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宅媽家族的長輩眾多 ~ 只要逢大壽 ~ 就要宴請親朋好友 !  這次宅媽家族的叔叔過61大壽 .  全部親戚幾乎到齊. 擺了13桌 ~ 哇哈哈哈!  數量超龐大的家族. 而且每年還在持續增加中!  像宅媽一家在這10年內就增加了9位 ( 當然包括偶 ~ 及小孩們 ).  呵呵!  現在幾乎長輩成員的家庭. 一桌都無法坐得下了 ~ 厲害 ~ 厲害! 

這次宅媽家的叔叔選在 " 來得福川菜客家菜餐廳 " 宴請 !  之前也曾 po 出  " 來得福川菜客家菜餐廳 ~ 精緻豪華的合菜 ".  前次的 po 帖是點 $8000 的合菜.  這次是$7000 的. 不過還是一樣的好吃美味! 

這次擺了這麼多桌. 飲料錢要另算. 竟然沒有贈送ㄟ ~  

 

紅酒:  哇!  叔叔家人自備的. 隨大家喝!  這一桌只有我跟宅媽愛喝 ~ 哈哈!  一瓶被k了 2/3 .  好險餐廳離家近. 否則要開車就不敢喝了!

 

 

小菜: $30/碟

 

 

辣椒小魚干 ~ 愛吃辣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

 

 

 

 

明蝦雙拼(冷盤) : 明蝦+醉雞

 

 

明蝦淋上了一層厚厚的美乃滋. 但卻不損蝦肉的甘甜滋味. 富有彈性的肉質. 真讓人想放肆的掃光它 !

 

 

肉質軟嫩. 冰冰涼涼的醉雞.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一級棒 !

 

 

 

豬腳麵線 :  噫 ?  這一道不在菜單裡.  應該是另外加點的吧!   上桌時 ~ 光看那晶瑩剔透. ㄉㄨㄞ-  ㄉㄨㄞ 有彈性的豬腳. 就令人胃口大開 !   嘆!  今天決定不減肥了.  被罵也要好好吃上個幾碗 ~ 哈哈哈!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亮晶晶的色澤.  軟嫩卻又Q彈的豬腳 ~ 嗚嗚嗚 .....  好吃到破表 !  嘆!  吃了這一道佳餚. 人若不胖. 那絕對是騙人的 !

 

 

 

嘿嘿嘿 ~ 來張特寫!  晚上肚子餓時 ~ 決定拿白飯. 對著電腦這張照片配著吃了 !

 

 

西滷魚翅羹 :  此道料理的湯頭濃郁滑順. 魚翅則是一般碎翅 . 淋上點紅醋. 很好喝喔 !




 

小傢伙們超愛這道料理. 幾乎每個人都吃上2~3碗. 可見份量之大啊 ! 

 

 

櫻花蝦米糕: 香Q的糯米飯鋪上了滿滿的櫻花蝦. 鮮豔紅透的櫻花蝦富有豐富甲殼素. 應該要來好好的補一補了 !





 

虎掌燴海參:   每一塊海參都切得大大的.  豬蹄筋應該是先油炸後 . 再跟海參. 菇類燴炒. 香濃可口的勾芡醬汁完全包裹住食材的原始滋味.  不過這道吃多了. 或在放涼後吃 . 會覺得有點偏油膩!  因我們當場沒吃完 . 打包回家.  隔天熱過再食用的口感. 與當場吃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 



 

這道料理裡頭的香菇SIZE 有夠大 .  一口咬下 .  香菇裡吸附的湯汁. 會馬上溢了出來 . 而且軟中帶Q的口感. 會讓人愛不釋 "口" !  小孩子的最愛 ~ 讚啦 !!

 

 

富貴雙方: 幾乎是喜宴裡的基本成員. 其滋味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

 

 

 

 

 

乾燒蝦仁:  哇哇哇!  這盤端上桌時最讓人驚豔了!   因為蝦仁的份量多到不行. 整盤全部都是滿滿的大蝦仁. 這要是自己去菜市場買也要好幾百吧!   簡直可以當作蝦仁吃到飽了 !  蝦肉吃起來Q彈清脆又鮮甜. 還不錯 ! 

 

 

大份量的蝦仁讓人吃得非常盡興又滿足~

 

 

瑤柱扒時蔬:  干貝大顆又軟嫩 .  香菇也大得豪邁 .  下面再鋪著軟爛的大白菜 ~ 好吃到爆 !

 

 

 

清蒸海上鮮:  聽岳父說這是 " 鰈魚 " . 店家以清蒸的方式料理. 更能顯現出魚兒的鮮嫩 ~  正點 !

 

 

 

天麻養生雞:   全雞以中藥材燉煮.  使得這湯頭充滿了濃郁的中藥香氣. 以及雞湯的鮮甜 !

 



 

 

甜點:  因為是壽宴. 當然甜點就是壽桃.  好大一顆喔 !  不過沒人吃得下了 ~ 哈哈!  全打包回家!

 

 

水果:  新鮮的葡萄 & 芒果青

 

 

 

 

豆花: 豆香味濃郁 . 拿這來作為宴會的句點還真不錯.  原本吃不下的眾人. 又開始吃了起來 ~ 哈哈哈!

 

 

 

 

既然是生日. 且在餐廳宴客. 餐廳當然要擺出這 " 壽 " 字啊 !  我們剛抵達時.  服務員正在裝上去 ~

 

 

好熱鬧的大家庭喔!  2樓幾乎全被我們包下了 !

 

 

 

第三代的小朋友都要趨前祝壽. 說吉祥話喔! 

 

 

只見一堆小朋友排排隊等著敬酒. 真可愛 ( 當然是果汁囉 ~ 哈哈! )

 

 

 

吃到一半時 ~ 叔叔跟嬸嬸也會來每桌舉杯 ~ 哇!  叔叔今天很高興喔!  喝到滿臉通紅 !  恭祝叔叔嬸嬸: 身體健康 ~ 永遠幸福快樂!

 

 

接著叔叔家的小孩也會跟大家舉杯 ~ YA! 

 

 

哇 ~ 大蛋糕來了!  大家庭的人員眾多!  蛋糕也超大 ~ 三層喔 ! 

 

 

哈哈哈 ~ 很壯觀吧! 

 

 

開始要唱生日快樂歌囉!  好大的三層大蛋糕喔!! 

 

 

現場應大家庭的要求 ~ 叔叔還要親嬸嬸才能開始切蛋糕 ~ 哈哈!  真替他們高興 ~ 希望他們快樂到永遠 ~

 

 

 

宅媽家族的長輩合照!  噫 ~ 最左邊的岳父肚子好像越來越大了喔 ~ 哈哈哈!

 

 

接著所有兄弟姐妹再一起合照 !

 

 

二伯的蛋糕是用大紙盒裝的. 好大一塊 !  因為沒盤子了 ~

 

 

 

 

 

 

 

 

 

 

嘆 ~ 現在的小孩要不近視實在越來越難了!  吃飯時都還在玩手機!! 

 

 

連2歲不到的也在玩 ~ 天ㄚ ~~~

 

 

 

用不著這麼專心吧 ~ 好險偶的是老手機!  家中只有宅媽最跟得上潮流!  回家後就不準玩囉 ~~

 

 

 

 

 

 

名片:

 

 

 

 

 

店家也有提供宅配服務 ~ 詳情請上官網!!


店家名稱: 來得福川菜客家菜餐廳
店家地址: 北縣板橋市中正路294號
聯絡電話: (02)2968-7918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 ~ 14:00  晚餐: 17:00 ~ 21:00
網站網址: www.29687918.tw
消費價位: $100 ~ $880
推薦菜色: 各式川菜
有無宅配: 有 ~ 詳情請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