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菲菲的介紹:

香草菲菲

 

開啟幸福香味

 

2001年宜蘭綠色博覽會-芳菲館

 

點燃了芳香植物園的夢想

 

2008年夢想的種子開始萌芽

 

築夢的園丁群力灌溉

 

終於 2012年的春天

 

一座以「香味」為主題的芳香植物體驗館

 

香草菲菲

 

正式與大家見面

 

 

 

有人說

 

香味是種記憶  是種品味

 

在這裡

 

大地賜予湖光山色

 

香草菲菲開啟您記憶中的幸福味道

 

您可以在三層樓高的桂花樹下仰望藍天

 

也可以穿梭花間尋訪記憶香味

 

更可以恣意地在綠帶空間裡

 

沉思  閱讀  慢遊  品嚐

 

感受不同的香草  品味  漫生活

 

 

 

我們的夢想尚未完成

 

我們將持續努力

 

期許成為您最愛的幸福基地

 

請予以我們時間 成長  茁壯  美麗

 

當您再訪時  您一定會發現

 

  更茂密了    換新衣了

 

香草菲菲裡  綠意盎然  香氣繚繞

 

下圖於入口的簡介. 已於上文放大囉!!

 

 

 

<香草菲菲>於今年春天才剛開幕.  趁著這次去宜蘭遊玩. 在川湯春天的大廳櫃檯上看到了簡介.  感覺還不錯. 沒去過 ~ 當然要體驗一下!

 

遠遠望去.  一座約三層樓高的玻璃屋座落於鄉村的農田裡. 顯得特別的突出!   香草菲菲以挑高的建築 + 各式綠色香草植物 + 灑水設備及大型電風扇. 完全不靠冷氣. 讓溫度整個降了下來.   一走進室內. 馬上明顯感受到與室外溫度的極大差異!

 

 

大女兒跟著進來. 唯一的一張照片. 其餘時間都自個兒拿著相機趴趴走 ~

 

 

二女兒也是 ~ 嗚嗚!  現在緊緊跟在身邊的時間. 好像越來越少了 ~ 長大囉 !!

 

 

屋頂上除了一些遮光網外. 上頭的水流從開始營業. 就一直不停的流動.  水應該是從屋頂流下後. 再以馬達往上抽. 以做個循環系統~

 

 

 

入園費$100.  小孩115cm以下免費.  入園費可抵餐費 ~ YA!  來這兒當然也要享受一下美食!  午餐是 buffet 吃到飽. 我們抵達時已過了午餐時間(至2:00). 只能享用下午茶的套餐.  價格區分為$180 / $280. 我覺得都還蠻不錯的 ! 

 

以下部落格有分享他們的食材.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直接點進去參考 ~ 

 

http://tw.myblog.yahoo.com/artemis_garden/article?mid=296&prev=526&next=219&l=f&fid=23

 

套餐附贈的飲料屬自助式. 無限量供應!

 

 

寬敞的用餐環境. 也可作為婚宴或聚餐場所. 我想在這裡舉辦婚禮. 應該很特別吧 ~ 呵呵!

 

 

鮪魚飯糰起士燒 :  小孩子的最愛. 飯糰表面炸得酥脆. 餡料有鮪魚.玉米筍及起士.  口感很搭配. 只是有點偏油了些 ~ 我想上頭的生菜應該是來解膩的吧 ?! 

 

 

 

 

香草野蔬燉飯:  這是大夥一致認為最優. 最美味的一道餐點. 

 

 

附送的水果生菜沙拉也好新鮮喔!! 

 

 

素食湯~ 有點類似藥膳湯. 湯裡還有些素料

 

 

弟媳點的. 實在太好吃了. 下次一定要再來吃個痛快!

 

松露奶油嫩雞燉飯:  雞肉軟嫩. 燉飯充滿了奶油香氣 ~ 

 

茄汁培根義麵:  這一道送上桌時. 愛吃茄汁的二女兒差點哭了 ~ 哇 !!! 居然是辣滴 !  在不肯跟別人換餐的情況下.  一邊喝水一邊吃.  硬生生的把麵條全部吃完 !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不錯吃. 酸酸辣辣的口感. 非常開胃. 再加上豐富的配料. 是道絕佳餐點 !! 

 

 

 

 

奶香墨魚蔬菜麵: 鮮綠色蔬菜麵條. 與紅/黃椒拌炒. 呈現出豐富的視覺饗宴. 香濃的鮮奶油. 加上新鮮墨魚. 口感清淡. 層次卻很豐富喔!

 

 

 

墨西哥蔬菜乳酪派:  在墨西哥捲餅裡. 夾上了新鮮蔬菜(黃椒.紅椒.洋蔥.蕃茄). 再鋪上起士一同烘烤. 餅皮酥脆. 餡料柔軟. 濃厚起士味中夾雜了墨西哥微辣口感. 還滿特別的!

 

 

 

套餐附贈的甜點及湯品 :

 

 

 

從2樓望下去的感覺 . 真的很舒適 ! 滿眼的綠色植物. 與微微飄散在空氣中的香草香氣. 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來張俯照囉 ~

 

 

餐廳裡超大電風扇. 看起來亂壯觀滴!!

 

餐廳的二樓擺放著各種花及香草植物.  這邊很適合拍照.  只見小舅子拼命的謀殺底片 ~ 哈哈!

 

 

來張正式照囉 ~ 哈哈!  這邊可沒法做怪了 ~

 

 

 

 

 

這裡的花花草草 ~ 若是仔細的端詳. 可能一個下午都看不完喔 !!

 

 

 

 

 

浪漫吊椅 ~ 一堆人排隊等著照相. 感覺恬靜又愜意 ~

 

 

小姨子跟她的寶貝女兒 ~

 

 

 

 

呵呵!  還是老三窩心. 一直跟在身邊. 只是不知道還能跟多久 ??

 

 

 

 

這是另一張吊椅:  真享受 ~ 一個人坐大椅. 偶還在一旁扇風ㄟ ~

 

 

 

 

三樓有個眺望臺 :  一眼望去是太陽湖.  我猜裡面一定有很多魚 ~ 哈哈!!

 

 

這麼漂亮的景色偏偏被電纜線給破壞了 ~ 嘆 ~~

 

 

一樓販賣區有各式小吊飾/香草製品. 一旁還有香草DIY區. 可自行製作相關香草商品 (如吊飾.手工皂. 精油... ). 入場費也可以折抵喔 !!

 

 

 

餐廳資料:

 

 

 

 

 

 



店家名稱: 香草菲菲

 

店家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

 

聯絡電話: 03-922-9933

 

營業時間: 09:00 ~ 18:00

 

網站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artemis_garden

 

消費價位: 入園$100.  115cm以下兒童免費.  入園費可抵園區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