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輛摩托引發的慘案 ~ 轉載

看的同時 ~ 可以放這首主題歌 ~ 邊聽邊看下去 ~ 哈哈 ~~

 

 

上個星期週末,閑來無事,騎上我的摩托去郊外玩越野,





屁顛屁顛的在 爛泥裏玩的快活很,好久沒有這麼放鬆過自己了,




我跑呀跑呀跑,就看車輪胎卷起的爛泥瘋狂的飛舞著,心情那個好呀。。。




正爽的時候,車子不動了,油門加到底也沒反應,車子越陷越深,陷阱無處不在啊!




沒法,只能打電話求救了。。。誰知道事情越搞越砸,



本來是解救我的小摩托的,最後演變成機械比拼大戰。。。





兄弟,我來了...兄弟,我來了...兄弟,我來了...



接到電話的兄弟終於趕來了。。。讓哥來,有事哥擔著!!!看看哥瀟灑的步伐,多帥。。。



.....哎喲... 兄弟也被困了.Oh!!!NO!!!!!!



,這下丟大了...兄弟也杯具了



沒轍,繼續打電話,叫來了朋友的小藍來幫忙了。。。不能讓他看白了咱啊
哎, 就看你的了啊,小藍




 


Oh shit,小藍失足了,面子得撐上啊,實在沒轍,繼續打電話叫來了小白吧,這傢伙他有勁兒著呢。。。小白我就不信了, 我要掙扎!!!我要奮起!!!!!



我日哦!4×4的小白也掛了,兄弟們丟人丟大發了,淚奔。。。



小白不認命,繼續掙扎中。。。無奈被泥土強暴了。。。出不來了,奶奶的,被這萬惡的軟泥強暴了!!!!




罷了罷了。。。大家歇會吧,兄弟們還是先把小東西弄出來再救大東西吧
我們人類的力量是不能忽視地,還是把它給救起來了!!!




再把我兄弟的這只也弄起來吧,好了,那就趕緊救那兩隻大傢伙!!!



兄弟的心愛摩托,此時他內牛滿面。。。哭啊




大家又叫來救兵,這大東西挺沉的,起碼有個1 2t啊,緊接著兄弟叫來了小綠,就指望它了。。。
小綠隆重登場。。。幾聲咆哮過後。。。啊啊啊啊。。。不要不要啊。。。也趴下了!!!!!




哎,兄弟急了。。。孩子,別呀,你是拉不動地,別哭了。。。





小白說:兄弟,你也被泥土強暴了啊。。。哎



小綠說:小藍小白都閃開。。。看哥的。結果哥的自信也是落了一地。。。眾人絕望了



小藍:兄弟們,咱啥也不說了,這就是緣分啊。。。



就在眾人都絕望的時刻,突然聽到了一首相當熟悉的小曲兒....
,救星啊...
小推哼著小曲:"請你不要迷戀哥,哥只是一個傳說...." 瀟灑地路過...
-
人們大喊,, 兄弟啊,救救我們吧....我們...



各位觀眾看好拉,讓哥來,哥的力量大大滴。。。哎喲,咋回事這是?哥咋個也不動了呢???



哎,世事難料,哥行走江湖多年,終究也還是失足了。。。




我臉面何存。。。讓我今後如何立足江湖呀



就在我們絕望地時刻,突然看到了一條巨大的神奇臂膀,哇塞,好傢伙,我笑了。。。



咦!快看。。。救星來了。。。誒。。。救星啊
唱曲兒的傳說哥:兄弟,兄弟,等我把你挖出來,嘿嘿



小藍: 哇,果然是江湖老大。。。氣勢確實不一般。。。





當家地:。。。你真傻,這種地方也來。。。杯具!看好哥是履帶!履帶!!!履帶懂嗎???(為了被救,大家只好忍了。。。)




 


閃開,讓哥來,哥要發功了。。。一群沒用的傢伙,哥今天讓大家開開眼


哥先熱熱身。。。活動活動筋骨先。。。轉個幾圈,擺個POSE先!
有這種小弟真丟臉。。。哎沒法啊。。。誰叫我是當家地呢



突然間。。。---------------------很突然..----------------
我就不信還邪了這(掙扎ing)。。。原來江湖老大就這麼讓兄弟們開眼的啊???





丫的,就這點小土想困住我?看來老虎不發威還當我病貓了,功力增強。。。奮起挖土中![/ing]



哎。。。被圍觀了。。。舞林大會人多,可不能丟人了啊,只好使出我看家本領了




 


哎!各大門派的人看來是不能指望這江湖老大了。。。只得另求救兵。。。
這時候二藍來了,嗡嗡地油門,讓我們在這田野上再次看到了希望


二藍看上了小綠,先把小綠弄走吧。。。擱這也礙事。。。好歹是四驅呀,還豐田呢,!!你真丟人



二藍:好了沒,哥開始發功了喲。。。小心你的屁股別被拽疼了哈




小綠說:藍哥,你拽吧,俺的屁股被拽過很多回了,沒有第一次疼了。。。二藍無語中。。。




使勁兒啊,二藍你腎虧啊,拽了半天咋沒動靜呢?發功啊你,快點二藍。。。(紋絲不動)...




忽那間,哥的臉濕了。。。哎,二藍也白吃了那麼多油啊。
好像是那個當家的又找來幫手了。。。快看
是他大當家的,?。。。 不會又。。。不再抱有希望





終於,大當家就是大當家,有實力才能坐穩那吧交椅啊。。。兩個老大打起來了,都在拼命的表現自己


幾個回合下來,把這個半壇水的二當家打的快招架不住了。。。



最終,勝利咯
看看這戰場,當今世上無人能比啊



老大,嘿,老大。。。還有我呢。。。救救我啊。。。



圍觀的群眾,很淡定地看這這一切,本來是解救摩托的,結果弄的場面這麼大。。。



哇哇哇。。。乾娘帶來了乾糧。啊7 就大傢伙了來。。。吞啊 使勁吞.
隨後。乾娘呼喚了霸氣的4驅的Jeep。。。看那揚塵四起。。。多麼霸氣




看看這霸氣的jeep,四驅的腳跑起來塵土飛揚




這時候天快黑了,大家十分著急,還是啟動那強勢逼人的四驅來帶領大家走出困境吧。。。
真麼沒勁兒啊,眾人疑惑中,以為Jeep逗我們玩呢,上前一看,燈都亮了還,(一檢查,汗。。。四驅動居然壞鳥。。。前輪不轉)
。。。杯具啊,這都什麼事啊




罷鳥罷鳥...
先補充點維生素B C D E F... 只能野外xx....





Jeep喊道: 大家都洗洗睡吧... 明天再說 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