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親好久沒吃喜歡的德國豬腳 ~ 決定全家大小一家人來這家 " 艾洛斯里拉玫瑰 " 來品嚐看看!

艾洛斯里拉玫瑰: 位於桃園巨蛋附近店名是以義大利文Lilla E Rose取名Lilla是一種料理的香料名稱,Rose也就是情人節時贈送、代表著濃情蜜意的玫瑰,因此Lilla E Rose便是代表著廚師對料理的濃濃愛意。 餐廳的建築以西臘地中海的建築來呈現. 

這家餐廳的飲料屬自助式的.  熱茶及汽水可供選擇!  給父母親泡了兩杯熱茶.  小孩 ~ 哈 ~ 當然是喝汽水囉!  如叫他們喝茶 ~ 可能臉會一路給我臭到底滴!  哈哈!

 

沙拉:  生菜新鮮青脆!  隨著年齡越大 ~ 吃菜的比重也越來越高了.  而生菜沙拉除了大女兒不愛吃外 ~ 全家都超愛吃滴! 

 

 

 

法式巧達濃湯:  濃郁的湯頭 ~ 此湯品一向是小孩的最愛!  看著這麼大碗湯端上桌 ~ 心想: 慘了.  幫弟弟也叫了一份餐鐵定吃不完了!  因光喝這湯就飽了 ~

 

 

大人喝光屬正常 ~ 沒想到 ~ 三個小朋友也全喝完了!  天ㄚ ~ 居然跟我說可以走了 ~ 嗚嗚!!  後面的主餐: 頭痛中 ~

 

 

茄汁海鮮麵$200:  一端上桌果然不出所料 ~ 大盤ㄚ!  海鮮料也給的好豐盛喔!!  弟弟跟二女兒都點這道 ~ 保險又最受喜愛的茄汁醬. 

 

 

茄汁醬蠻濃稠 ~ 吃起來不會湯湯水水的.  茄汁醬帶著海鮮的青甜香味 ~ 沾裹上義大利麵條上 ~ 滑順又好吃!  正點.   二女兒一個人居然拼完一盤.  連瘦小的弟弟都吃了一半.  果真受他們喜愛!!

 

 

松子青醬海鮮燉飯$200:  宅媽點的這一道料理.  青醬除了茄汁醬外 ~ 算的上我們家人都蠻愛的一味.  店家的青醬濃稠卻不會膩口 ~ 好吃!

 

 

 

野菇起士燉飯$160:  這野菇一看就知是愛吃菇類的大女兒點滴!  本想叫女兒跟媽媽一樣點青醬料理(因她也愛).  但青醬料理中沒有野菇這一味!  想了一下決定點這!  沒想到 ~ 沒想到 ~ 這料理的口味是以南瓜下去做成的醬汁!  天ㄚ!  我們家的小孩都最怕吃南瓜這一味.  只看著她一個人吃的有點提不起勁來!  後來還是媽咪貼心 ~ 跟大女兒換過來才讓女兒心情好了起來 ~ 呵呵!

 

其實如愛吃南瓜一味的人可以試看看這一料理.  因南瓜味真的很濃郁!  哈哈!

 

 

香烤肋排$360:  附食點了薯條給小孩吃!  肋排則屬於偶滴!  嘿嘿!

 

 

這料理端上桌時 ~ 從外觀上來看 ~ 也許會扣蠻多分滴!  因實在不怎麼起眼!  如改成BBQ口味的話 ~ 我想不管口感. 外觀. 或色澤上都會大大加分許多!

 

 

雖不是我喜愛的作法來料理食材 ~ 但這豬肋排烤的真的好軟嫩又多汁.  還不錯吃啦!

 

 

德國豬腳$380:  這道料理端上桌時 ~ 更另人驚豔.  哇!  好大的豬腳喔!  看的父母親都超級開心滴!  不過開心完後馬上就擔心吃不完 ~ 哈哈! 

 

 

換個角度照一下 ~ 看起來還是一樣 " 大 " ㄚ! 

 

 

泥看看 ~ 泥看看!  這德國豬腳的外皮多麼的酥脆ㄚ!  裡面的肉質吃起來不會乾柴反而有著豬腳應有軟嫩中帶著的嚼勁.  沾上黃芥末醬及酸菜 :  豐富又多層次的口感 ~ 好吃!!  好吃!!

 

 

水果聖代冰淇淋$60:  口感雖一般 ~ 但小孩子就是愛吃!  好像只要是甜的 ~ 冰淇淋類的沒有不受喜愛吧!  去時只要事先在店家FB 訂位就會送.  嗚嗚!  感動!

 

 

除了大女兒 ~ 全家都愛吃的生菜沙拉.  拼命的吃ㄚ ~ 哈!

 

 

大女兒不敢吃的生菜那一份給了爺爺包辦!  吃的真高興 ~ 呵呵!  好久沒帶父母親出來好好吃一噸了!  看來過幾天再帶父母去吃別的好料!

 

 

看到玉米濃湯都超級開心的幾個小寶貝 ~~

 

 

 

貼心的大女兒還幫奶奶切豬腳耶!  不過叫她吃一口卻連碰都不敢碰?  怪哉!  我們家的小朋友只要聽到跟腳有關就怕 ~

 

 

 

可愛的二女兒 ~ 對吃 ~ 跟偶一樣!  啥都愛 ~ 呵呵!

 

 

 

難得父親願意照 ~ 趕緊跟父親合照一張:  美好的回憶!

 

 

目錄:  這家沒有收服務費喔!  真窩心!

 

 

 

 

餐廳裝潢:  有著西臘建築風格.  當初就是看上這建築 ~ 讓大女兒想來此吃! 

 

 

 

 

 

 

 

 

 

 

名片:

 

 

 

 

 

店家名稱: 艾洛斯里拉玫瑰

 

店家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三民路92(桃園巨蛋北門對面)

 

聯絡電話: 03-320-1855

 

營業時間: 11:00 ~ 23:00

 

網站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newLE.ROSE

 

消費價位: $150 ~ $380

 

推薦菜色: 德國豬腳. 茄汁海鮮麵.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