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好像雨特別的多 ~ 下個不停!  難得太陽露個臉 ~ 照在身上真的好舒服喔!  趁著小孩都上全天課!  決定跟宅媽找個可以曬個太陽的好地方!!

" 早安布拉格 " 位於公館五南文化廣場裡.  與五南書店結合的【早安布拉格Café】~ 店內散發悠閒的氣氛餐廳在書店裡 ~ 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的舒適.  有股濃濃的書卷氣息!!

 

也因餐廳是在書店裡 ~ 所以並不算大!  但一邊有著書卷香 ~ 另一邊則是有著太陽暖暖的光照著 ~ 感覺就令人格外的舒服!!

 

 

 

早到的好處就是可以選個舒服的位置!  難得太陽出來 ~ 當然要選個可以讓陽光照射的到的位置 ~ 呵呵!

 

 

這邊是點一主餐後 ~ 旁邊有些輕食可以無限享用!  剛到照時 ~ 菜都還沒上完 ~

 

 

輕食無限享用的部份有濃湯. 意大利麵. 炒食蔬. 炸雞. 沙拉. 甜點. 及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及奶酪蛋糕 ~

 

 

料理的總類雖不多 ~ 但都蠻精緻滴!  光這滿滿料的蕃茄蔬菜濃湯就令人感動! 

 

 

趁著主菜還沒上前 ~ 衝ㄚ!  夾了滿滿一盤又一盤 ~~

 

 

茄汁意大利麵也蠻濃郁 ~ 好吃!! 

 

 

嘿嘿 ~ 吃了三盤意大利面時 ~ 炸雞出爐囉!! 

 

 

第一次先夾一塊品嚐後 ~ 哇!  有夠好吃的!  外皮炸的酥脆外 ~ 裡面的雞肉軟嫩多汁.  害的偶馬上又夾了一大盤來好好享受一下!!

 

 

泥看看 ~ 這薄薄又酥脆的外皮 ~ 尤其又是剛出爐滴!  拿在手上還燙燙滴 ~ 吃的好過隱喔!!

 

 

主菜上場囉!  香煎菲力牛排佐紅酒醬汁 ~ 哇!  剛端上桌時 ~ 覺得有點怪怪滴!  一口吃下後 ~ 嗚嗚!  果然有點怪怪滴!  醬汁勾芡勾的太濃稠了 ~ ㄚ ~ 把牛排的原汁原味全給蓋掉了!! 

 

 

 

牛排真的是蠻軟嫩滑口 ~ 可 ~ 可這醬汁 ~ 嗚嗚!!  只好使出狼吞虎嚥的方式 ~ 把牛排一塊塊全一口吞了下去 ~ 哈哈!  這牛排應該是偶這一生吃的最快的一次了 ~ 呵呵!

 

 

吃完牛排套餐後 ~ 馬上以秒速趕緊拿碗紅豆湯來壓一下口感 ~ 哈哈!  紅豆稠又濃郁 ~ 好吃!!

 

 

 

噫!  打的嗝都還有點牛肉味 ~ 再拿幾個茶凍再壓下去 ~ 哈哈哈!  不知不覺一下k掉四個茶凍!  好吃!!

 

 

手工餅乾 ~ 蠻香又酥脆!  甜而不膩 ~ 還不錯吃!!

 

 

 

藍莓優格蛋糕 ~ 哇!  這個超好吃滴!   優格乳酪有夠綿密 ~ 沾上些許的藍莓醬 ~ 好吃!!

 

 

布朗尼 ~

 

 

套餐附的飲料: 熱紅茶及冰咖啡!!



 

桌上還有陽光灑下 ~ 曬著暖和的太陽 ~ 慢慢細品!!  好舒服 ~ 棒!  悠閒地一餐另人捨不得離開 ( 害偶後來又回去夾了幾個炸雞腿 ~ 哈哈! )

 

 

 

店內散發悠閒的氣氛 ~ 且座位寬敞.  後方還有一區露天小花園 ~ 佈置得精緻又蠻漂亮.  放著舒適的木藤椅.  拿本書配杯咖啡 ~ 在這冬天裡的太陽下 ~ 一定是一大享受!!

 

名片:

 

 

 

店家名稱: 早安布拉格cafe

 

店家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621

 

聯絡電話: 02-2364-6838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1:30

 

網站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oodMorningPraha

 

消費價位:

 

推薦菜色: 炸雞塊. 濃湯. 藍莓優格蛋糕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