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全家除了到月眉觀光糖廠看馬戲團表演. 另一主要行程就是要去日月潭.  早上欣賞玩刺激的馬戲團節目之後. 中午就在台中市解決了午餐.  準備出發到 " 清新溫度飯店 " 好好享受一番 !   飯店的設施一向是全家最期待的. 尤其是偶.  因為除了可以好好的放鬆心情.享受人生之外. 飯店的餐飲也是我滿心期待的重點 !!

通往清新溫泉的交通算是蠻方便簡易的.  開車到飯店大門口. 就可感受到它的氣派!

 

除了各式各樣的餐廳. 還有溫泉. spa. 游泳池... 等一堆休閒設備等著您來享受.

 

 

走進大廳 ~ 哇!  果然夠大夠震撼.  這要是在台北.  一定會很心痛. 實在太 ~ 太 ~ 太浪費空間了.  但是這麼寬闊的大廳. 讓人感覺好舒服喔!  第一印象馬上加分!!

 

 

飯店規定 3:00PM 才能 CHECK IN.  我們提早到了.  所以先到處照照. 隨意晃晃!  為了這次的旅遊. 我可是把好友送的單眼相機. 以及重達2KG 的腳架給搬了出來.  呵呵!  想要留給父母親一個美好的回憶.

 

 

坐在沙發區等待的父母親及小傢伙們 . 先來照張相吧!  從父母的臉上. 可以感覺到他們還挺滿意滴~ 

 

 

 

大廳空間之大. 光靠一個鏡頭. 是完全塞不進去的.  分了三張才勉強全入鏡!  櫃檯旁附設了一家精品店. 賣著各式各樣的琉璃.紀念品.伴手禮.......等等~

 

 

好美喔!!  可是對我們家而言. 毫無用武之地 . 因為實在沒空間擺放.  可擺的地方都被我大大小小的魚缸給占據了 ~ 哇哈哈 !

 

 

這盆蘭花真的好大好美.  價值不斐喔!  母親一看就喜歡 ~

 

 

 

從另一角度照過去 ~ 夠氣派吧!!   中間的樑柱有著飯店餐廳的簡介.

 

 

港式飲茶 ( 分為單點/吃到飽 ).  南方澳美食BUFFET 吃到飽.  及日本料理吃到飽.  三間大餐廳.

 

 

如果住在附近. 也可以純享受吃飯及泡湯的樂趣.   右圖是各樓層的介紹.

 

 

大廳的另一角落:  擺著舒服的沙發及桌子.  玻璃外頭就是開放式的觀景台.

 

 

 

推開門走到觀景台 ~ 哇!  感覺真的好舒暢喔!  超級寬闊的景象. 整個台中市都落入眼底.  也許是颱風將至. 還是台中市的空氣品質很糟?  天空霧濛濛的 !!   

 

 

母親難得一路跟著我. 叫我幫忙拍照.  呵呵!  平日母親都請不太動的.  因她實在太熱衷宗教. 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教會裡度過.  一到假日更是如此... 嘆!  算了!  老人家高興就好. 

 

 

單眼相機照出來的效果. 果然比類單眼好看太多了.  真清晰ㄚ!!

 

 

 

 

飯店有面對夜景的客房.  因我們人多. 不住在此區. 而是選擇溫泉別墅.  嘿嘿 ~

 

 

觀景台下方就是戶外的花園游池及SPA .  這室外花園游泳池還滿大的 ! 

 

 

左邊是水療SPA區 

 

 

決定等晚上拿著腳架來照相.   本想直接在現場照的 ~ 但飯店不允許 . 只好作罷!  除了這一區外. 還有另一處泡湯SPA/溫泉區.  都很優質 !!   CHECK IN 後.  全家連同父母親就來沖 SPA. 泡溫泉囉 !

 

 

還記得上面介紹的長長沙發區嗎?  沒想到晚上的桌子全變成小小的點綴燈.  讓人好想悠悠哉哉的痛快享受一番.

 

 

 

走出觀景台 ~ 晚上的夜景果然夠優夠漂亮!! 

 



 

連景觀台下面的花園游泳池都打上燈光. 看起來美輪美奐.

 

如果不是明天還要去日月潭玩 . 還真想下去好好的沖一次 SPA. 泡個溫泉澡   

 

 

飯店2樓的健身房.  每台跑步機前方都配有一台電視. 挺專業的 !

 

從未玩過啞鈴的女兒們. 好奇的拿看看.  哇! 好重啊 !!

 

跑步機:  小孩藉著體驗跑步機之名. 實際上是在看卡通片

 



 

 

我們選擇的溫泉別墅套房.  從地下一樓餐廳旁的出口走出來後.  哇 ~ 別有洞天!  好漂亮的庭園造景.  看了就感動!!  連父親都被這景色吸引. 駐足欣賞了一會兒再繼續前進.

 

好美的瀑布喔! 

 

 

YA!  我們的房間到囉!  別墅屬於和室型的.  有2間客房.  走至窗邊打開窗簾. 外頭的綠色大樹映入眼簾. 池邊還綻放著清新脫俗的野薑花. 我想這在北部的飯店大概是沒機會看到吧 !

 

 

另一個房間的窗簾打開. 剛好就是庭園造景瀑布區!  優ㄚ ~ 舒服ㄚ ~ 享受ㄚ!!

 

超大的浴室間. 但洗臉台不算大 ~

 

 

隔著一旁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以及泡湯池.

 

 

連泡湯時都可以欣賞戶外蒼翠的林木

 

 

飯店附贈的茶包/UCC三合一咖啡/鳳梨酥/水果. 以及礦泉水

 

 

累了可以在休憩區一邊喝著茶. 吃著茶點. 一邊欣賞細緻的景色 ~ 

 

 

喝個好茶. 室外蒼翠綠蔭映入眼底. 整個心靜不自覺變得平靜. 我想如果可以長住於此. 兼玩股票的話 ~ 一定會賺得更快些 ~ 哈哈!!

 

 

泡茶用具.  雖很普通.  但還蠻搭滴 !!

 

 

一堆戰利品 ~ 拿來配茶吃. 人生ㄚ ~ 無數個感動.

 

 

小孩愛吃的零食. 買了三大袋. 居然沒吃光ㄟ

 

 

小孩子晃完一圈後.  一看到電視. 馬上試看看有沒有壞?? 

 

 

由玻璃落地窗照出去. 在房裡還聽得到瀑布流水聲.  聽了真舒服!!  這跟家中的魚缸水聲. 簡直差異太大了!  哇哈哈哈!

 

 

枕頭大戰 ~ 是我們每次住飯店時必玩的一項遊戲. 出來玩就是要盡興. 玩個痛快吧!

 

 

 

日本料理餐廳 ~ 若不用餐. 也可以點個小酒或飲料. 一旁有沙發可供休憩.

 

各式各樣的精緻蛋糕甜點 : 晚上9點多. 剛吃完晚餐沒多久. 實在沒法吃了.  嗚嗚!  看了真可口 !





 

跟著宅媽出來照照夜景之後. 提前過情人節囉!  悠閒的點了2瓶啤酒 !!

 

 

愜意吧! 小孩在房間看卡通片.  我跟宅媽出來享受2人世界.

 

 

 

 

 

 

除了酒類. 也有提供現打新鮮果汁. 嘆!  有了小孩就是不一樣了.  突然想起小孩不知還在房間裡做啥?!  決定直接從大廳打個電話把小孩CALL出來. 一起快樂的過情人節吧! 

 

 

原本快睡覺的小孩. 一聽到有果汁喝 . 全都衝了上來. 他們決定猜拳. 贏的人負責點果汁. 三個人一起喝(晚餐實在吃太飽. 沒法子一人喝完一杯). 店家把果汁端上時. 3雙小眼睛都被吸引了過去! 

 

 

哇 ~~ 果汁的色澤好漂亮喔!!  2女兒猜拳贏了. 點了哈密瓜汁$150.  現點現做.  還喝得到哈密瓜的果肉喔! 讚啦!!

 

泥看看 ~ 泥看看!  多麼令人心動的一杯 ~~

 

 

小孩再猜拳. 照順序輪流喝 ~ 哈哈! 真可愛!



 

名片:

 

 

 

 

店家名稱: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店家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溫泉路2

 

聯絡電話: 04-2382-9888

 

營業時間: 24小時

 

網站網址: http://www.freshfield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