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享有名氣的阿默蛋糕居然也開起咖啡店了.  今年7~8月在土城剛開幕.  原本想幫大女兒買個生日蛋糕 ~ 上網找一找 ~ 居然發現有開下午茶.  在寶貝小孩及宅媽的渴望下 ~ 全家來過個精緻的下午茶.

輕乳酪蛋糕聞名的 Amo 阿默蛋糕 土城總店 ~ 座落在捷運板南線永寧站2號出口約三分鐘的路程.  這邊是結合了工廠 與 第一家Amo Cafe.  咖啡是使用義大利 illy 咖啡.  每杯售價$120元起 ~ 在這點用咖啡的消費者 ~ 可享受一份小蛋糕.

 

店內生意出期的好 ~ 差不多都坐滿了.  坐好後 ~ 親切的服務小姐會先送上目錄及每人一杯水.

 

 

司康$170:  我們點 " 歐式麵包輕食套餐 $250 " 可以搭配 " 司康 " 或 " 佛卡夏 " 再搭配咖啡或紅茶.  麵包選擇司康.  飲料因不想讓小孩喝咖啡.  店員介紹可以選用紅茶後 ~ 店家可附上鮮奶變成奶茶. 

 

 

剛端上桌時 ~ 麵包的香氣真的好香濃喔!  原本在玩電腦的小孩馬上聞味而來.  司康旁附著藍莓果醬和法國艾許奶油.

 

 

 

 

法國艾許奶油: 

 

 

藍莓果醬~ 還有三顆新鮮藍莓喔!  看起來就另人想馬上嘗一下.

 

 

司康裡有著豐富的水果乾. 酸甜的果乾搭配柔軟濕潤的麵香. 一股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 !

 

 

塗上法國進口奶油. 又是另一種層次的享受. 麵香中混雜著奶油香. 哇~~~ 超幸福滴 !

 

 

卡布奇諾(冰)$150:  illy 的咖啡還挺香濃 ( 哈!  偶大概給最近宅媽現泡的特濃咖啡寵壞了 ) . 所以感覺只是蠻好喝的.  但並沒有很驚豔的印象 .

 

 

經典拿鐵(冰)$150:  奶香味十足! 因最近慢慢步入老年了( 這樣說不曉得會不會引來抗議啊 ?? ).  咖啡開始慢慢偏愛黑咖啡.  偶爾帶一點點奶香還不錯.  但要放這麼多鮮奶. 就覺得喝不到咖啡的香濃了. 

 

英式早餐茶$140(熱):  看著目錄介紹得這麼吸引人.  且這是唯一可以讓茶加入鮮奶變成奶茶的品項.  所以聽從店員的建議. 點一杯熱的 ( 又可以續杯 ) 給小孩們享用 .

 

 

店家所附的沙漏 ~ 功用在於沙子漏完後. 就可以將茶壺裡的茶包取出. 以免過於苦澀! 小孩子對於這沙漏可是感到無比的新奇.  每個人都要玩一下..... 這 ~ 這樣子 ~ 時間應該不準了吧!  呵呵!



 

茶包取出後. 就開始泡奶茶囉!  旁邊附了一杯鮮奶.  不夠可以再向店員索取.  我們 ~ 當然不夠囉!  一壺分了三杯.  鮮奶也補了一次.

 

因為是"早餐茶"的關係. 顧名思義就是要喚起晨間的精神. 所以紅茶的香氣厚重. 蠻吸引我的 .  不過小孩馬上搶了過去.  每位都想親自體驗動手做奶茶的樂趣. 只是不知這早餐茶所含的咖啡因是否會過多呢?

 

司康最先上桌.  也最快秒殺.  蛋糕團體照因而少了它!  哈哈!  不過看起來還是好澎湃!  小孩在一旁等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咖啡所附贈的蛋糕 ~ 看了就另人食指大動.

 

 

噹噹噹 ~ 主角上場囉!  來阿默 ~ 當然是沖著它們有名的蛋糕而來滴!

 

 

澳洲醍醐蛋糕:  ( 官網介紹 )  澄黃的澳洲純乳酪. 提味的藍莓醬夾層. 搭配酥脆的小麥胚芽餅 . 天然新鮮原料製成.  減糖的健康概念. 呈現"醍醐"典藏美味 !

 

這蛋糕的口感最出乎大夥兒的意料. 最初是乳酪的香濃. 緊接而來卻是下層餅乾冰涼酥脆的口感. 猶如冰淇淋般的在口中化開. 最重要是不甜不膩. 棒極了 !

 

 

高鈣乳酪蛋糕:  ( 官網介紹 ) 綿密細緻的口感. 清新淡雅的乳酪風味.  採用天然新鮮原料製成.  加上減糖減脂的健康概念. 適合闔家共享. 尤其是成長中的兒童.

 

輕乳酪蛋糕的優點是吃起來不膩. 而且口感鬆軟. 綿密中散發著淡雅的乳酪香氣. 這可是大女兒心目中的最愛唷!

 

 

費雪公爵:  ( 官網介紹 )  奶油與杏仁交織. 劃出一道漩渦.  瞬間 陷入迷人的法式風情. 遙想18世紀貴族們的午後茶點酥香金黃色澤略帶焦香甜味. 入口是一口接一口的迷戀.

 

費雪公爵的口感香甜. 蛋糕體相當濕潤. 非常適合搭配茶類享用 ~

 

 

再來一張 ~ 小孩已經快等不急了 ~ 哈哈!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 官網介紹 )  純鮮奶提煉的頂級奶油與傳承自荷蘭的烘焙技術 . 採用天然新鮮原料製成.  打造出金黃的貴族宣言.  香Q濃郁,口感紮實.  讓人一試就上癮.

 

此款蛋糕為阿默最受歡迎的品項. 13層蛋糕層層堆疊. 堆疊出香濃Q 彈的口感. 很值得大家嘗試喔!

 

 

本剛開始上蛋糕時 ~ 沒有這款!  可這可是我的最愛耶!  馬上問了店員 ~ 原來是蛋糕也可以續.  而這就是續的那一份.  有問還是有好處滴!  呵呵!  這綿密多層的口感 ~ 深深擄獲我跟宅媽的胃蕾.

 

 

最近大女兒升上五年級後 ~ 課業也越來越多.  一家人難得一起出門好好享受一下. 

 

 

原本怕無聊帶著小筆電. 沒想到變成小孩子的玩具. 

 

 

愛搞怪的二女兒跟小兒子 ~ 一聽要照相. 根本不看我們 ~

 

 

沒想到宅媽要 po 到 FB 上 ~ 馬上就變個表情 ~ 呵呵!

 

 

越來越秀氣的大女兒 ~ 動作永遠都那麼慢 ~ 優雅?  哈! 

 

 

二女兒的個性則完全跟大女兒相反.  好吃就拼命吃 ~ 先吃先贏 ~ 哇哈哈!

 

 

 

目錄:  每人低消$120.  基本上點好飲品後 ~ 每一飲品就會附上一份蛋糕甜點.

 

 

 

 

 

 

紅茶部份 ~ 如想喝奶茶的話.  可以跟店員講 ~ 免費提供鮮奶喔!

 

 

餐廳裝潢:

 



 

 

 

餐廳的桌子全採用原木桌.  椅子則選用釘皮的沙發椅.  好有質感喔!

 

 

 

好大的一幅歐洲街道的油畫.

 

 

下午茶旁邊就有提供蛋糕外賣區:  阿默咖啡品嚐完下午茶後. 兩間店面可互通至隔壁阿默蛋糕伴手禮區. 

 

 

 

 

 

 

名片:

 

 

 

這家生意算非常的好 ~ 如有要去 ~ 會建議預先訂位較佳.

 

店家名稱: Amo Café 阿默咖啡

 

店家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1091F

 

聯絡電話: 02-8076-3598

 

營業時間: 8:30 ~ 20:30

 

網站網址: http://www.amo.com.tw/tw

 

消費價位: $120 ~ $250

 

推薦菜色: 各式咖啡. 茶飲

 

有無宅配: 蛋糕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