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佳德鳳梨酥 " :  這家平常嘴饞時就會跑過來買來吃 ~ 鳳梨酥更是父親甜點裡的最愛之一 ( 父親好像愛吃的甜點也太多了 ~ 哈哈!).  朋友上次回美時買回去給親朋好友吃後 ~ 這次回台前 ~ 大夥更是點名一定要多買些.  所以今天趁著要回美國前趕緊再來採購.

天ㄚ!  也許是過年要到了.  買這當扮手禮又非常的恰當.  結果車子一開到店門口就看到 " 人龍 " 在排著隊!   偶滴媽呀!  今天不是上班日嗎?  怎麼人多到另我朋友驚嚇不已.  連店門口都有警察來站崗不準車子臨停 ~ 嗚嗚!  趕緊把他們放下後就驅車再繞個幾圈!  所以這次就沒辦法照現場的震撼感!  哈哈!  有興趣可點之前po過的 " 台北市 ~ 佳德鳳梨酥 ~ 入口即化 ".

請朋友代買的代價居然是免費滴!  哇哈哈哈 ~ 揪窩心 ~ 好感動喔!  這次買了父親愛吃的 " 鳳梨酥 " 跟宅媽愛吃的 " 蔓越莓鳳梨酥 " 2款高人氣的口味.

 

蔓越莓鳳梨酥 ~

 

 

哈哈 ~ 蠻厚滴喔!!

 

 

看這肥滋滋的外表 ~ 真想馬上一口吃下去 ~~

 

 

再來張近照 ~ 外皮跟鳳梨酥不一樣喔!  蔓越莓口味的外皮較硬些!  感覺有點像似全麥的口感!!

 

 

切開後 ~ 哇!  好飽滿的蔓越莓喔!  旁邊再包覆著鳳梨餡.  光看就快流口水了.  帶點酸酸的蔓越莓剛好中和鳳梨內餡的甜度 ~ 更能顯得鳳梨酥的清爽香甜.  一整個 " 讚 " 啦!  

 

 

鳳梨酥:

 

 

 

也來張近照 ~ 泥看看 ~ 這外皮跟蔓越莓的完全不同吧!!

 

 

每天大排長龍的人群前來採購的結果 ~ 讓這家店的鳳梨酥都是當天現作出來的.  外皮真的有夠酥滴! 

 

 

鳳梨內餡其實不是百分之百的鳳梨喔.  因為如光用鳳梨做內餡的話 ~ 鳳梨的粗纖維會太多及酸度會比較酸些!  所以店家都會加入冬瓜餡 ~ 來降低鳳梨的粗纖維口感及酸度!

 

 

好吃的甜點 ~ 配上杯熱茶或咖啡.  絕對會讓人意猶未盡 ~ 口齒留香 ~ 回味無窮 ~ 呵呵!



如剛有又有人再旁伴奏 ~ 那真的另人愉悅到極點囉 ~ 哈哈!  我們家小孩每天放學回家後都會自動彈鋼琴.  再品嚐鳳梨酥時 ~ 剛好是弟弟再彈!  也許之前還沒學時天天看姐姐彈著好聽的鋼琴聲.  每天都吵著要跟學!  學後 ~ 就超愛滴!  每天都會自己彈些老師沒教的琴譜.  都偷學姐姐滴 ~ 哈哈!!  真可愛!!

 

店家資料:

 

 

 

 

店家名稱: 佳德鳳梨酥

 

店家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8

 

聯絡電話: 02-87878186

 

營業時間: 7:30~21:30

 

網站網址: http://www.chiate88.com/

 

消費價位: $30 ~ $120

 

推薦菜色: 各式鳳梨酥. 太陽餅. 老婆餅及各式點心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