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二女兒學鋼琴也差不多學了快六年了.  中間換了三次老師!  跟最後一位的老師學鋼琴也兩年多了.  沒想到深獲老師的喜愛.  10月老師要結婚了.  特地請女兒幫忙表演彈奏一首給所有來賓聽.  就這樣子 ~ 原本就沒啥親人在台的我,  本以為是要參加兒女的婚禮才有機會去吃的喜酒 ~ 提前囉!  呵呵!

老師選擇在 "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 來辦喜宴.  一直聽說這地方是個不錯的結婚場所.  沒想到 ~ 真的好漂亮喔!  浪漫的戶外結婚結合了餐廳喜宴.  感覺好優.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位於外雙溪故宮左前方幽靜巷底、佔地7000坪的青青農場原本是台北知名、歷史悠久的農場,5年前為了完成新人對歐式婚禮的憧憬,除了保留原本森林綠意、溪水潺潺的農場特色,還斥資興建了國內第一座池畔教堂、花園廣場等充滿浪漫歐式風格的建築與庭園,並正式更名為「青青食尚花園會館」,成為食尚會館的經營型態。  
  
走進會館裡,耀眼的陽光自成列百年、千年,高大參天的茂盛樹蔭葉隙,灑落遍地的溫暖金光,一旁溪水奔騰濺起白色浪花,不停地發出清脆聲響,涼風、陽光、綠意、溪聲,交織成最愜意的庭園風情。  
  
往左邊放眼望去,凡爾賽花園裡綠草如茵,花團錦簇,豔紅的、粉紅的、桃紅的各式花朵爭相隨著四季換上不同的彩衣,在時間流轉裡展現萬種風情,再往裡走,藍色池畔在陽光照射下,隨著輕風吹起的陣陣漣漪映出粼粼波光,若是無風的午后,平靜如鏡的 池面留下藍天、白雲的翦影,一旁國內首創婚宴專用教堂,白牆搭配彩繪玻璃,典雅而聖潔,是許多婚紗業者、偶像劇或者MTV喜愛取景之地。  
  
除了優美的戶外庭園景觀,這裡挑高的百席宴會廳富麗堂皇而寬敞,中、西式佳餚應有盡有,不論是桌菜或者歐式自助式,都可應客人與預算量身打造賓主盡歡的餐飲。

 

 

這邊可以同時接辦4 ~ 5 場結婚喜宴.  每一個喜宴都會有一個戶外辦結婚的場所.

 

 

早早到的好處是 ~ 哇!  結婚場所還有附上一堆各式各樣的點心 ~ 真窩心!

 

 

趁人還沒來時 ~ 選好一個好位置.  好久沒有這感覺了 ( 跟宅媽結婚已11年囉!  呵呵! ).

 

 

光點心就另人心動 ~ 好豐盛.  各式餅乾. 各式蛋糕. 糖果. 水果. 飲料....等等. 

 

 

 

 

坐在走道邊的好處是每一椅上都會附上一盤鮮花瓣 ~ 等新娘經過時撒上滿滿的祝福.

 

 

嘿嘿 ~ 很豐盛 ~ 很澎湃吧!  哈哈!  光這個吃完 ~ 後面的晚餐不知怎麼辦?  好險!  今天中午特地節食了一餐 ~ 就為這晚餐來做準備!  呵呵!

 

 

 

三層結婚蛋糕 ~ 好漂亮!!

 

 

既然走西式的結婚方式 ~ 那 ~ 那 ~ 那當然是請牧師來主持.  剛好新郎及新娘都信.  因不是自己的親人 ~ 不好意思po出正面或太清楚的照片!!  那 ~ 那下面就專門介紹吃滴 ~ 哇哈哈!

 

 

下午近5點開始 ~ 婚禮結束時六點多囉!!  天色也跟著暗了下來!!

 

 

戶外結婚場所旁就是餐廳場所.  典禮結束時 ~ 來賓就可直接走入餐廳入位.  這次品嚐的料理:

 

新郎及新娘貼心的附上小娃娃 ~ 裡面有一小罐藍莓果醬.  真可愛!!

 

 

為了要上台表演的二女兒 ~ 今天盛裝打扮喔!!  每天看不覺得變大 ~ 但照片從小時從頭看過來 ~ 真的大了....聽完新娘. 新郎感謝父母的栽培 ~ 感觸特深!! 

 

噫!  宅媽 "遠遠" 還是那麼的年輕.... 近看 ~ 頭上也多了些許的白髮囉!!  將來跟我一起陪伴到老的老伴.  在我的眼中就是最美的.

 

度數越來越深的女兒 ~ 嘆!  最近開始好好管了.  頭抬高 ~ 背挺直 ~ 筆拿高些!!  每天看到就要念一下!! 

 

 

我的頭髮 ~ 想想今年冬天乾脆來留個跟周星馳電影裡的 " 食神 " 一樣的髮型好了.  剛好半灰白 ~ 哈哈! 

 

 

主餐廳的環境 ~

 



 

早早四點不到就到了 ~ 先喝點紅酒.  近9點結束 ~ 品嚐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和風帆立貝沙拉:  第一道料理上桌時 ~ 大家都蠻好奇.  這設計外面還真少看到.  好酷.  盤裡裝著各式各樣的沙拉料理 ~ 外面再用薄薄的脆餅蓋上去.  果然有點像帆船的樣子.

 

除了生菜. 水果外.  還有山藥. 栗子. 蟹肉. 蘆筍. 黑豆...等等.  真豐富的開場 ( 開胃 ) 料理.  旁邊有一湯匙含有一顆鮑魚沙拉.



 

栗子 ~ 偶的最愛!  這一盤的栗子幾乎沒人吃 ~ 我一人幾乎吃了一大半 ~ 哈哈!  好撐胃喔!

 

鮑魚沙拉:  鮑魚厚又有彈勁!  好吃!

 

 

魚翅南瓜海味盅:  YA!  居然有魚翅 ~ 感動 ( 下星期也要帶父母去吃!! ).  南瓜味的湯頭因有海鮮所以感覺不會太嗆.  相反的反而感覺蠻濃郁滴!!  不過不太喜歡南瓜味的偶 ~ 還是偏愛傳統加紅醋的那味 ~ 哈哈!

 

 

 

一品原汁活盤鮑:  我們這一桌共有2個小朋友 ( 表演鋼琴 ).  另外兩位小朋友 :  一個不到兩歲.  一個滿半年.  5個大人.  哈哈!  這一桌只有兩位男生.  一位是偶 ~ 另一位一直再抱著半歲的小baby.  嘿嘿!  滿滿的一桌 ~ 好像全為我準備滴!  哈哈!  好讚喔!!  可以吃個痛快!!  雖剛才吃完一堆點心.  不過 ~ 好險偶的胃是可大可小滴 ( 海賊王的魯夫 ) ~ 哈哈!  來吧 ~ 來吧!

 

 

 

真大的一顆鮑魚 ~ 呵呵!

 

 

蒜香粿條蒸大蝦:  這道可說是我的最愛!  蒜蝦是偶的最愛 ~ 粿條搭配的蒜香的醬汁也是偶的最愛!  超Q彈的粿條 ~ 又被偶K掉兩小碗 ~~

 

 

蝦大又肥 ~ Q彈可口 ~ 正ㄚ!!

 

 

杏仁堅果肋上排:  前面幾道都拼命的吃 ( 因為我們這桌的人真的很少 ~ 小孩又多) ~ 這一料理上桌時 ~ 看到肉頓時沒啥胃口了 ~ 嗚嗚!!  豬肋排耶!  也是我的最愛!  不過料理方式我比較偏愛B.B.Q 的口味. 

 

 

 

豬肋排的肉質不會太乾柴 ~ 搭配著杏仁堅果 ~ 還蠻好吃滴!  不過這一料理我只吃了一條 ~ 哈哈!  把胃留給下面的料理好了.

 

奇醬北海道干貝:  這料理可是 " 青青食尚 " 比賽得名的料理耶!  因全場都在拍新郎. 新娘.  只有我只專注拍吃滴!  引起老闆娘(?)的注意吧!  特地過來跟我介紹滴!  呵呵!

 

干貝外層用培根包覆起來.  下面再鋪上一層芋頭泥.  淋上主廚的特別醬汁 ~ 果真好優!!

 

料理的醬汁甜中帶一丁點酸 ~ 配上鹹鹹的培根.  一口吃下再感受深層的干貝海鮮味!  一絕耶!! 

 

再來一顆 ~ 把培根拿掉光吃干貝 ~ 哈哈!  不吃就要被收走做廚餘 ~ 太 ~ 太浪費了.  只好免為其難的拼命吃 ~ 哈哈哈!  我想隔天早午餐都不用吃了.

 

料理上到一半時 ~ 主持人廣播著二女兒的名字 ~ 問些關於老師的一些事 ~ 輪女兒上台表演囉!!  看著女兒一點都不緊張 ~ 一首彈下來 ~ 挺正的喔!  呵呵! 

 

 

百年好合富貴圓:  喜宴上這道料理可不能少了它!  吃了幸福美滿!!

 

糯米炸的蠻Q彈可口 ~ 撒上花生粉 ~ 吃吧!  吃了更幸福!!

 

秦皇七彩米香魚:  這一道料理上桌時 ~ 老闆娘又來囉!  也是比賽得過名的喔!!  用米裹在魚肉後再下鍋油炸.  吃起來外酥脆 ~ 內軟嫩!

 

 

淋上泰式醬汁 ~ 酸酸甜甜帶丁點小辣 ~ 好正喔!!  果然是得過名的!!  不管從視覺.  味覺都超感動滴!

 

 

裡面的魚肉鮮嫩 ~ 好吃 ~ 好吃!!

 

 

花膠精燉金鳳凰:  烏骨雞 ~ YA!   最近天氣慢慢冷了下來 ~ 先來準備 ~ 進補一下!! 

 

 

其實吃到這料理時 ~ 一對夫妻帶著2個小BABY 已經離席了.  天ㄚ!  整桌剩下三個大人兩個小孩.  小孩看了又不敢吃!  哈哈 ~ 鮮嫩滑口的雞腿就這樣到偶碗中囉!!  嘿嘿 ~~

 

 

櫻花蝦八寶米糕:  這一道則中規中矩.  一般餐廳都有 ~ 味道上也差不多!!  快撐不下去了!  只吃了半碗 ~ 下面的米糕 ( 油飯 ) 蠻Q滴!

 

 

 

既然沒法吃完 ~ 櫻花蝦的部份當然要先K掉 ~

 

 

港式清蒸活時鮮:  呼 ~ 終於拼到最後一道料理了!  胃已經讓原本繫上的皮帶鬆了兩個孔了 ~ 哈哈!

 

 

這魚真的好吃的不是蓋滴!  有夠鮮嫩.  搭配些許的蔥花 ~ 一個人包辦了半條..... 天ㄚ!  宅媽一直再看著偶.  我想她一定好奇著 ~ 我怎麼這麼神ㄚ ~  

 

 

繽紛四季水果盤:  水果 ~ 這可是一定要吃的!  幫助消化外.  今年的西瓜真的有夠貴滴!  害我今年吃還沒到去年的一半量.  這一大盤端上桌時 ~ 專攻西瓜.  就算吃不下也要想辦法 ~ 否則真對不起這西瓜了!  哇哈哈!! 

 

 

當魚料理上桌後 ~ 就知近了尾聲 ( 回台結婚時才知有這習俗 ) ~ 只見新郎及新娘走入門口 ~ 準備跟大夥合照留作紀念!!  寶貝女兒還跟老師合照 ~ 老師直誇她彈的好棒.  做父母的聽了真的好感動!  也謝謝老師把女兒教的那麼的好.  祝福這一對新人 ~ 幸福滿滿.

 

青青食尚會館也有一般餐點: 自助無煙炭烤BBQ. 及火鍋.  詳情請參考官網.

 

 

 

店家名稱: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店家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6632 ( 故宮斜對面. 7 ~ 11 巷口轉進 )

 

聯絡電話: 02-2841-1996

 

營業時間:

 

網站網址: http://www.77-67.com/index.htm

 

消費價位:

 

推薦菜色:  蒜香粿條蒸大蝦.  奇醬北海道干貝.  秦皇七彩米香魚.  港式清蒸活時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