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快要結束囉!  意味著小孩子的暑假也跟著要結束了.   決定全家七口來個中部2日遊.  趁著颱風來臨前趕緊出發!

早上七點左右全家人就浩浩蕩蕩的從北部出發. 開了2個多小時的車. 來到這第一站 " 月眉觀光糖廠 ".  到這兒主要的目的不是糖廠. 而是糖廠裡的馬戲團 ~ 呵呵!

一向不喜歡把時間抓的太緊湊 . 到達時居然只有幾位遊客.  還好糖廠已經開始營業了. 小孩子也把握這暑假的最後一遊.  居然主動的要求我幫忙照相 . 而且是很拼命的照喔!  原因無他 ~ 就是要交暑假作業囉!! 

復古三輪車 ~ 城市小孩應該沒機會體驗吧 ?!    

 

 

 

升五年級的大女兒.  長得亭亭玉立.  經過一個暑假的洗禮.  整個臉蛋好像更加圓潤了 ~ 哈哈!

 

 

古式石磨 ~ 磨豆漿用的!  

 

 

簑衣耶!  早期年代的雨衣 !!

 

 

糖廠裡的商店街除了販售商品的人員. 就只有我們在閒逛. 不一會兒. 就有一台台的遊覽車載著一批批的遊客進來了!!

 

 

 

去過好幾個糖廠 . 好像每一個糖廠裡都有大大的魚池!  裡面的錦鯉多又肥.  沒辦法 ~ 旁邊就有販賣魚飼料. 一堆小朋友都會想要餵魚. 魚兒想不肥也難啊! 魚池中間還有 2 隻烏龜在做日光浴. 真可愛!

 

 

魚池的另一邊還有鴨子耶!! 不知這些鴨鴨是否靠吃鯉魚維生! 

 

 

 

既然來到糖廠 ~ 那 ~ 那當然要品嚐有名的古早味冰棒!!  從前的口味可沒像現在那麼的淋瑯滿目.  幾種簡單的味道. 卻是當時小孩子們的最愛!! 

 

 

一路上吃個不停的小孩. 怎麼可能會錯過這冰品!  一人一支 ~ 好好吃喔!!

 

 

 

 

 

不像大女兒連吃個東西都要顧及形象.  寶貝二女兒可是吃得大方又豪邁.   盡情的享受著 !!  呵呵!

 

 

 

難得跟著我們出遠門的父母親. 年齡越大. 走起路來也越來越吃力了!!  不過這次的行程可是專門為小孩與父母規劃的. 所以以最輕鬆又悠閒的方式 ~ 慢慢的一路玩!!

 

 

 

 

來糖廠的主要目的就是看馬戲團表演!  小孩們從沒看過.  父母親也有好幾十年沒看過了!  就讓父母親跟宅媽好好回味一下. 也讓小孩子留下深刻的印象!

 

 

提早到了.  居然還不能進去 ! 

 

 

介紹馬戲團表演內容的海報!!

 

 

節目開始前. 門口就有小丑踩著高蹺等候大家的光臨!  小孩看得興奮極囉!! 

 

 

還有另外一位不同裝扮的小丑一樣踩著高蹺跟大家親切的打招呼!!

 

 

我們是最先進來的. 選了個大家覺得最好的位置等看表演.  車上帶下來一堆零食. 小孩又開始狂吃了...

 

 

主辦單位事先告知觀眾. 在表演時不能照相!  所以沒法照出來跟大家分享! 

 

馬戲團表演的內容算是蠻豐富的.  時間長達1個半小時之久.  除了有小丑搞笑表演以外.  還有:

 

走鋼索 : 這還不是只有走走鋼索而已喔! 除了前翻後翻外. 還有在2人肩上搭著一根棍子.  上頭再站著一位表演者. 類似疊雙層羅漢的形式 ! 接著是更為刺激的三層疊疊樂. 業者稱為"人體金字塔". 難度更高更刺激. 相當精采!!

 

魔術魔幻表演 :  平日小孩在電視上看的 . 今天終於可以現場體驗.  除了變出鴿子. 球之外.  還有切割真人.分解人體的魔術 ~

 

絕命生死輪 : 表演者在360度的旋轉輪上演出跑步. 跳繩等玩命節目.  這個之前都沒看過.  我覺得最好看!

 

3D立體摩托車 : 這是壓軸節目.  從一位騎士到3位騎士. 騎著三台摩托車在鐵球裡360度飆速.  聲勢壯觀浩大 !! 

 

 

 

 

噹噹噹 ~ 要開始表演囉!  不能照相囉!!

 

 

隨著小孩子慢慢的成長.  我跟宅媽都覺得在兒童這個階段欣賞. 除了看得懂. 能體會之外. 也可以留下深刻印象!  希望小孩們能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成長. 讓父母親. 宅媽跟我. 都能一同參與他們成長的過程~

 

 

 

店家名稱: 月眉觀光糖廠

 

店家地址: 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864

 

聯絡電話: 04-2556-1100

 

營業時間: 平日:0830 ~ 1730;假日0830 ~ 1730

 

網站網址: http://www.tscleisure.com.tw/tourism/yuemei/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