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Yahoo 上傳圖片好像怪怪的 ~ 搞了好幾天 ~ 終於可以上傳圖了 ~ YA!

這一帖是上週末兒童節時 ~ 剛好宅媽家族有人升遷!  所以邀請大家一起免費旅遊 ~ 嗚嗚!  真感動!  祝 堂哥工作順心 ~ 事事如意! 

早上六點宅媽家族幾乎全員到齊 ~ 租了三輛遊覽車來個一日遊.  一早去完竹山的紫南宮後 ~ 午餐就決定在南投縣竹山鎮的天野養生餐廳: 青草藥園休閒農場來享用.   

嘿嘿嘿 ~ 恐怖的家族吧!  人員超多滴!  亂羨慕一把!  人多 ~ 不管吃或玩都超快樂滴!  光宅媽家(連我們算進去)就有11人參與(還有2位沒參加).  哇哈哈哈!  每一台遊覽車老老少少的 ~ 真快樂!

 

兒童節的週末 ~ 不管北到南全下著大雨!  這家餐廳外本有青草藥園 ~ 看來沒人想逛了.  好險 ~ 偶的目標是吃 ~ 呵呵!

 

 

可別小看這喔 ~ 聽說有上千種珍貴稀有藥用青草植物耶! 

 

 

遊覽車停好位置後 ~ 全體人趕緊衝進去 ~ 準備大吃一餐囉 ~

 

 

餐廳的營業時間:

 

 

走進餐廳 ~ 一樓全是賣自家產的各式青草茶及藥膳類 ~

 

 

 

 

2樓則是餐廳:

 

 

座好位置後 ~ 因都有事先預約訂餐 ~ 所以大夥一坐好後 ~ 馬上就先上幾道料理好的菜色上桌.

 

 

涼拌生菜沙拉:  拌著和風醬汁 ~ 一吃胃口大開!  雖早上出發時 ~ 上遊覽車有發三明治及豆漿 ( 而偶居然K掉四個三明治 ~ 天ㄚ! ) ~ 但好像完全不影響偶那橡皮肚!  哈哈!

 

 

五更腸旺:  優ㄚ!  唯一的一道辣的料理!  整桌只有我跟宅媽敢吃辣 ~ 哈哈!  真的有夠下飯.

 

 

滿滿的一鍋料 ~ 真香!

 

 

裡面的酸菜也好入味. 搭配大腸跟鴨血 ~ 絕配耶!  好入味!  害光這一料理就吃了兩碗飯了.  嗚嗚 ~ 改天再來減重好了.

 

 

養生百燴天蓬煲:  應該是這樣叫沒錯吧!  上官網找滴 ~ 哈哈!  話說來吃之前 ~ 就聽導遊小姐極力推荐這一料理!  一坐好位後 ~ 等這湯頭煮滾時 ~ 那香氣真的瀰漫著整個餐廳 ~ 好香喔!

 

 

這湯頭充滿著青草藥膳的香 ~ 喝起來也有青草的甘甜!  第一次吃到這料理方式 ~ 好優喔!  果然深獲大家的一致推荐 ~

 

 

香濃又甘甜的湯頭 ~ 喝了一碗會想接著喝下去 ~ 沒想到青草藥膳這麼滴搭!  正 ~

 

 

藥膳蒸鮮魚:  魚鮮汁甘甜!  這一道也好下飯!  大女兒光這魚湯就配了兩小碗飯來吃! 

 

 

魚新鮮軟嫩 ~ 美味極了!

 

 

香筍伴月蹄:  哇!  這應該是點給老人家吃滴!  小孩看到沒人敢碰!  不過這蹄膀的肉蠻軟嫩滴! 

 

 

 

筍也好吃!  只是那蹄膀熬出的油居然沒撈掉一些 ~ ㄚ!  這料理如吃個幾碗 ~ 可能會馬上肥死滴 ~ 哈哈!

 

 

滿滿的一桌料理 ~ 澎湃!

 

 

養生竹筒蝦:  哇!  這一道一上桌 ~ 馬上吸引所有小孩的目光!  鮮美甘甜的蝦在竹筒裡煮 ~ 那湯頭真鮮美 ~ 好喝!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蝦蠻肥美滴!  那湯頭也是用藥膳下去熬煮的 ~ 更是鮮甜的沒話說!

 

 

Q彈的蝦肉 ~ 幾乎全被小孩秒殺光!

 

 

綠炒野時蔬:  蔬菜蠻鮮嫩 ~ 好吃!

 

 

腥草鳳雞盅:  感覺有點像三杯雞的料理手法! 

 

 

 

 

黃金大封肉: 裡面好像是包肉 ~ 鹹滴!

 

 

水果:

 

 

餐廳旁還有包廂 ~ 不過我們人實在太多了!  幾乎整間被包下來.  算算好像有12桌吧!  哈哈哈!

 

 

幾乎一家族就有一桌!  多出來的再跟其他人併桌 ~ 呵呵!  看著大家都吃的不亦樂乎 ~ 真盡興.

 

 

大女兒越來越亭亭玉立了!  噫!  宅媽好像這十年來沒啥變嘛!  還是那麼滴漂亮 ~

 

二女兒好像最開心 ~

 

深濃的眉毛 ~ 遺傳到以前的偶喔!

 

嘆!  還沒長大的弟弟 ~ 還是老愛給偶搞怪!!

 

酒足飯飽 ~ 準備要往下一目標前進囉!

 

走前 ~ 全體集合來張家族照 ~ 趕緊排位子 ~

 

噫!  好像還有蠻多人還在餐廳內用餐沒出來耶 ~ 呵呵!  否則應該這合照會更壯觀!

 

 

乖乖 ~ 一路排到餐廳大門裡頭去 ~ 哈哈!

 

上車囉 ~ 往下一目的繼續前進!  外頭依然下著滂沱大雨 ~

 

車上 ~ 絕對不會無聊滴!  呵呵!

 

名片:  位於南投縣竹山鎮的「天野養生餐廳」,是一處以青草藥及料理結合而成的複合式休閒農場,規劃有餐廳、青草藥園及門市部,環境相當清靜優美喔!

 

 

 

 

店家名稱: 天野青草藥園養生餐廳

 

店家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二段591-2

 

聯絡電話: 04-9263-1366

 

營業時間: 平日:9:00 ~ 14:00 晚餐:16:30 ~ 21:00 假日: 9:00 ~ 21:00

 

網站網址: http://www.tienyeh.com.tw/

 

消費價位: 請電洽

 

推薦菜色: 藥膳鍋. 藥膳魚. 藥膳蝦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