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到囉!  最近一直在吃跟玩!  這一帖其實是上星期 (1/29) 父親過生日時來用餐滴!!  感謝餐廳的料理與服務 ~ 讓我們一家感受到溫馨. 悠閒. 又品嚐到料理的好滋味!

一向不喜遲到的我 ~ 對於吃 ~ 更是從未遲到過 ~ 更何況今天是父親的大壽!  早早11:30 全家就到餐廳了.  也許是平日中午的關係!  而飯店又屬商物會館的型態 ~ 我想住宿的旅客大都在客戶或工廠了吧 ~ 呵呵!  就這樣子 ~ 這一餐廳 ~ 午餐場被偶們一家給包下囉 ~ 哇哈哈哈哈!   說給父親聽時 ~ 父親還真的有感動到! 

" 麒麟商物會館 ~ 米其林餐廳 " 屬半自助式吃到飽的用餐方式!  點一主餐後 ~ 旁邊的 Buffet 則隨您吃到飽! 

 

寧靜又優雅的用餐環境 ~ 在這用餐的感覺真的好舒適!  點好餐後 ~ 就到旁邊的自助區開始享用囉!

 

 

自助式的種類雖不太多 ~ 但每一種料理都非常的好吃又入味!

 

 

 

冷盤區 ~ YA!  有我最愛吃的燻鮭魚便 ~ 哈哈!!  看到這一料理 ~ 超高興滴!

 

 

熱食區:

 

 

 

 

 

 

 

沙拉. 水果區:

 

 

冰淇淋區:

 

 

 

咖啡. 熱茶區 ~

 

 

冷飲區:

 

 

湯品區:

 

 

蛋糕甜點區:

 

 

 

 

 

 

 

開動囉!  生菜沙拉有夠新鮮.  吃起來好清脆!  父親. 二女兒跟我最愛吃了!

 

 

洋蔥湯:  洋蔥扮炒後再去熬煮的 ~ 洋蔥的湯頭好甘甜 ~  

 

 

小孩愛喝的玉米濃湯 ~

 

 

嘿嘿嘿 ~ 偶的燻鮭魚ㄚ ~ 超讚滴!  連續了兩盤! 

 

 

不知為啥 ~ 每次吃到這種煙燻的香再搭配上軟嫩滑口的鮭魚 ~ 總會一直吃下去!  真的是人間美味!!

 

 

豬腳凍 ~ 吃起來Q彈有勁!  尤其那凍含有豐富的膠質 ~ 忍不住拿了一塊來品嚐!

 

 

涼拌海蜇皮: 一道傳統的中華料理!  怎麼吃都不會膩!  清脆又好吃!

 

 

杏鮑菇:  大女兒的最愛!  夾了滿滿一盤!!

 

 

醃漬山藥 ~ 這個偶就有點吃的怕怕滴 ~ 哈哈!

 

 

照燒豬排:  哇!  semi-buffet 居然也有提供這吃到飽!  哈哈!  小孩光吃這buffet 就超高興滴!

 

 

時令海鮮:  外皮烤的穌脆 ~ 一口咬下 ~ 裡面滿滿的海鮮料 ~ 讓嘴裡的味覺充滿這海鮮味 ~ 優喔!!

 

 

噫!  炸雞塊 ~ 又是小孩的最愛!  只見三個寶貝盤子裡都有 ~ 哈哈!

 

 

芝麻球:  哇!  這是我跟父親的最愛!  外皮酥脆又充滿的芝麻香!  裡面的紅豆餡不甜膩 ~ 超優滴!  沒想到 ~ 光這 ~ 我跟父親就吃了十多粒 ~ 哇哈哈!  太正了 ~ 讚ㄚ!!

 

 

義式烤豬肋排:  料理方式跟BBQ豬肋排差不多!  甜甜的照燒醬汁淋在炭烤的豬肋排上!  天ㄚ!  三個寶貝一人就啃了一根!!  好吃極了!!

 

 

泥看看 ~ 這濃郁的照燒醬汁!  當親切的服務小姐端上桌時 ~ 小孩的目光馬上就被吸引住!!  哈哈!

 

 

 

豬肋排吃起來也不乾柴!  軟嫩的口感搭配上甜甜的照燒醬 ~ 果然深得小孩之心!!

 

 

原味烤鮭魚:  炭烤的料理方式一直是我們家的最愛!  也許這跟我常年在國外也有著很大的關係!!  這道鮭魚也採用炭烤的方式來料理!  本怕會把魚的鮮嫩多汁感給破壞 ~ 沒想到主廚的功力了得 ~ 居然讓這料理變得更讚!

 

 

 

泥看看 ~ 這炭烤出來的紋路 ~ 多麼的誘人ㄚ!  鮭魚的表面光從外表看起來也沒拷乾!!  利害 ~ 利害!

 

 

一刀切開 ~ 還帶點汁的鮭魚 ~ 證明了這烤功太神了!  烤的恰到好處!  一口咬下吃的到炭烤的香及鮭魚的香氣!!  極致柔軟的滋味不乾不柴保證欲罷不能 ~ 正ㄚ ~~~



 

法式烤羊排:  母親點的!  愛吃羊排的父母親!  每次只要有羊排的料理可選時 ~ 必被為首選!  光這盤的擺設就讓人覺得舒服!!

 

 

雖只有2根羊排!  但這每一根羊排都都大又厚滴!!  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腥!  只見母親吃的蠻開心滴!!

 

 

 

 

炭烤菲力牛排:  點給父親滴!  一端上桌 ~ 看似小小的一塊炭烤菲力 ~ 卻散發出超誘人的香 ~

 

 

側面一看 ~ 哇!  好厚的一塊菲力牛排ㄚ!!  比五十圓硬幣還厚 ~ 哈哈!  心中超級趕動滴!  不過也怕會不會因這麼厚 ~ 會把牛排烤的外乾硬, 裡又血生ㄚ? 

 

 

每一盤都搭配上顏色鮮艷的蔬菜 ~ 讓視覺效果大大的加分!

 

 

仔細看了一下 ~ 碳烤出來的牛排 ~ 外層還帶的汁!  嗯嗯 ~ 這樣子應該不會外硬了!  呵呵!

 

 

哈哈哈 ~ 哇哈哈哈!  果然 ~ 偶的懼怕是多餘滴!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菲力牛排一切開來 ~ 正到爆!  裡面帶點紅卻不見血 ~ 優ㄚ!!  且切的時候好軟嫩喔!!  嗚嗚 ~ 連父親看了都覺得烤功了得!! 

 

 

每一塊都超軟嫩又多汁滴!  連怕見紅的宅媽都說好好吃!  並不會因裡生而嚼不爛!  優ㄚ ~ 光灑上些鹽就覺得超讚滴!!

 

專門搭配牛排的醬汁 ~ 不知是否有紅酒的關係!  這醬汁調配的恰到好 ~ 讓這牛排有的豐富多層次的口感!  好棒喔!! 

 

主餐吃完後 ~ 大夥先來給父親暖一下壽!  等會回家 ~ 還有一個大蛋糕在等著我們 ~ 哈哈!  麒麟的蛋糕不算甜 ~ 也蠻新鮮的!  不錯吃!

 

香濃的咖啡 ~ 吃完差不多1點半囉!  這時才開始慢慢有客人進來!  哈哈!  我們的包場在此劃下完美的句點! ( 呵呵 ~ 早到的好處真多 )

 

 

全家人來給父親祝壽囉!!  生活的快樂來自然身邊周遭的人也要一起快樂!  能跟自己身邊最重要的人一起快樂享受 ~ 更是人間最令人愉悅的事! 

 

一向不喜歡照相的父親 ~ 哈哈!  自顧著吃!! 

 

 

噫!  輪大女兒 ~ 還是在吃的父親!  看來這一餐父親吃的很滿意 ~~

 

 

 

 

小孫子親自幫爺爺倒的咖啡!!  走的真慢 ~ 怕萬一流出來 ~ 爺爺就喝不到了 ~ 真窩心 ~

 

 

冰淇淋一向是小孩最期待的餐後甜點!!

 

 

負責幫忙挖冰淇淋的二女兒 ~ 超有個性!!  一直不停的挖給每一個人 ~ 哈哈!

 

 

老愛搞怪的弟弟 ~ 只要一照相 ~ 表情就特別的多!!

 

 

 

嘿嘿!  連我這不愛照的 ~ 跟父親一起合照!  總給了一個面子!  哈哈!  恭祝父親: 永遠身體健康又快樂!!

 

 

餐廳裝潢:

 

 

 

 

 

一早就到的我們這一家人 ~ 看起來像不像把整餐廳都包了起來ㄚ ~ 哈哈!!

 

 

 

名片:

 

 

 

 

 

店家名稱: 麒麟商物會館

 

店家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59

 

聯絡電話: 02-2651-7770

 

營業時間: 早餐:6:30 ~ 10:00  午餐:11:30 ~ 14:30  下午茶:15:00 ~ 17:00 晚餐:18:00 ~ 23:30 

 

網站網址: http://www.galleryhotel.com.tw/

 

消費價位: 午餐: $610 ~ $670.  下午茶: $320.  都需外加10%服務費

 

推薦菜色: 炭烤菲力牛排. 義式炭烤豬肋排.  炭烤鮭魚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