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幾乎忙了整整一個多星期.  終於辦妥一直掛念的事情.  在這星期忙碌的時候. 居然有好網友寄東西給我. 嗚嗚 ~ 好感動!! 

朋友在斯丹德企業工作. 旗下的Keytto生活創意用品專門進口美國知名 "普雷克防彈纖維牙線棒 ".  這次特地寄了一包公司產品. 供我們使用!  " 普雷克 " 在美國已經有35年的歷史. 為美國牙線棒史上最強的產品之一 . 備受消費者肯定.  之前在國外時也曾使用過這項產品. 沒想到台灣現在也買得到了! 

既然知道台灣有販售. 那好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囉!  何況這家公司裡. 居然還有我這小小部落格的元老粉絲耶!  真是榮幸 !!

試用包裡有三種不同的款式: 極細線牙線棒 / 微薄荷牙線棒(外出盒) / 雙線美白牙線棒

極細線牙線棒:  這跟台灣一般牙線棒的材質差異. 真的很大!  牙線的特殊性在於線材是採用防彈背心纖維. 牙線滑順細密. 不易斷線. 不易卡牙.  一般市售線棒經常卡在牙縫中. 不易抽取出來. 還時常有牙線斷裂的窘境!  然而斯丹德因是使用防彈背心材質製造. 所以非常容易使用喔!!  回台十多年了.  終於又能使用到這款優質牙線棒!! 

微薄荷牙線棒:  帶點薄荷口味. 在外享受美食. 使用此款牙線棒之後. 滿嘴都能感受到清新好口氣!! 

使用起來感覺比一般市售的好拿許多 ~ 也許是因這獨特的握柄設計 ~ 用起來好方便!  尾端一樣也有專利的牙籤設計!  不使用時也不怕弄傷手或弄破衣物!  如要使用只需把尾端折開就可當牙籤使用!  真窩心!!

微薄荷牙線棒盒:  這是外出攜帶盒. 這盒子還蠻大的.  所以就算用完了也可隨時補充一般的牙線棒. 便利且實用!

雙線美白牙線棒:  哇!  這是新款. 我之前未曾用過. 在台灣也沒看過. 所以拿到非常好奇!  雙線的特殊設計 . 在使用時. 並不會感覺卡卡的.  反而雙倍的牙線有著雙倍的強韌. 以及雙倍的清潔力!!  第一次使用的感覺. 比單線的還優些!

另外. 這家牙線棒的厲害之處. 在於牙線棒的尾端處都可以反折. 變身為 " 牙籤 " 喔! 方便清除卡在牙縫較大的殘渣. 而且為了防止小朋友拿來玩耍. 尖銳處也都微調. 不像市售的牙線棒尾端. 都特別尖銳. 稍不注意就會刺傷!  真是十分貼心的設計!!!

兒童塗氟牙線棒:  第一次看到有小孩專用的牙線棒 ~ 哈哈!  綜合莓果口味 ~ 握柄還有四款不同的動物造型!  真可愛!  我想這個小孩子應該會蠻喜歡的!  讓他們從小就養成口腔的衛生清潔習慣!!

可愛的動物造型 ~ 真讓小孩愛不釋手 ~ 呵呵!

公司的目錄:

產品及售價:  或者可直接上官網查詢及訂購!

公司及官網:

店家名稱: 斯丹德企業有限公司

店家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榮春街212-2

聯絡電話: 04-2525-0755  陳小姐

營業時間: 一般上班時間

網站網址: http://www.keytto.com.tw

Face 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eytto%E7%94%9F%E6%B4%BB%E5%89%B5%E6%84%8F%E7%94%A8%E5%93%81/337207919716840?ref_type=bookmark

消費價位: $150 ~ up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