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飯店最讓人嚮往的就是一進駐後感受到飯店的各種設備外.  另外就是飯店所提供吃的服務了.   而我們一家人對吃,  一向都是以最期待的心情來盼望.  哈哈!

一大早起床後,  因下一個行程就是日月潭.  為了躲將至的颱風及大批的觀光客人潮.  早早6點多就起床整理行理後,  等著6:30 早餐開始營業時殺進去吃的痛快.    年齡越大,  吃的食量也越少,  對年邁的父母來說也是如此.  因此父親為了好好品嚐這一餐,  晚上還特地吃了通便丸來幫助腸胃消化.  這樣就知我們是多麼的期待ㄚ ~  哈哈哈.

6:30 準時進場,  早起的鳥兒就只有我們及另一桌客人.   其他的接近7點,  餐廳的人潮才開始慢慢的變多.   進入餐廳一入眼簾的是西式早餐類:  有培根.  義式香腸 及 蛋. 

 

 

 

港式蘿蔔糕早餐也有.  如愛吃蘿蔔糕的岳父來可能會專攻這一道吧!

 

 

擔仔麵:

 

 

 

 

煎蛋及 Omelette 歐姆蛋. 

 

 

煎餃 ~

 

 

各式麵包類:  旁邊有附各種果醬.  奶油. 牛油可供搭配.

 

 

 

法式烤麵包:

 

 

生菜沙拉區:  很新鮮喔!

 

 

搭配生菜的醬汁及優格醬汁

 

 

水果區:

 

 

左邊是稀飯.  右手邊是熱豆漿.  喜好可以自己搭選.  加糖變成甜豆漿.  如愛吃鹹豆漿: 中間有擺著各種配料.  隨自己喜好加入.  優耶! 

 

 

中式炒青菜及滷豆干:

 

 

台式滷菜及煎魚

 

各式早餐搭配的小菜:  醬瓜.  肉鬆.  花生.  榨菜.  辣蘿蔔絲.  小魚干... 等等.

 

 

蛋磚及中式料理:

 

 

火腿及日式涼麵:

 

 

皮蛋:  很澎湃喔! 

 

 

銀絲捲:

 

 

肉包:

 

 

飲料區:

 

 

也有提供冰牛奶.  冰豆漿.  冰咖啡.  旁邊是早餐脆片

 

 

 

泥看看 ~ 泥看看.  小孩子的最愛:  牛奶加巧克力脆片.  大女兒先拿後,  其他2個寶貝一看到也跟著拿取.  

 

 

 

豐盛的早餐,  每樣都拿些來品嚐一下.  否則會感覺對不起自己的胃.  哈哈!  雖沒有北部飯店有提供偶最愛的燻鮭魚片 ( 殘念! ).  但抱著喜悅的心情來盡情的享受是偶的宗旨.  所以我們還是吃的超級高興又快樂滴.

 

 

這 Omelette 實在也太大了吧!  吃完這一個 ~ 胃可能都塞滿一半了.  決定跟家人一起分享!

 

 

切開後,  裡面的料真的蠻豐富的.  搭配上軟嫩滑口的蛋汁 ~ 好吃極了.

 

 

擔仔麵:  噫!  好像少了一顆滷蛋耶!!   最近的蔥實在貴到有點怕怕.  窩心的店家居然提供自助式的配料.  那 ~ 那 ~ 那怎麼可以不多加些.   呵呵!   多了蔥香的湯頭味道就是讚啦.

 

 

 

店家有提供一小碟的豆腐.  自己淋上醬膏後,  當然要加個皮蛋才對味.  全家只有我跟父母親愛吃.  宅媽跟小孩碰都不敢碰.  怪哉?  軟嫩的豆腐配上Q彈的皮蛋,  再夾著皮蛋的香氣入嘴.  人間美味..

 

 

炒青菜及滷白菜:  菜很新鮮耶!  今年的颱風大雨特別的多.  讓愛吃菜的父親都不太敢多吃.  今天來給它吃個痛快.   哈哈哈!

 

偶拿的各式小菜 ~ 準備來搭配稀飯.  這麼澎湃 ~ 可能一餐抵2餐了.  中午不用吃了 ~ 哈哈!

 

 

 

 

新采西餐廳的麵包真的好新鮮.  香蕉蛋糕濕度剛剛好 ~ 完全不會像其他家吃起來有點乾.  因這一類蛋糕,  一但口感變乾.  那簡直會從好吃到失敗耶!  一入口中,  香濃的香蕉味直衝味蕾.  好吃的不得了.   抹茶麵包的抹茶香也夠 ~ 正點.

 

 

 

每次看到百香果都會忍不住吃上個幾顆.  香中帶酸的滋味,  全家大概只有我最愛.  呵呵!

 

 

一家七口幸福的享受著一早起來的好滋味.  持續感動中.  哈哈!

 

 

 

 

 

 

即日起到9/30 :  2人同行1人免費喔!!  真想在殺過去品嚐他們的午餐.  不知父親願不願意跟ㄚ...

 

前2帖有分享飯店 " 台中市 ~ 清新溫泉飯店 ~ 好優喔 ~ 2012-8-24 "  及 清新溫泉飯店的港式餐廳 " 台中市清新溫泉會館:天地一家 ~ 這海鮮廣炒麵也太棒了吧~ 2012-8-25 ".  如有興趣 ~ 煩請自行點進去參考看看!

 

 

官網抓下來的.  看了就另人口水直流 ~ 嗚嗚!  我還想去啦!!

 

 

晚上有晃過去看 ~ 這艄船型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海鮮類!  吃早餐時去照時只有空曠曠的空船 ~ 殘念.  改天一定要來品嚐一下!





 

 

店家名稱: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 新采西餐廳

 

店家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溫泉路2B2

 

聯絡電話: 04-2382-9888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 ~ 16:30   晚餐: 18:00 ~ 22:00  

 

網站網址: http://www.freshfields.com.tw/

 

消費價位: 吃到飽早餐: $400   午餐: $660  晚餐: $780  另加10%服務費

 

推薦菜色: 各式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