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閒閒沒事 ~ 突然有點想吃麵線,  想想好久沒吃囉!  就這樣子跟著宅媽悠悠蕩蕩的晃到這家 " 陳記腸蚵專業麵線 " 來品嚐.   沒辦法 ~ 這一家的麵線在我跟宅媽的心目中 ~ 真的算蠻好吃滴!

早上十點多 ~ 也許是上班時間 ~ 剛好又在早餐跟午餐的中間: 離峰時刻.  吃的人不算多!  總算可以坐下來慢慢品嚐囉!  呵呵!     

 

營業時間: 6:30 ~ 17:30

 

 

哇!  又漲價了!  這價錢應該可以買一個便當吃了!  還好 ~ 只是偶爾嘴饞品嚐一下!  現在這家麵線店已經可以開發票了 ~ 哈哈!  生意好到被盯上 ~ 嘆!  也不知是物價上漲還是發票報稅的關係 ~ 又漲價了!!

 

腸蚵麵線(大碗)$65:  端上桌時還真澎湃ㄚ ~  滿滿的一大碗!  裡面的大腸跟蚵仔有夠多滴!

 

大腸吃進嘴裡Q彈有勁!  且吃進嘴裡完全不會有讚! 光這大腸就值回票價了.  大腸的外觀色澤雖然魯的深 ~ 不過實際上吃起來卻不會味道很重 ~ 且完全沒有腥味.  讓這大腸不管是滷香. 鹹度及Q軟度都恰到好處.  讚!

 

 

蚵仔也好大顆 ~ 除了本身的鮮味甘甜外 ~ 外層裹的不算厚的粉皮也恰到好處.  店家的蚵仔應該只有 8~9分的熟度 ~ 所以吃起來還會有爆漿的口感.  優ㄚ ~~

 

 

泥看看 ~ 泥看看 ~ 就這兩大主角 ~ 再搭配上軟嫩但不會爛的麵線口感!  果然夠 " 專業 ".

 

 

跟宅媽點了一大一小 ~ 2碗麵線!  盡情的享受這豐富的早餐!!  人生處處充滿的驚喜與快樂!!

 

 

名片:

 

 

 

 

店家名稱: 陳記腸蚵專業麵線
店家地址: 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166號
聯絡電話: 02-2304-1979
營業時間: 6:30 ~ 19: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50 ~ $65
推薦菜色: 腸蚵麵線
有無宅配: 有 (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