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家 " 熊記燒餅油條專賣店 " 在當地算蠻有名氣.  已經擁有七十年的歷史.  由公公傳媳婦.  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  而其店面就落在新莊老街.  派出所隔壁幾間.

這家早餐店距離我家不算遠. 每次到新莊時都會路過 . 就在新海橋下的第一條巷子裡 ( 一轉進去差不多就到了).  但是每次經過幾乎都休息! 

星期一的台股居然跌破我當初四月就規劃好的7千點防守線!  天ㄚ!  怎會這樣 . 害得偶當天晚上一直看圖 ~ 看ㄚ看滴.  突然好興奮.  嘆 !  就這樣一路興奮到天亮睡不著.  既然睡不著. 也不知店家幾點開門營業.  乾脆就殺過去吃早餐好了!  清晨5點抵達.  天ㄚ!  怎麼只開了幾盞小燈.  不像有營業的樣子.  只看到一位師傅正在做燒餅 ~~~

趨前詢問了一下 . 師傅回覆 6:30 才開始營業 ~ 哇 ~ 哇 ~ 哇 ~ 哇!  天ㄚ ~ 怎麼這麼晚?  之前不知撲空了多少次 ( 偶完全不知店家星期一. 五為公休日 ).  想想都來了.  且今天的心情非常亢奮. 因為知道九點開盤台股會有何走勢的關係吧!! ......  偶今天一定要勢在必得.  耐心的跟店家耗下去囉! 

夏天的到來.  早上5:30 天就已經這麼亮了 !

 

 

裡面的師傅一定在偷笑.  笑偶居然這麼早到 . 又死命不肯走.  偶想偶大概是第一位吧 ~ 哈哈!  可別小看這家小店.  可是經常大排長龍. 等著購買的人一大堆 ~~~

 

 

照啊照的.  才發覺原來每周星期一. 五都公休!!   怪不得 ~ 上回也是睡不著.  結果6點跑來. 竟然關門. 原來每周公休二日 !!

 

 

店面真的不大. 但客人都是老主顧!! 

 

 

這家中式的早餐店. 大概是唯一一家 ~ 賣燒餅油條. 豆漿 . 但卻不賣鹹豆漿的吧?!  哈哈! 

 

 

價錢比 " 阜杭豆漿 " 便宜許多!

 

 

只見師傅正在努力的做燒餅 ~

 

 

 

YA!  6點10分左右. 員工陸續來店上班囉!   第一批的燒餅. 蔥花長餅...... 也差不多出爐囉! 嗚嗚!  好感動喔!  等了將近1個小時 !!

 

 

剛做出來的燒餅$15/EA.  一陣陣餅香撲鼻而來.  偶好餓喔!!

 

 

 

蔥花長餅$15/EA

 

 

之後上工的師傅動作好迅速.  馬上就開始做油條 ~ 要炸囉 ~

 

 

 

炸油還蠻乾淨滴 ~~

 

 

 

等了這麼久 ~ 偶 ~ 當然是第一位囉!  哈哈!

 

 

燒餅油條$30/份:  恨不得馬上k下去 ~ 想想不行!  父母親大概也起床了.  趕緊趁熱拿回家一起享用 !!

 

 

燒餅蔥蛋$25:  這也是偶最愛的一種方式.

 

 

 

等了一個小時的後果 ~ 就是一定要吃到爽 . 哈哈!  三份燒餅油條. 三份燒餅蔥蛋. 5份燒餅. 5份蔥花長餅. 外加一個甜圈圈.  哈哈!  這應該夠我們一家吃到爽了吧 !! 哇哈哈哈!!

 

 

清晨沒啥車.  一路快馬加鞭的回到家 ~ YA!  要開動囉!  這家的燒餅屬薄的.  但吃起來卻帶著一層層的餅皮口感!  怪不得大家都大力推荐. 真的很讚 !!

 

吃燒餅油條最怕的. 就是吃到不知何時炸出來的油條.  一口咬下時. 冷冷硬硬的感覺. 霎時會讓人啞口無言吧!  而這家 ~ 可是偶親眼看著現做現炸的.  口感雖與 " 阜杭 " 完全不一樣 . 但那帶著層次的餅皮. 卻完全不輸 " 阜杭 ".   這一小時的等待 ~ 值得啦!!

 

燒餅蔥蛋$25:  帶著蔥蛋香的燒餅真搭ㄚ !!  這家的燒餅除了有層次感外.  另一重點是這燒餅吃進嘴裡. 完全不會乾乾柴柴的.  哇! 這早餐也未免太豐盛了吧!  吃完燒餅油條後.  再K掉這燒餅蔥蛋 ~~ 超滿足^^

 

 

蔥花長餅$15

 

 

這蔥花長餅在網路上就沒啥人推荐了!  吃了一口 . 雖香 ~ 但感覺蔥花放的不夠多.  所以帶出的蔥花香氣就感覺少了那麼一些!  外皮酥軟. 但因又大又厚.  所以口感反而會覺得有點乾. 

 

 

甜甜圈$10:  店家特別告知這甜甜圈是用烤出來的.  非油炸. 就買一個來試吃看看 !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美式的 bagel (貝果).  但卻沒有貝果的紮實. 因是當天現做. Q彈中帶著麵粉的香氣 ~ 蠻不錯吃滴!!

 

p.s.:  這是另一天早上起來本想自己去吃完後再外帶回家給家人吃滴!  沒想到 ~ 二女兒早早也爬了起床 ~ 居然要跟 ~ 哈哈! 

 

網路上很多人都推荐的花生湯$40.

 

 

花生仁煮的軟嫩 ~ 湯頭也蠻稠的.  算的上是蠻好喝的!  很多網友在網路上推這花生湯配燒餅油條是絕配?  哈!  我則覺得還好!  沒辦法 ~ 我對甜食本就沒太大興趣.  再加上一早起床就吃甜的 ~ 天ㄚ!  不是早餐應該都吃鹹的居多嗎?  哈哈!!

 

 

每次想吃時都讓我前一晚幾乎都沒法睡的 ~ 就是這燒餅油條.  嗚嗚!  實在有夠好吃滴!  這家早起來排隊時 ~ 油條都是現做炸出來的.  配上剛出爐的燒餅 ~ 天ㄚ!!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的一口吃個不停!!   家附近雖也很多早餐店,  但每次去點時 ~ 油條都不知炸出來放在那多久了.  咬都咬不太動 ~ 嘆!  害我每次想吃時只好跑到這買.

 

 

 

早起的二女兒 ~ 哈!  只點了燒餅吃!!  配上豆漿 ~ 居然說好吃!  呵呵!

 

 

每次剛開門還沒做完食材就已經一堆人再等著燒餅出爐!! 

 

 

名片:  雖是賣到10:00左右.  但通常都會提早賣光喔 !

 

 

 

店家名稱: 熊記油條專賣店

 

店家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206

 

聯絡電話: 02-2277-2807

 

營業時間: 6:30 ~ 10:00 ( 通常都是提早賣完就休息 )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10 ~ $30

 

推薦菜色: 燒餅油條. 燒餅夾蛋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