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胡椒餅原本是在三重區龍門路上靠近三合路擺個小小的店面!  沒有招牌只掛個 " 胡椒餅 " ~ 但生意出其的好.  每次晃過去都見大排人龍.  這家也只販賣三種餅:  小酥餅$10、胡椒餅$30 及 甜餅$10.  雖就只有簡單的三樣 ~ 但每次幾乎一出爐就秒殺光.

今年好像買了店面 ~ 還不是一般小小的店面 ~ 蠻大的.  地點差不多 ~ 只是搬到對面斜對面而已. 

 

還好當天去的時候才剛開門沒多久 ~ 又下點小雨!  否則又要等了!  這家店應該算的上是三重有名的店了.

 

 

胡椒餅 ~ 吃過蠻多網路推荐的店家 ~ 口味雖都不太一樣 ~ 但感覺沒差太多.  比較沒有另人特別驚豔的地方.  倒是這 " 小酥餅 " 卻深深打動我們全家的味蕾.  超好吃的.  所以此帖就只介紹這小酥餅 ~ 呵呵!

 

 

現場就有三 ~ 四位在現包餡 ~ 旁邊就現烤!

 

 

旁邊滿滿的一籃籃切好的三星蔥 ~ 看了胃口就大開!

 

 

另一邊就是現場用碳烤的鍋 ~

 

 

 

把各式餅直接黏到鍋子裡用炭火烤 ~ 怪不得那麼的香!!

 

 

烤的差不多後 ~ 老闆再用一個小鏟子輕輕一撥就順手撥了下來了!  YA!  等了一下子的小酥餅終於出爐囉!!

 

 

小酥餅$10:  小小的一個小酥餅 ~ 嘴大的人可以一口一個!  不過通常都要兩口吧!  哈哈!  不大 ~ 可一咬下去 ~ 裡面的蔥香味會隨著麵粉的香氣及烤的香香的芝麻香在嘴裡溢散開來!  天ㄚ!  真的好吃到爆!

 

 

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不怎麼起眼 ~ 但卻有濃濃的蔥花香味.   料非常的簡單 ~ 就是餅皮包著大量的蔥而已.  但它內餡的蔥花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 是非常多.   只有蔥花調點味的內餡 ~ 反而更能吃到餅皮及芝麻的香味 ~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我每次買完後 ~ 現場就會馬上k掉 2~3個.  哈哈!  沒辦法 ~ 剛烤出來的 ~ 趁熱吃 ~ 更能吃出它的美味.

 

 

滿滿的剛出爐的小酥餅還不夠我訂的 ~ 一次訂了80個 ~ 哈哈!  回家後一般都沒法熬過兩天滴!!

 

 

 

老闆會五個裝一小袋!  看我再照的過程時 ~ 居然還送我一個吃 ~ 嗚嗚!  感動耶!!  好吃!!

 

 

現在還有店標的袋子 ~~

 



 

名片:  這家的生意真的很好 ~ 經常排很多人.  所以如有要訂多的話 ~ 會建議先打電話去訂.  到了就可以直接取 ~ 免得又要排很久!

 

 

 



店家名稱: 龍門胡椒餅

 

店家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30號

 

聯絡電話: 02-2973-2229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14:00 ~ 19:3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10 ~ $30

 

推薦菜色: 小酥餅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