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 好久沒去過碧潭玩了!  印象中是小時還沒出國前曾去過.  算算也好幾十年了.  這次岳父母開口說想去走走 ~ YA!  宅媽家人全部總動員. 來個碧潭一日遊 !

一段時間沒到戶外散心了!  剛抵達時. 一見這寬闊的景色. 讓人陶醉不已. 心情整個都放鬆了起來 !

來碧潭 ~ 當然要踩天鵝船囉 !

這邊不管船隻的大小.  費用都是以人數計算 !

 

上船之前.  每個人都要穿上保護的救生衣. 從大到小. 尺寸一應俱全 ~~

 

 

 

 

 

哈哈! 還沒上船前.  大夥兒都超級興奮滴 . 泥看看 ~ 大家笑得多燦爛ㄚ!

 

 

 

 

連最小3歲的小姪女. 都有救身衣可以穿ㄟ. 真可愛 ~~

 

 

 

我們人數太多了.  開了2台 4~5 人座的天鵝船 ~~

 

 

YA ~ 開始往湖中心慢慢踩去囉 ~~

 

 

我因負責照相. 掌舵的重大責任. 就交給2女兒了 ~ 哇!  掌舵得超級專心滴 ~~

 

 

小姨子/弟弟/宅媽坐在前頭 ~~

 

 

越來越愛照相的大女兒.  一直跟偶搶拍照ㄟ ~ 呵呵! 

 

 

 

PO 上圖時. 才驚覺小孩真的越來越大了!!  嗚嗚 ~ 要趕緊把握她們還肯跟著的快樂日子. 否則到了青春期.  不是功課. 要不就是有一堆自己的朋友. 到時還得拜託他們陪陪我們兩老呢! 

 

 

船踩到湖中心再看看. 廣闊的視野真的令人舒服啊 ! 以後沒事應該多才走走才是!!

 



 

哇!  太陽太大了.  把船踩到湖的另一邊避避太陽.  2條船同時到達. 並排一起 !



開始往下開去囉 ~~





 

來玩就是要悠閒的玩. 踩船的工作也同樣交給自告奮勇的2女兒了 ~ 哈哈哈!  泥看看 ~ 泥看看 ~ 宅媽多麼的享受ㄚ ~~

 



 

 

噫 ~ 有鳥耶 ~~ 聽說叫做 "夜鷺"

 

 

 

 

 

另外一種 ~

 

 

 

 

 

 

又有不同滴 ~ 呵呵!!  這邊的鳥都還蠻配合.  動也不動的讓一堆人拍照.  超有敬業精神  ~









 

時間差不多囉! 開始往回程划去.  週末的湖上滿滿一堆船. 大家都習慣好好的享受週休假期了 !









 

 

下船後從吊橋走到另一頭! 哇 ~ 好多吃吃喝喝的攤販

 

 

 

 

 

 

 










 





 

把自己的冰淇淋吃完囉 ~



 

開始瞄準小表妹的冰淇淋 ~ 哈哈!!

 

 

被偷吃的小表妹有點哀怨的表情 ~ 嗚嗚 ~ 偶的被表姐偷吃了 ~~

 



 

 

 

 

每個小孩都搶著要吃. 到最後都吃不完.  全都塞到宅媽手中囉 ! 負責清拾殘餘 ~ 哈哈! 一支 ~

 

 

二支 ~

 

 

三支 ~ 天ㄚ!!  宅媽說 ~ 我那能這樣吃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