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看到的 " 畫新聞 " ~ 沒想到新聞也有用畫出來的 ~ 哈哈!

圖畫來源:

http://www.8news.com.tw/archives/37266

具外國媒體17日報導,近日在英國一名攝影師-克洛德金斯基,不畏艱苦的在嚴寒冬天中等待2小時,終於拍下了水獺“祈禱”的照片。照片中的水獺直起身子,雙爪合十,“虔誠”的模樣可愛到令人垂憐。

 

據悉,克洛德金斯基在嚴寒中等待了2個小時,等待合適拍照的時機。突然,這隻水獺雙爪合十,仰起頭閉上眼睛,好像在祈禱:“上帝,請賜給我一條魚吧!”

 

克洛德金斯基表​​示,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水獺會做如此不同尋常的動作。 直言:“也許是到了繁殖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