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餐是上次參加中南部魚友交流之旅的晚餐.  風塵僕僕的逛完四位超熱情的魚友之家及一位魚友家的豪宅後!  晚上主辦人特別請南部當地魚友幫忙訂這一家餐廳!  而幫忙訂的魚友: 邱先生本身就是虱目魚大批發商.  這次幫忙訂餐時 ~ 還特別贊助一道燒烤虱目魚肚料理 ~ 哇!  真棒!

" 佳里食堂 " 是一間老餐廳 ~ 已走過70年的歷史!  在當地是無人不知 ~ 無人不曉的餐廳!  好像只要有大型的婚喪喜慶 ~ 都會選在這家餐廳.  能夠這麼久還屹立不搖 ~ 一定有著它獨特又道地的好滋味!  餐廳有五層樓 ~ 有電梯 ~ 樓上也有包廂.  我們這次是在二樓用餐.

五點左右逛完所有的行程後 ~ 來享用超豐富的晚餐囉!  這次虱目魚大王: 邱先先幫忙訂的是$3000/桌的料理.

 

開胃小菜 ~

 

 

鹽水山雞:  雞肉軟嫩入味 ~

 

 

 

梅乾扣肉: ㄚ ~ 這 ~ 這 ~ 肥肉看起來怪嚇人滴!  沒想到 ~ 偶居然連吃了三碗 ~ 哈哈哈!  五花肉吃起來完全不會感到油肥膩感!  瘦肉的部份也不會乾柴澀澀滴!  搭配著入味的梅乾菜 ~ 天ㄚ!  人間美味耶!

 

 

嘿嘿嘿 ~ 光夾了這一大碗就配上一碗白飯了!  每次碰到這料理都讓我 " 當天 " 的體重往上飆.

 

 

燒烤虱目魚肚:  店家端上桌時還會特別介紹是我們虱目魚大王: 邱先生友情贊助滴!   嗚嗚 ~ 感動!  已經幫我們選了這麼好吃的餐廳外 ~ 還特別挑選自家的虱目魚! 

 

泥看看 ~ 這超肥嫩的虱目魚度 ~ 外表烤的剛剛好 ~ 恰到好處!  一看就令人口水直流!!

 

 

再來一張近照 ~ 嗚嗚!  香酥的外皮 ~ 裡面的肉軟嫩多汁 ~ 好鮮嫩喔!!  且裡面沒啥小刺 ~ 讚!!

 

邱先生的虱目魚平常都有交給固定客人 ~ 專營: 魚頭. 無刺魚肚. 魚柳. 魚皮. 虱目魚香腸及虱目魚丸!  而虱目魚邊邊的肉 ~ 則有一堆魚友買來餵魚!  超便宜的!  一斤好像才$70.  如有養大型魚有餵食的可試試看!

 

可以直接找邱英男: 0921-6775-933 或 邱智暉: 0987-836-888

 

 

清炒蝦仁:  簡簡單單的料理 ~ 但不管色. 香. 味都超完美滴!  蝦仁的清甜鮮美 ~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蠔油冬瓜:  這一道是今天看起來最不入眼 ~ 但吃下去卻令人最精豔的一道料理!  冬瓜不緊煨的軟嫩入味!  裡面的料居然是用芋頭泥扮著香菇及肉做成滴!  一口吃下 ~ 那芋泥的香在嘴中散發開來 ~ 天ㄚ!  怎麼這麼滴優ㄚ!! 

 

 

冬瓜也軟嫩入味 ~ 正點ㄚ!!

 

 

四神腸湯:  中規中舉 ~ 清爽入味 

 

 

 

壽喜牛肉:  噫!  中午才品嚐過嘉義市那超讚的 " 光復牛肉火鍋店 ".  沒想到 ~ 令人意猶未盡的牛肉香 ~ 居然晚上又出現了一大盤!  哈哈!  店家以壽喜燒的料理來承現!  湯頭不會過甜 ~ 反而把牛肉的鮮嫩帶了出來!  好吃耶!

 

 

 

 

中午沒吃夠 ~ 晚上繼續拼ㄚ ~ 一碗不夠 ~ 再來一碗 ~ 最後又吃了三碗 ~ 哈哈哈!

 

 

牛肉的軟嫩划口 ~ 湯頭的鮮甜!  這料理也超配飯滴!!

 

 

生炒山蘇:  炒山蘇是偶最吃的蔬菜之一!  新鮮又清脆!  店家拌著小魚及破布子扮炒 ~ 讓這一蔬菜料理又多了點海鮮味!  好棒喔!

 

 

這色澤真誘惑人!!  有夠鮮綠滴!!

 

 

 

紅燒魚片:  這一料理就比較普通些!  魚片應有先炸過 ~ 再用紅燒醬汁煨入!  可這醬汁 ~ 反而讓酥脆的外皮變的軟爛!  如能改成糖醋醬汁 ~ 哇哈哈!  那一定更優滴!!

 

 

 

澎湃的一大桌 ~ 菜餚一直不停的端了上桌!  好險我們吃的速度也蠻快滴!  否則這一桌還真沒法一次放完所有的佳餚!!  吃的溫暖在心頭!!

 

 

四季水果:

 

 

今天這一桌 ~ 每一道料理都超級下飯滴!  原本一桌一鍋的白飯根本沒法應付!  店家乾脆推了餐車 ~ 上面放了一大鍋白飯隨我們挖!  呵呵!

 

餐廳裝潢:

 

 

 

 

 

 

 

 

名片:

 

 

 

 

店家名稱: 佳里食堂

 

店家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中山路430

 

聯絡電話: 06-722-8911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14:00  晚餐: 17:00 ~ 21: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推薦菜色: 壽喜牛肉. 梅乾扣肉. 清炒蝦仁. 蠔油冬瓜等等.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