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桃園,也不知是為這家 " 老賊壽司 " ,還是為了 " 天下龍魚 " 的魚而來!   這樣子說,宅媽就比較不會擔心了,否則怕偶一逛魚店,回家後就會突然出現一隻魚在缸中, 哈哈!

這家店其實離 " 天下龍魚 "  蠻近的. 路上一定會經過,每次路過時總有一堆人排著隊,沒想到回家上網一查,還是多人推荐的平價壽司店.  這次三點多逛完水族館,看看人潮比較少,決定買一些品嚐看看囉!

老賊壽司位在桃園市中正路上,這意思是人多車多,所以很難守法的停車,因前次找不到停車位,嘆! 決定騎摩托車從板橋殺過去 ( 天ㄚ!  冷ㄚ! ).  沒想到 ~ 沒想到 ~ 多年前天下龍魚的老闆都是泡熱茶,現在卻是請喝冰塊冷茶,嗚嗚!  喝得偶全身發凍,趕緊跟溫暖的魚缸靠近些!  哈哈!  等身體暖和了,聊也聊得差不多,回程看到老賊壽司店內排的人潮不多,趕緊照一下相!!

 

目錄: 琳瑯滿目的各式壽司,嗯嗯 ~ 這售價真的有夠便宜,在北市跟板橋很難享受到這麼平價的壽司,決定買一堆回家當晚餐 ~~

 

 

店門櫥窗裡就擺放著各款壽司,萬一目錄看不太懂,也可直接看成品!!

 

 

 

 

 

右手邊與二樓皆為用餐空間,只是要趕著回家 ~ 沒照囉!!  整體上這家壽司店讓人感覺乾淨又明亮, 好棒!! 

 

 

大包小包的買了三大袋,全家人都很驚奇, 嘆!  沒辦法 ~ 每一種都想品嚐看看的下場就是這樣子!  否則要讓偶再騎一次那麼遠的路程 ~ 偶 ~ 偶 ~ 偶可能會變成急凍人的!!

 

 

擺了滿滿一桌, 另一袋還沒拆哩! 

 

 

大花$60:  除了下排固定的起士. 豆皮. 及肉鬆壽司之外,上排的壽司口味則會變動喔!  這盒大花有一個黑豆豆皮壽司,所以就少了三個中型花壽司.

 

 

燻雞壽司:  一入口滿滿的煙燻雞肉香,很搶味,讚!

 

 

黑豆豆皮壽司:  感覺有點偏甜,也許是因為豆皮本身味道和甜度已經足夠,加了黑豆之後變得過甜,但黑豆的香氣很濃郁!

 

 

另一盒大花$60:  上排若沒有黑豆豆皮壽司,則會多了這三個中型花壽司.

 

 

 

 

海蛰皮壽司: 蠻新奇的口味.  口感因海蛰皮的關係,吃起來脆脆的!!

 

 

蒲燒鯛$45:  全家都愛這一味.  買了三盒 ~~

 

 

 

裡頭放著鯛魚片及其他基本配料,最主要是其中的蒲燒醬汁,一口吃下,口感濃郁鮮明,愛吃重口味的可以選這一道喔!!

 

 

 

嘿嘿 ~尾端的壽司,餡料特多,全被偶搶來吃了!!  哈哈!

 

 

蘆筍壽司$40:  這道應該算是素食吧! 

 

 

包著生菜及蘆筍. 再放些小黃瓜及蛋皮,非常清淡爽口,很適合夏天炎熱時食用!   

 

 

豆皮壽司$30:  豆皮一向是我家的最愛, 尤其是小孩,幾乎沒法抗拒!  所以光這款就買了4盒,吃得真過癮ㄚ!!  甜甜的豆皮夾著Q彈甜醋飯,正ㄚ!! 

 

 

一盒六個大豆皮壽司,小孩一下子就被打敗了!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光滑啵亮的豆皮,加上那粒粒飽滿分明的醋飯,灑上些許的黑芝麻,真誘人ㄚ!!

 

 

肉鬆手捲$20:  手捲裡爆滿肉鬆,吃起來超過癮!  一口吃下,滿滿的肉鬆味在嘴中散開,最主要這一道的CP值超高,划算又有飽足感!

 

肉鬆給的很澎湃吧! 吃多還要喝口水哩,否則會覺得太乾了 ~ 哈哈!

 



 

鮭魚壽司$40:  外層用蛋皮包覆著,內層帶點鮭魚的碎肉,口感偏清淡! 





名片:

 

 

 

 

 

店家名稱: 老賊壽司

 

店家地址: 桃園市中正路328

 

聯絡電話: 03-336-0935 03-331-1889

 

營業時間: 6:00 ~ 20:00 每週一公休

 

網站網址: http://www.oldsc.com.tw

 

消費價位: $15 ~ $60

 

推薦菜色: 各式壽司

 

有無宅配: ~ 限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