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永康捷運站開通後 ~ 聽說人潮不斷!  想想好久沒晃過去了 ~ 決定在難得見到陽光的一天去晃晃.  永康街 ~ 一直都是吸引日本客的觀光勝地 ~ 我想這應該跟 " 鼎泰豐 " 第一家總店設在這有絕對的關係吧 ~ 哈哈!  除了鼎泰豐外還有芒果冰館及 " 高記 ".   這次既然都晃到這了 ~ 那當然從第一家的 " 高記 " 開始吃起 ~ YA!  我們全家的最愛 " 高記的生煎包 ".  之前就有分享過了 ~ 如有興趣煩請點 " 台北市 ~ 高記 ~ 上海料理餐廳 ~ 超過一甲子的好味道 ~ 2011-4-15 ".  這帖就不多作介紹囉!!

" 東門餃子館 " 則是快要位於永康商圈的末端了.  一路吃吃喝喝 ~ 晃到這邊時 ~ 小孩幾乎都快走不動了.  哈哈!  剛好就看到這家餐廳 ~ 大夥決定小吃一下.  當然最主要的是想坐下來好好休息一番滴!   沒想到走進時就看到門口掛的目錄 ~ 價位倒也是其中最平民化的.

 

沒想到進來後 ~ 小孩居然又有胃口 ~ 居然又要開始吃 ~ 天ㄚ!  成長中的小孩果然很容易餓 ~ 哈哈!

 

 

東門餃子館有一.二樓.  小菜在進來的一樓就看的到 ~ 好像都是$40.  隨手拿了兩盤 ~ 沒想到趁我照一樓時 ~ 小孩就已經K光了!  嗚嗚!  不過聽說蠻好吃滴!!

 

 

我們則是在二樓用餐!  已近下午2點 ~ 生意還是不錯!!  這邊的茶水都是自取 ~ 茶味蠻濃郁 ~ 不錯喝!  (冰的喔!!)

 

 

炸醬麵(中)$85:  看了一下目錄 ~ 小跟中只差了$10.  想想點中的大家一起分食!  沒想到端上桌時 ~ 天ㄚ!  這中碗的份量幾乎算是超大碗的.  嗚嗚!  沒想到 ~ 台北市 ~ 台北市耶!  居然還吃的到這麼便宜又大碗的麵食!   不管從炸醬 ~ 小黃瓜 ~ 到豆芽的份量都蠻豐富的. 

 

泥看看 ~ 光這豆芽 ~ 店家還貼心的幫忙去頭去尾耶!  這幾乎是五星級的飯店才會做的事吧!  嗚嗚 ~ 一端上桌就另我感動!  淚水ㄚ ~ 噫!  看不到啦!  是感動到一直笑個不停 ~ 哈哈!

 

 

 

再說這麵條應該屬拉麵類!  不知是否是店家自己做的!  我只能說麵條真的有夠Q彈有嚼勁!  超讚! 

 

 

拿起一般飯碗放在一旁 ~ 這樣就知有多大碗了吧!  哈哈!

 

 

炸醬調的鹹中帶點甜!  但卻不會死鹹.死甜!  拌著豆芽.小黃瓜 ~ 跟這有嚼勁的麵一起入口!  真的 " 幸福ㄚ ".

 

 

蝦仁炒麵(中)$170:  這蝦仁跟麵也給的夠澎湃了.  當這第二道端上桌時 ~ 我們都在想 ~ 完了!  可能吃不完了 ~ 哈哈!  炒麵的麵條一樣屬拉麵類!  除了超有彈勁之外 ~ 麵條還吸滿了海鮮的濃郁湯汁.  還這道的麵在吃的時候 ~ 讓口感更加的滑順入口.   蝦仁給的不緊多 ~ 且大又Q彈!  幾個小孩用秒殺的速度馬上解決掉所有的蝦蝦 ~ 呵呵!

 

 

沒吃到蝦蝦的偶 ~ 淋上些辣油 ~ 哇!  那香濃的海鮮麵條再帶點麻辣的口感!  絕配!!

 

 

泥看看 ~ 泥看看!  光這兩道就快被視覺打敗了 ~ 哈哈!

 

 

牛肉麵(中)$120:  大女兒點的!  沒想到我們家的小孩最近好像轉性了!  居然個個都愛吃起牛肉麵了!!

 

 

這麵就不多介紹了!  反正感覺這超有彈勁的麵條搭配啥都超級讚滴!  牛肉湯頭還蠻香濃!  雖不是那種超濃郁的口感!  但感覺不是醬油弄出的鹹味!  反而襯托出這湯的好喝! 

 

 

我想如是女生一人來品嚐 ~ 可千萬別點中碗喔!!  如是男生的話 ~ 一碗也可吃到很飽了!!

 

 

牛肉麵的牛肉 ~ 軟嫩卻不爛!  吃入嘴裡 ~ 那牛肉香味散開在嘴中!!  完全不需嚼 ~ 滑順入喉!! 

 

 

分配到我這居然只剩下這小碗!!  嗚嗚!  小孩越來越會吃嚕!!

 

 

豬肉鍋貼(10個)$100:  這外皮煎的恰到好!  這皮底酥上軟嫩! 光這視覺就另人看了舒服!

 

 

嗚嗚!  深更半夜的寫吃的 ~ 肚子一直再抗議 ~ 寫的唾液腺一直上升!!  天ㄚ!!  這皮光看就讓人流口水!!

 

 

打開外皮後 ~ 內餡居然還有肉的湯汁!!  肉軟嫩多汁!  但也許我們家經常吃鍋貼跟水餃!  所以這一道除了外皮外 ~ 吃起來的口感就還好!  不然就是這是最後上的一道料理 ~ 前面幾乎快被打敗了 ( 因進來前已經一路吃喝過來的 ) ~ 呵呵!

 

 

店門一進來的左手邊還有個小魚池耶! 

 

 

一直想餵小魚的小孩們 ~ 哈哈!  吃飽囉!  永康商圈逛完囉!  出發到師大商圈去吃大女兒最愛的 " 起司馬鈴薯 " ~

 

 

店家名稱: 東門餃子館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23137

 

聯絡電話: 02-2341-1685

 

營業時間: 平日中午:11:00~14:30 晚上:17:00~21:00. 假日結束時間多半小時

網站網址: http://www.dongmen.com.tw/

 

消費價位: $60 ~ UP

 

推薦菜色: 炸醬麵. 蝦仁炒麵. 牛肉麵

 

有無宅配:

 

 

 

來到師大商圈 ~ 那公園是一定要給小孩玩滴!  玩一陣後 ~ 居然又可以吃了!  天ㄚ!  太 ~ 太 ~ 太佩服他們了!  一樣點了 " 好好味港式餐廳 " 的冰火菠蘿包及鴛鴦奶茶.凍檸茶. 接著到 " 洋芋屋 " 點了2份起士馬鈴薯.  哇!  真的是豐盛的一天!!  之前有分享過:  台北~ 師大夜市 ~ 快快樂樂吃喝去 ~ 2010-5-25 .  不過這次去時 ~ 洋芋屋已搬到商圈尾端了.  感覺師大商圈有點人潮退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