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帖 " 宜蘭縣礁溪鄉 ~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 ~ 來個豪華渡假吧! " 來此飯店住個頂級客房 ~ 那 ~ 當然有附早餐吃到飽 ~ YA!  偶最期待 !

早上4點多就睡不著覺. 到處東晃晃 ~ 西晃晃!  終於快到7點 (早餐開放的時間 ).  6:40 就到達餐廳. 看著服務小姐忙著將菜餚擺上. 就跟小姐商量可否提前進來拍些照. 服務員親切的答應.  嘿嘿 ~ 這樣子偶等下就可以痛痛快快的吃吃喝喝了 ~ 哈哈!

餐廳空間還算寬敞. 桌與桌之間不會太擁擠 ~~

 

早餐的咖啡. 奶茶. 果汁. 冰牛奶. 熱茶等 ~ 該有的都有!!

 

 

 

唯一較西式的早餐: 火腿. 培根. 起司 ~~ 嗚嗚 ~ 沒有偶的最愛 " 燻鮭魚片 ".  假如能像 "  寒舍艾美酒店: 探索廚房 " 那般的豐盛.  偶一定會感動到淚流滿面 ~ 哈哈!

 

 

各式麵包挺新鮮. 可自行烤熱

 

 

蛋糕就看起來普普通通. 應該是向外面工廠訂的吧 !?

 

 

養樂多系列的優酪乳 ~ 這應該是小孩的最愛!

 

 

水果區:

 

 

生菜沙拉區:

 

 

川湯春天的早餐以中式為主.  粥類就分為白稀飯. 鹹粥.  及海帶豆腐味增湯

 

 

搭配粥類的小菜: 花生. 醬瓜. 筍乾...等等

 

 

黑豆 ~ 哇! 營養加分的一道小菜 ; 涼拌蓮藕 ~ 酸甜清脆又入味.  好吃!!

 

 

茭白筍. 嫩豆腐 ~ 嫩豆腐如配上個皮蛋. 就更加美滿了 ~~

 

 

溫泉鹹鴨蛋 :  蛋白部份 ~ 哇 ~ 好鹹!  蛋黃還蠻香的 !! 

 

 

鴨賞: 宜蘭的正宗名產. 幾乎每家餐廳都有這道料理

 

 

紅燒豆腐 /滷蛋

 

 

炒高麗菜 ~

 

 

溫泉絲瓜

 

 

 

噫 ? 早餐居然有照燒雞腿ㄟ 

 

 

蘿蔔糕 & 蔥油餅

 

 

滷肉 & 櫻花蝦炒飯

 

 

炸雞塊 & 薯條 ~

 

 

各式包子饅頭 :

 

 

擔仔麵:

 

 

長長的一排食物.  看了就餓了

 

二話不說 ~ 每樣都來一點. 早餐吃完. 可能中午都不會餓了 ~~

 

 

 

 

 

涼拌蓮藕真的夠清脆好吃.  又再續了一盤 !!  黑豆 ~ 不知吃了會不會把白髮給變黑ㄚ?   哈哈!

 

 

溫泉鹹鴨蛋: 建議只吃蛋黃喔!!  蛋白的部份真的會鹹到受不了!  火腿跟培根怎麼照起來亂像燻鮭魚片 ?? 就當煙燻鮭魚片來吃好了 ( 幻想中...... )

 

 

櫻花蝦炒飯 ~ 飯炒得香氣十足. 不會太油膩.  看得到滿滿的櫻花蝦喔 !!

 

 

煎蛋 & 蘿蔔糕:  中規中矩的菜色

 

 

擔仔麵:  湯頭清淡. 若覺得不夠味.  一旁有滷肉汁可自行添加喔!

 

 

 

剛開始老覺得少了些什麼. 直到岳父說少了顆滷蛋 ~ 哈哈!  自己夾了一顆放進去.  對嘛 ~ 這樣才對味 ~

 

 

水果很甜 ~ 尤其是甜滋滋的哈密瓜. 超級好吃 !!



 

養樂多系列之優酪乳.  小孩的最愛!! 

 

宜蘭溫泉飯店的早餐大都以中式為主.  來了很多次. 住了幾家.  早餐大致上都差不多.  因是住宿附的早餐 . 所以價錢不太清楚. 可能要上網查一下下!!   反正來玩就是享受.  不用挑剔.  也不用嫌棄. 就盡情的享受愜意的假期囉!!

 

 

 

店家名稱: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

 

店家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43

 

聯絡電話: 03-9889889

 

營業時間: 07:00 ~ 10:00

 

網站網址: http://www.chuang-tang.com.tw/spring/

 

消費價位: 請上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