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鼎泰豐 " 終於在今年5月中旬進駐板橋大遠百貨公司裡 ~ 地下一樓.   這可值得用力的恭賀一下了.  不然每次都要大老遠座著捷運 ~ 然後又要在外頭等上個一小時之久;  帶著年邁的父母親對他們來說真有點殘忍! 

這次北部剛好放個大雨假 ~ 可外面情空萬里 ~ 小姨子提議先來板橋的鼎泰豐分店來探個先鋒.  哇哈哈!  既然有人提議 ~ 那有不好滴! 

趁著平日來到這家分店 ~ 在中午時間居然不用排隊 ~ 天ㄚ!  這種場景居然會發生?  哇哈哈哈!   12:30 左右到達後 ~ 就直接被帶位進去坐!  雖不用排隊 ~ 但裡面也幾乎座無虛席了.   感動ㄚ ~

板橋分店的位子感覺好像是最舒適的一家!   餐廳雖不大 ~ 但每個位置的空間倒是蠻大滴!  感覺比台北市的幾家都舒適許多!!

 

每個桌上必備的調味品:

 

 

小籠包$190:  噫!  板橋分店居然沒漲價耶 ~ 嗚嗚!  吃的好窩心喔! 

 

 

用筷子夾住小湯包的頭 ~ 往上輕輕一提 ~ 果然裡面的湯汁往下瞬間沉了下來 ~ YA!

 

 

 肉質之鮮嫩. 外皮之薄. 大概只有 " 高記 " 可以跟它評比了.

 



 

搭配小籠湯包必備的嫩薑絲!  鼎泰豐的服務真的好的沒話說 ~ 服務小姐會一直在每一桌巡視!  只要看到小碟子裡的薑絲快沒時 ~ 馬上就會適時的補上!  窩心! 

 

有了嫩薑絲跟烏醋 ~ 讓這小湯包的豐富滋味更上提一層 ~ 讚!!

 

 

蝦肉蒸餃$210:

 

 

光從外皮就可以看的到一整粒的蝦仁 ~

 

 

嗯 ~ 同樣的湯匙!  這蝦肉蒸餃硬是比小籠湯包大上許多!  外皮也比較厚些!  想想同樣是10粒 ~ 這個雖多$20 ~ 但好像比較會有飽足感喔!  呵呵!

 

 

 

扒開了外皮 ~ 裡面的湯汁也蠻多的嘛!  肉好像也比較多耶 ~ 哇哈哈哈!!  但吃起來的口感跟小籠湯包就是不一樣!!  偶還是偏愛小籠湯包多些 ~~

 

 

蝦仁蠻大的喔!!  整體來說 ~ 餃子皮的口感蠻Q彈滴!  搭上裡面的餡 ~ 好吃!!

 

排骨蛋炒飯$180:  嘿嘿嘿 ~ 這可是我們家的最愛!  雖說價格有點小貴!  但那炸到酥軟又多汁的排骨.  搭配上粒粒分明但都包覆上蛋汁的蛋炒飯!  來這不吃實在會對不起自己滴!!

 

 

泥看看 ~ 泥看看!  這炸到外皮承現著金黃色的排骨 ~ 多正ㄚ!!  一口咬下 ~ 裡面的肉汁還會溢了出來 ~ 好吃 ~ 好吃!!

 



 

下面的蛋炒飯可是鼎泰豐的另一個鎮店之寶喔!!  別小看這簡單的蛋炒飯 ~ 那蛋香. 蔥香所炒出來的 ~ 絕對沒法在家做的出來!   嘆!  因偶試過太多次了 ~ 家中的火喉就是不夠大!  沒法迅速的炒出 ~ 嗚嗚! 

 

來個放大特寫 ~ 嘆!  為啥都是晚上才寫帖!  越寫越餓!! 

 

紅油炒手(菜肉)$140:

 

這可是宅媽的最愛!  那紅油醬汁 ~ 天ㄚ!  真的是香濃到不行!! 

 

 

看起來很辣吧!  其實一點都不然!  只有一丁點辣而已 ~ 哈哈!

 

 

鼎泰豐的料理 ~ 撇開價錢不談!  他們家的餡真的是很捨得給!  粒粒皆飽滿且又新鮮的沒話說!

 

裡面的餡料全都是現點現包 ~ 現蒸滴!  好吃 ~

 

吃完炒手剩下的紅油醬汁 ~ 千千萬萬別扔棄不用喔!  因我們之前吃了幾次發覺這醬汁搭配他們的酸辣湯 ~ 正到不行!  好吃到爆喔!  哈哈哈!

 

酸辣湯(中) $140:  總覺得來這家吃 ~ 不管點啥料理都可以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  這酸辣湯也是一樣!  之前不知吃過多少回了 ~ 每一次都必點的一道湯品!!

 

光是鴨血及豆腐的軟嫩 ~ 外面幾乎還真吃不太到這麼細膩的料理及湯頭!  自從被國外回台的朋友指導之後 ~ 慢慢的越來越愛上這料理!   這之前就介紹很多次了 ~ 如有興趣煩請點 " 台北市 ~ 鼎泰豐 ~ 該吃的全都上吧 !! ~ 2011-5-12 ".  那一帖大概是一次點的最多料理的一次 ~ 哈哈哈!

 

上頭那就是前面紅油炒手的醬汁 ~ 淋了上去 ~ 愛重口味的絕對要試一次喔!!  包您滿意的沒話說!  呵呵!

 

 

豐富的午餐 ~ 吃的超盡興滴!

 

 

目錄:

 

今天只有2女兒上半天課 ~ 真好命!  跟著出來 ~ 晚上大姐看到後果然也吵著要來吃 ~ 哈哈!

 

 

小表妹2歲多囉 ~ 現在超會講話滴 ~

 

 

 

泥看看 ~ 寶貝2女兒吃的多麼的盡性又盡情 ~ 哇哈哈!

 

 

噫 ~ 有黑眼圈的宅媽喔!!

 

 

連照個像都有一堆電話 ~ 比偶還忙!!

 

 

目錄:  如不清楚 ~ 煩請上 " 官網 " 查詢!

 

 

 

 

 

 

 

 

 

 

 

 

鼎泰豐板橋分店的裝潢:

 

 

 

 

 

 

 

 

 

 

 

 

 

 

店家名稱: 鼎泰豐 (忠孝分店)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大遠百板橋店)
聯絡電話: 02-8951-2222
營業時間: 平日:11:00 ~ 21:30 周: 10:30 ~ 21:30
網站網址: 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消費價位: $100 ~ up
推薦菜色: 小籠包. 蛋炒飯. 酸辣湯. 各式小點
有無宅配:

 

***********************************************************************************

 

既然都來了 ~ 鼎泰豐旁邊剛好是 COLDSTONE  冰淇淋店.  有小孩的如不買大概這一關很難過的去吧! 哈哈!

 

 

 

今夏新推出的口味:  芒果. 荔枝. 及草莓碎粒的一款 ~

 

 

旁邊則是薄荷口味 ~

 

 

嘆 ~ 在上課沒來成的大女兒看到這 ~ 雙眼都紅通通了 ~ 嗚嗚!  改天再補償她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