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這星期考完囉!  小孩今天最後一天考完試後回家都告知考的還不錯!  感動耶!  平常小孩的功課大都是當過安親班的宅媽負責小小監督!  而偶幾乎都在旁跟著玩耍 ~ 哈哈!  還好家中的小孩都還蠻肯努力學習!!  決定囉!  帶著全家去吃漢堡堡囉!!  除了宅媽沒意見外 ~ 連我四個全都舉雙手贊成!

13th美式餐廳位於宅媽的母校: 輔仁大學對面.  在這競爭激烈的地方 ~ 好像很多店經常換來換去!  這一家之前來吃豬排飯時沒看到!  沒想到這次來此時 ~ 這家出現 ~ 對面的 " 味藝軒 ~ 挑戰大胃王 ~ 2011-4-18 " 反而歇業了!!

目錄上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美式料理 ~ 決定攻全家都最愛的漢堡!!

 

點餐加點飲料: 每杯$29.  今天破例一天 ~ 讓小孩隨便點他們愛喝或沒嘗試過的汽水!!   在照的過程中 ~ 全家都 high 翻天了!   應該是剛考完 ~ 考的又不錯!  心情特別好!!

 

 

主廚沙拉$48:  中規中矩!  沙拉蠻新鮮清脆!! 

 

 

 

酥炸花枝圈$120:  花枝好Q彈喔!!  裹著麵衣的酥脆外皮 ~ 沾上塔塔醬 ~ 好搭!  好好吃喔!! 

 

 

剛出爐時 ~ 小孩連拿都不敢拿 ~ 超燙滴!  也因如此 ~ 外皮有夠酥滴!!  好正喔!!  我跟宅媽各吃一個!  其他全給小孩瓜分光!!

 

 

搭配漢堡的調味料 ~

 

 

夏威夷鳳梨牛肉堡$180:  第一次點鳳梨口味的偶!  因之前都沒吃過!  決定來試看看加了水果口味的漢堡堡到底有啥差異.  哈哈!  沒想到我的是第一個端上桌 ~ 馬上吸引小孩的目光 ~ 全擠了上來!  目標當然不是偶的漢堡 ~ 而是偶的薯條!   

 

 

漢堡算蠻大的!  牛肉超 Juice 滴!  搭配軟嫩的培根 ~ 原來光這就是偶的最愛了!  這次多了片鳳梨片!  吃進嘴裡的口感除了牛肉及培根的肉香外 ~ 還多了份水果的香氣!!   好吃!!  不過對我來說鳳梨有跟沒有好像沒啥差別!!  呵呵! 

 

 

現炸的薯條是連皮一起下去炸的!  帶著皮的薯條口感不錯!  好吃!!

 

BBQ起士牛肉堡$175:  一層不變的二女兒點滴!!  好像只要看到BBQ 這三個英文就無法再打動她選別的口味了!  呵呵!  牛肉下面鋪了片起士.  上面則鋪上拌炒過的洋蔥 ~ 最上面再放培根!  生菜則放置在盤旁邊 ~ 隨客人自行添加!! 

 

 

跟我一樣愛吃生菜沙拉的二女兒除了生洋蔥不敢放外 ~ 其他全一次擺了上去 ~ 哇!  好大好澎湃喔!!  簡直比一般連鎖店的漢堡還要再大上不只一倍!!  豪邁到二女兒居然會擔心怕吃不完 ~ 哈哈! 

 

 

焗烤墨西哥牛肉堡$170:  這道則是愛吃辣的宅媽點滴!!  起士裡面包覆著墨西哥辣椒!!  好吃!!

 

 

這墨西哥辣椒以前就是我在國外生活時最愛的一種辣椒!!  因到處都吃的到!  沒想到混著跟漢堡一起的墨西哥辣椒也是如此的搭配!!  優ㄚ!!  要不是宅媽先選 ~ 我本也想選這一料理滴!  呵呵!

 

 

 

五花牛仔堡$180:  這道則是大女兒跟老三都選的同一款漢堡!  本又想點香菇類漢堡的大女兒 ~ 被偶跟宅媽硬勸退下 ~ 改成此款!  因我跟宅媽一直說這道料理可能會像大女兒之前最愛吃的 " 半個樓 Bungalow ~ 道地的美式潛艇堡 ~ 2011-5-3 ".  因光看名稱就有點感覺像美式的費城牛肉飽 ~ 哈哈!

 

 

沒想到一端上桌時 ~ 連寶貝二女兒都開始有點後悔沒聽偶跟宅媽的勸!  點此漢堡!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五花牛肉給的有夠多 ~ 有夠澎湃 ~ 有夠誇張滴!    光這上桌的視覺就吸引我們全家的目光 ~ 包括隔壁桌的目光了!  五花牛扮炒的洋蔥 ~ 好像整個爆出來 ~ 哈哈!  看的大女兒跟小兒子心花怒放! 

 

看著大女兒跟小兒子開開心心的吃 ~ 偶跟宅媽忍不住拜託給我們試吃一口!  嗯嗯 ~ 一口咬下 ~ 噫!  感覺不像美式費城牛肉堡 ~ 倒像是日式或鐵板牛柳的口味!  嗯嗯 ~ 跟偶想像的有一點點小小差異!  不過2個小孩各自點一份倒是吃的超開心滴!  呵呵!

 

 

要照像囉!  超顧形象的大女兒 ~ 總覺得帶著眼鏡照起來不好看 ~ 哈哈!  老三可就很隨便囉!!

 

 

小孩越來越大囉!!  大女兒開始越來越亭亭玉立了!!

 

 

國小一年級的兒子 ~ 還生活在最開心的童年裡!  呵呵!

 

 

二女兒的功課向來最好!  幾乎不太需要我跟宅媽的煩心!! 

 

一人一份漢堡餐.  一轉眼小孩越來越大囉!!  每次PO完後都會往前翻 ~ 看著小孩子慢慢的再變!  真感動!!

 



 

上國小一年級後 ~ 現在出來吃 ~ 弟弟也開始慢慢接受一人一份料理!!  否則每次跟宅媽一起吃或跟姐姐分食都會感覺不快樂!!  現在胃口越來越大 ~ 點著自己喜愛的料理 ~ 感覺好幸福喔!!  從頭到尾最開心的就是他 ~ 呵呵!

 

 

 

帶著眼鏡的大女兒還是很可愛ㄚ ~~

 

 

本請宅媽拿個漢堡跟臉比照一下 ~ 沒想到這牛肉的肉汁真的有夠多!  一拿起就會瞬間慢慢流下 ~ 嚇的宅媽只敢側拿一下下 ~ 哈哈!!

 

 

愛作怪 ~~

 

 

 

文明下的不好現象 ~ 一天到晚走到那都會看一下手機的宅媽!! 

 

目錄:

 

 

 

餐廳裝潢:

 

 

 

 

 

 

 

 

 

名片:

 

 

 



店家名稱: 13TH 美式餐廳

 

店家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13

 

聯絡電話: 02-2903-5813

 

營業時間: 11:30 ~ 22:00

 

網站網址: 13TH 美式餐廳 Facebook

 

消費價位: $145 ~ $320

 

推薦菜色: BBQ起士牛肉堡. 焗烤墨西哥牛肉堡

 

有無宅配: 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宅爸(TimTung) 的頭像
宅爸(TimTung)

宅爸的大小事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IS
  • 哇哈哈哈哈哈,考不好也有獎勵,這種老爸去哪裡找啊~~~以前考試考不好,回家就........"不求人"大餐伺候,吃完也超飽!!!
    [版主回覆01/14/2013 19:51:18]呵呵!  我們家的考不好是沒有考到滿分或90分耶!  89分小孩自就自動歸類到不好!  所以做父母的那有可能再罵!!  有時想想 ~ 做人不一定什麼都要搶第一!  有時第一這兩字會揹的很累滴!  呵呵!
  • 美女娘
  • <p>實在喜歡宅爸一家幸福的感覺啊</p>
    <p>這星期我家小妮子考完, 我也帶他們去吃喝一下好了 ^^</p>
    [版主回覆01/14/2013 13:31:23]應該滴 ~ 應該滴!  其實我很少管小孩功課!  考的好 ~ 獎勵一下是一定要滴!  考的不太好 ~ 小孩自己都快哭了 ~ 更該獎勵一下!  呵呵!  所以就一路吃吃喝喝滴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