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黃師傅港式點心 " 算是離我家最近的一家港式點心.  跟宅媽認識到現在. 已經吃過蠻多次了!  只是開始寫部落格之後. 就沒再去品嚐過!   店家的售價不算貴. 東西也算紮實.  雖說不上精緻 ~ 口味也算一般普普.  但卻能以平價紮實的口味吸引一批忠實顧客. 

前幾天 po 其他飲食時. 魚友有吃過問偶.  哈哈 ~ 今天就決定帶著宅媽跟小孩還打打牙祭囉 !!

上海小籠湯包$95:  1籠8顆.  剛端上桌時還蠻特別的.  因為每粒小籠包底部都用一張蒸籠紙鋪著. 防止湯包黏住. 

 

這小籠湯包有比 " 盛園 " 及 " 鼎泰豐 "  大上一些喔!  售價比他們便宜卻又大顆 ~ 如打包外帶的話 ~ 再打九折!  真窩心! 

 

 

黃師傅的小籠湯包外皮屬於皮較厚較Q彈的那一種!  至於外皮有沒有20摺 ~ 沒有算 ~ 哈哈!  雖外皮還算Q彈 ~ 但底層可能是用蒸籠紙的關係 ~ 底層的口感覺得有點被破壞了!!  可能我的嘴被弄刁吧!!

 

 

裡面的肉餡蠻大 ~ 湯汁也蠻多滴!!   吃完2籠後 ~ 又再打包2籠回家給父母親吃!

 

 

 

XO醬乾撈麵$55:  港式的撈麵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泡麵!  我個人是蠻喜愛滴!!   店家把麵煮熟後 ~ 淋上少許的湯醬汁 ~ 上面再灑上XO醬!!  視覺上蠻不錯的.

 

 

旁邊再放幾片白菜 ~ 劃龍點睛 ~ 讓人看了就胃口大開!!

 

 

 

綜合燒賣(菜肉)$120:  哇!  一端上桌 ~ 小孩看了超高興的!  從擺設到燒賣的色澤 ~ 看了就讓人心動! 





 

今天家中的小兒子好像心情很好喔!  要給他照相還會跟我玩 ~

 

 

一個夏季 ~ 我跟大女兒好像都胖了一點點耶!!  還是頭髮變長的關係ㄚ ~ 哈哈!  改天去剪個髮 ~ 讓人看起來消瘦些 ~ 視覺效果!! 

 

 

超愛吃燒賣的兩小女兒 ~ 燒賣才一端上桌 ~ 就被幾個小孩秒殺 ~ 先搶先贏.

 

 

貼心的宅媽還是先一樣那麼有愛心 ~ 先顧小孩吃!  真好 ~

 

 

 

目錄:  東西種類不算多但也不算少!  最主要價錢蠻平民化!!

 

 

餐廳裝潢:

 

 

 

外面攤位上就已經擺好事先做好的各式港式點心.  因外帶的人還蠻多的!!

 

 

 

 

醬料 .  碗筷自取

 

 

 

 

名片:

 

 

個人感覺這家港式點心的口感算是普普!  但價錢算是蠻平價的.  如住在附近剛好又肚子餓 ~ 再加上想吃港式點心的話 ~ 則可以考慮一下.   我們是覺得都還不錯 ~ 因為只要是去吃東西 ~ 總是抱著高興的心情.  只要店家用心去經營 ~ 服務還不錯!  我們一家都會吃的很感動滴!!

 

店家名稱: 黃師傅港式上海點心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66

 

聯絡電話: 02-2271-0250

 

營業時間: 11:00 ~ 23:00

 

網站網址: 無

 

消費價位: $25 ~ $165

 

推薦菜色: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