上小學 ~~ 替他們高興!!

 

 

 

 

 

餐廳裝潢:  板橋店面其實不大 ~

 

 

 

名片:

 

 

蘆洲也有開喔!

 

 

 

 

店家名稱: 鬍子叔叔的義式廚房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4631

 

聯絡電話: 02-8952-212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2:00 ~ 22: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推薦菜色: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