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終於要放完囉!  最後2天 ~ 老天爺終於賞臉放晴了 ~ YA!  宅媽全家總動員 ~ 開著2台休旅車浩浩蕩蕩的出發.  原本準備跟去年的行程一樣 ~ 採草莓  ~  但因連日來一直下個不停的雨水.  導致今年的草莓產量不多.  該採的早被早起的鳥兒(遊客)給採得差不多精光了.  打了幾通草莓園的電話. 都告知沒啥草莓!  嗚嗚 ~ 只見小孩子等待的心情落空. 宅媽臨時提議. 乾脆去內灣逛老街!!  反正小孩也不太懂.  只知道還是可以出門. 就重燃起興奮的情緒. 出發囉!!!

難得出門.  太陽公公又賞臉.  把這次朋友送的單眼相機帶著去練習.  感謝朋友送的單眼相機 CANON 1100D . 照起來的畫面果然不一樣. 色彩飽和又細膩.  第一次使用單眼相機. 有些照相技巧 ( 亮度. 光圈. 快門... ). 偶都還是初學者. 沒有抓得很準 . 看來還是要好好的磨練一下囉 ~~ 呵呵!

 

新竹內灣必遊景點: 內灣戲院

 

 

 

 

宅媽家最大的小姪女(下圖右) :  哇 ~ 年紀跟我家小孩真的差好多!  怎麼這麼大ㄚ ~ 哈哈!

 

 

老街上販賣各式商品. 原住民的小米酒 ~ 好香醇喔!!

 

 

愛吃棒棒糖的大姪女 ~ 哈!

 

 

哇 ~ 二女兒的小虎牙笑起來超可愛滴. 還是一副大剌剌的豪邁爽朗個性

 

 

早到的好處就是遊客不多.  逛起來也特別的舒服!  逛到中午時就超恐怖的. 人山人海.  人多到差點走不出來 ~

 

 

 

 

宅媽家族的小姪子 ~ 哇 ~ 也這麼大!  都會騎摩托車了 ~~

 

 

 

讓小孩子超愛的憤怒鳥 ~~ 全被關起來囉!!

 

 

小姨子的小孩一直看著弟弟手上的糖果 ~ 目不轉盯.  好強的 " 念 " 力 !!

 

 

沒辦法 ~ 弟弟只好與小妹妹一起分享 ~ 呵呵!

 

 

在童玩店裡一直對玩具很有興趣的二女兒. 與我們小時候玩的玩具一模一樣ㄟ!  右手裡還拿著讓人回味無窮的 " 涼菸糖 " !

 

 

 

哇!  好酷的岳父喔! 單眼相機照出來的質感果然不一樣! 

 

愛漂亮的大姪女看到我們使用單眼相機.  一直嚷著要幫她照相!  結果晚上回家傳輸出來.  她的照片最多>"<

 

 


 

內灣車站 : 可以搭乘小火車. 來回車程約 1.5 ~ 2個小時

 



 

喂 ~ 喂 ~ 那個誰 ~ 還不過來照相!!  這應該是宅媽當時的口氣吧!  哇哈哈哈!

 

 

 

內灣大合照 ~~ 哇!  光圈調得太亮了!!

 

 

內灣吊橋 : 必遊景點之ㄧ

 

走在上面橋面會一直晃動喔!! 



 

最近一直想玩相機的大女兒.  拿著類單眼. 東照西照的 !

 

看到溪水就令人懷念!  以前在國外還常溪釣. 這溪流真乾淨. 清可見底 !!

 

 





 

 

小姨子跟她的寶貝女兒!  現在最會說的一句話就是  " 不要  ~  不要 " !!!

 

 

來張大頭照~~

 

 

 

走道吊橋對岸. 噫 ~ 這邊也有高空彈跳 ~~ 看起來好像蜘蛛人 !!

 

 

好美的山櫻花. 落英繽紛 !!

 

 

越來越成熟的大女兒 ~~ 快邁向青春期了 !

 

 

 

 

弟弟跟表哥哥. 表姐姐合照囉!!

 

 

宅媽手上居然還有拿野薑花粽. 不過這野薑花粽還滿好吃的 !

 

還在照來照去的大女兒 ~~



 



 

買了小時候常玩的吹泡泡 . 大姪女負責吹. 吹到快缺氧了 !

 

 

哇 ~ 越吹越大 ~

 

 

 

 

YA!  弟弟拿到了第一個.  噫 ~ 這個姐姐有點偏心喔!!  每次都在狂親弟弟!  哈哈!

 

 

所有的小朋友都在期待中.  一直盼ㄚ盼的. 看到他們期待的眼神. 真是可愛又純真^^

 

二女兒的也吹好囉 ~~~

 



 

好大一顆喔!!

 

玩遊戲囉!  看弟弟多麼專注的眼神啊 !  結果也只投中一顆. 安慰獎一個 !

 

 

 

 

自從嫁給太宅的宅爸後.  宅媽幾乎大門不出.  二門不邁.  這次好不容易放出戶外.  大聲歡呼一下 !

 

照相技術越來越棒的小舅子.  以後不懂就有人可以詢問囉 ~

 

 

CANON D60 相機

 

 

越來越美麗的大姪女 ~~

 

這 ??  叫倩影?  還是背影?  哈哈!

 

小舅子的太太在教小姪子們學開挖土機. 每次要價$150/13分鐘.



 

 

小傢伙們都好專注 !!

 

 

 

離開新竹內灣. 大夥兒繼續往桃園大溪花海農場前進 ~~  名符其實. 果然是花海.  景色非常壯觀!!

 

 

 

 



 

女兒們搶著拍照. 原來是要做 " 寒假作業之旅遊日記" ~ 呵呵 !





 



 

 

 

風車一景. 當然不會輕易放過 !


 

 

 

 

 

這台車雖不能開. 但看得出應該可算是古董車了 ~






 

農場裡還有馬. 羊. 兔子... 提供遊客們餵食~

 

 

 

 

 

 

 

超疼愛小姪女的阿媽!  小姪女最黏阿媽了 ~

 

餵食秀開始囉!  小朋友只要看到動物都超興奮滴!!  大家搶著要餵草給馬吃 ~~





 

哇 ~ 這眼睫毛超長又白滴!  不知是不是人工改造出來的 !

 



 

 

 

在花叢裡的小舅子一家人 ~~

 

 

 

宅媽也來湊熱鬧

 





好久沒出門晃晃了 ~ 看了真讓人心曠神怡. 好舒服 !!

 

 

在跳躍中的二女兒跟大姪女 ~ 呵呵!  真好玩!

 

 

 

 

結婚11年的宅爸與宅媽

 

 

噫!  還是一樣這麼的害羞ㄚ ~ 哈哈!!  

 

 

好吧!  不鬧了!  照張正式一點的好了 ~

 



 

感冒中的大女兒 ~ 看起來秀秀氣氣滴!!


 

 

哇哈哈!  剛剛看了二女兒在跳躍!  一堆小朋友也跟著要一起跳.  真有趣 !!

 

 

 

 

 

天色越來越暗. 山邊也開始起霧囉 ~~

 



 

 

 

再來一張開手照!!  三個頂 ~ 打開倒八字!  噫!  好像在暗示某檔今年股價會爆衝喔!  哇哈哈哈!  想太多了 ~~

 

 

 

 

集合囉 ~ 快快過來準備來個大合照 ~~

 

 

 

還沒到齊 ~ 還沒到齊 ~

 

 

耶!  只差小姨子的先生要上班沒來外.  宅媽家族全員到齊囉!!

 

 

2台單眼像機一直照來照去 ~ 大夥的眼神都不知往那台看 ~哈哈!

 

 

 

眼光還是無法聚集在同一台相機上 ~

 

 

YA! 照完準備散場囉 ~~

 

 

偶 ~ 第一位準備離席 ~ 呵!

 

 

 

 

一早七點多出發.  一路上吃吃喝喝玩玩 . 玩到天快黑小孩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偶 ~ 嗚嗚嗚 ~ 跟著車龍慢慢塞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