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前幾天吃了" 新北市中和區 ~ 和民居食屋 " 跟 " 新北市板橋區 ~ 雞匠居酒屋 " 後,  突然好想吃烤肉, 且好想 ~ 好想來個烤肉吃到爽的慾望就一直不斷提升中.  這一天剛好弟弟上完半天課後 ~ 閒閒沒事!  決定囉 ~ 來吃烤肉吃到飽!  YA!  弟弟聽到反而是第一個最高興滴!  呵呵!

弟弟上完半天課後回到家也12點多了.  嗯嗯 ~ 決定就近到板橋後站去尋找餐廳!  到了館前東路上 ~ 天ㄚ!  一級戰區耶!  光烤肉吃到飽就有三家緊臨再附近.  再加上其他火鍋店 ~ 餐廳等等!  天ㄚ!  真拼!!  停好摩托車後 ~ 抬頭一望就剛好停在這家門前!  反正也不知那一家好(應該都差不多吧!) ~ 決定囉!  就先來這家品嚐看看!!

自己隨便配的醬汁 ~ 冬天裡帶點辣吃起來更過癮!

 

店家特調的醬汁:  偏甜但蠻優滴喔!! 

 

 

反正是吃到飽 ~ 進來先點了一大堆肉後!  沙拉. 飲料. 冰淇淋則是屬自助式供應.  趁肉還沒上時先來盤沙拉!!  沙拉蠻新鮮清脆的.  只是款式稍微少了些!  且醬汁只有千島醬一種可選!  圖上的幾乎就是所有沙拉的種類了 ~ 呵呵!   

 

 

炭火燒烤的最香.  雖不太能常吃 ( 對身體不太好 ) ~ 但偶爾一次 ~ 身體應該會體諒偶的苦心滴!  呵呵!

 

 

上肉囉 ~ 點了滿滿一盤的: 牛五花(右)跟雪花牛 ~ 看了就另人分外興奮!! 

 

 

第二次點時 ~ 居然多打了顆蛋在上 ~

 

 

泥看看 ~ 泥看看 ~ 不管那一種 ~ 這油脂看了就口水直流 ~ 超優滴!!  蠻慶幸有來這一家!!

 

 

 

松板豬 ~ 哇!  光看這色澤跟均勻分佈的油脂 ~ 就知很讚 ~ 不比牛肉差!!

 

 

一次那夠 ~ 後面又連點了一次 ~ 哈哈!

 

 

牛小排 ~ 角切沙朗:  角切沙朗應該就是外面的骰子牛 ~ 嘆!  沒想到這骰子牛超硬的!  快跟吃口香糖一樣 ~ 蠻難下嚥滴!  這個就不太推荐了!

 

 

 

點了日式照燒雞. 泰式酸辣雞. 及南洋沙爹雞:  發覺他們的雞肉都超好吃的!!

 

 

 

柳葉魚跟秋刀魚:

 

杏鮑菇跟青椒:  上次去雞匠點了$90/串的小青椒後!  心裡有點不太平衡 ~ 都不太敢吃 ~ 留給小孩吃.  今天總可以讓我吃個盡興囉!  哈哈!

 

香菇真的有夠大顆滴!  且蠻新鮮!!  正!  右: 甜不辣!

 

 

泡菜 ~ 還不錯!  但沒宅媽做的好吃 ~ 呵呵!

 

點了滿滿的一大桌 ~ 天ㄚ!  好澎湃喔!  看了就感動!!  今天就讓被我壓抑很久的胃釋放一下好了 ~ 呵呵!

 

燒烤店附的火鍋 ~ 這邊也有火鍋料可點選!  但我們都對火鍋沒啥興趣 ( 連續三個週末 ~ 都在吃火鍋!! ).  所以基本配料上鍋後 ~ 也沒再追加!  



 

終於開動 ~ 開始烤囉!  YA!  弟弟是最期待的.  自己也拿一支夾子幫忙烤肉!

 

 

看著炭火裊裊飄揚 ~ 感動ㄚ!! 

 

 

YA!  色澤越來越漂亮了喔!!  話說我們家烤肉的功力都蠻不錯滴!  總能烤出外面的色澤漂亮 ~ 而裡面卻又能保持肉質的軟嫩多汁 ~ 嘿嘿!!

 

 

雪花牛烤好囉!  淚已經快流下來了!  漫長的等待最終有個好結果!  肉質有夠軟嫩多汁滴!!  好讚喔!!

 

 

再來張特寫:  這多汁的肉片彷彿再抗議了 ~ 說快來吃偶吧!! 

 

搭配著泡菜及生菜一起吃 ~ 另有一番風味!  這種吃法就類似韓式烤肉的吃法!  我跟宅媽都蠻愛滴!!  營養均衡!!

 

嘿嘿 ~ 看了另人心動吧!!  在家總是一片肉搭配上一片蔬菜!  來這 ~ 就可以來個幾片肉搭配一片生菜了 ~ 哈哈!  過癮ㄚ ~~

 

帶骨牛小排:  嗚嗚!  宅媽簡直是完美不得了的好老婆!  來自她的巧手之下 ~ 讓這餐美食更大大的加分!  泥看看 ~ 光這帶汁的色澤 ~ 就另人感動不已!!  超好吃滴!  害偶忍不住帶著滿嘴啵亮的油漬往宅媽臉上親去 ~ 嚇死宅媽了 ~ 哈哈哈!

 

盡情的烤 ~ 盡情的吃ㄚ ~~

 

 

角切沙朗:  烤的很完美ㄚ!  可吃進嘴裡 ~ 天ㄚ!  好難咬的動喔!!  快跟口香糖一樣了!  怎麼嚼都沒法嚥下去 ~ 嗚嗚!  只好放棄!!

 

牛五花 ~ 薄又軟嫩!  好吃!!



 

松板豬:  ㄚㄚ!  這一定要用力推一下啦!  吃起來軟嫩多汁外 ~ 更比牛肉多了點嚼勁!  超優超好吃的!  害我們這連點了三次 ~ 哈哈哈! 

 

雞肉事先經過店家醃漬過 ~ 除了軟嫩外又多了層不同的口感!  好吃!!  連一向不太愛吃雞肉的我都多吃了好多塊!! 

 

 

 



 

烤青椒 ~ 嘿嘿!  吃到飽滴!  一連吃了7.8片 ~ 過癮!!  其實青椒光生吃我就蠻愛吃的!  烤的. 炒的各能帶出青椒的好滋味!!

 

 

柳葉魚:  大概唯一的一種魚讓我不怕吃到刺滴!  哈哈!  所以也深獲我所愛!  烤的外香酥內軟嫩又帶著魚卵 ~ 淋點檸檬汁!  正 ~~

 

 



 

烤秋刀魚囉!!

 

嘿嘿 ~ 一路看下來 ~ 有沒有發覺我們家 " 烤 " 的功力很利害吧!  色. 香. 味具全耶! 

 

 

最怕刺的偶留給宅媽去慢慢品嚐囉!!  呵呵!

 

哇哈哈!  難得有這麼多款式的冰淇淋.  且都是我蠻愛吃的口味!  馬上先挖個三碗來過癮先!

 

咖啡味的冰淇淋一直是我深愛的口味!  略帶點苦味的咖啡 ~ 好正!

 

 

明志的芝麻口味也深得偶喜愛 ~ 天ㄚ!  我怎麼什麼都愛ㄚ ~ 哈哈!

 

 

草莓口味 ~ 那就更不用說了!  從小愛到大!  這個好像大家都愛吃!  旁邊則是芒果口味 ~

 

 

宅媽最愛的抹茶口味 ~ 明志品牌 ~ 蠻優滴!

 

 

再挖個三大球 ~ YA!  來個冬天冰淇淋吃到飽!!  反正剛剛才吃完一堆肉 ~ 身上的油脂肪夠多!  吃多也不怕冷 ~ 哇哈哈哈!

 

 

剛進時 ~ 等待吃的弟弟 ~ 一臉無辜的表情 ~ 哈!  超可愛滴!

 

 

三個小孩只剩下弟弟還只有上半天課!  最開心了!!

 

 

 

餐廳裝潢:  寫帖時有上網找了一下店家的資料.  好像有蠻多人說服務或整體環境不太好.  我們今天去時感覺服務蠻親切的.  整體環境也許是為了壓低成本上的考量 ~ 的話沒有高檔烤肉店來的優!  但個人覺得跟誰來吃 ~ 及吃的心態如都對了!  服務生不會愛理不理的!  那我們一定就會吃的很盡興! 

 

所以有時吃 ~ 要看店家服務的心態!  如服務還不錯!  人生:  真的不要太刻求!  自我心態的調整 ~ 能讓自己不管何時都能處之淡然!  人生會更快樂滴!!  對不 ~ 呵呵!

 

 

 

 

 

 

冰淇淋區:  哇!  居然有提供三種品牌 ~ 超棒的!

 

 

 

 

 

 

 

 

 

醬料區:

 

 

 

 

 

沙拉區:  感覺有一點點弱 ~ 呵呵!

 

 

飲料區:  嗚嗚 ~ 居然沒有咖啡 ~ 天ㄚ!  吃完後回家跟宅媽2人自己泡一杯來喝!!

 

 

名片:

 

 

 

 



店家名稱: 烤八方日式燒肉吃到飽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3-12F

 

聯絡電話: 02-2956-5669

 

營業時間: 11:00 ~ 01: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午餐: 11:00~16:00 $379  晚餐及假日: 16:00~01:00 $429 (需外加10%服務費) 

 

推薦菜色: 各式烤肉及冰淇淋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