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帖 " 南投縣竹山鎮 ~ 天野養生餐廳 " 午餐享用了青草藥膳大餐後.  那難忘的藥膳好滋味還在腦海裡細細品嚐 ( 哈哈! ).  沒想到在旅遊的回程中 ~ 晚餐居然選擇在龍潭鄉的 " 儷宴婚宴會館 ". 

外頭下著滂沱大雨. 一行人陸續下車後就趕緊往裡頭衝!  只有偶 ~ 噫!  從這外頭的裝潢來看. 好精緻.  應該跟北部的 " 典華 "  不相上下. 上官網查詢. 果然也有吃到飽的料理!

迎客大廳很寬闊喔 !

 

挑高的樓層讓大廳的空間顯得更氣派豪華. 我要趕緊入桌品嚐佳餚囉!

 

 

綜合海鮮拼盤:  天ㄚ!  這第一道料理 ~ 乖乖隆滴咚.  有夠大盤滴!  光這拼盤就把桌面佔滿. 沒想到這第一道就讓我相當震撼!!

 

 

整桌敢吃生魚片的只有三人. 三人瓜分這麼多份量. 哈哈 ~ 吃得真過癮啊 !

 

 

鵝肝: 應該是吧!?  吃不太出來.  沒辦法 ~ 偶比較不敢吃內臟類的食物! 

 

 

魚皮 & 透抽:  沾著五味醬特別有味. Q彈的口感更是讓胃口大開. 天啊! 減肥的事早已拋諸腦後了! 

 

 

鮑魚片:  這個就比較常吃得到 ~

 

 

這麼大大的一盤. 就由岳父開動囉!  太讚了!  整盤幾乎由岳父母跟我三人瓜分了!

 

 

錦繡鮑魚扒三鮮:  這道上桌雖沒上一盤那麼誇張. 但是份量也好實在. 看到這到熱熱的濃湯. 小孩子的興趣就來囉! 

 

 

鋪滿了一片片又厚又大的鮑魚片

 

 

底層則用蔬菜拌著海鮮及些許肉絲. 口感就像羹湯一樣. 所以深獲小孩喜愛!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一大片的鮑魚片. 雖是罐頭 ( 應該是 ). 但口感還蠻優滴!  不知不覺就會喝上 2~3 碗!  如沾點紅醋. 層次會更豐富!

 

 

泰式粉絲煨螃蟹: 這一道一上桌. 鼻子靈敏的偶一聞就知是泰式口味!  若真是泰式料理 ~ 哇哈哈哈 ~ 那就是屬於我跟宅媽專用的一道料理了!

 

 

整整2隻大螃蟹以泰式料理手法料理. 再煨著入味的粉絲. 看得岳父一直想吃. 但又怕辣而不敢碰. 真有趣! 

 

 

這吸滿湯汁的粉絲. 濃郁酸辣的口感.  讓愛吃辣的偶跟宅媽拼命的享用! 

 

 

陶皿碧綠食蔬:  服務人員先端上卡式瓦斯爐. 接著放上以器皿盛裝的生絲瓜與蔬果. 慢慢的墩煮 !

 

 

養生的一鍋. 營養均衡 ! 

 

 

避風塘鮮蝦:  服務人員一端上桌. 連小孩都自動歸位!  這蝦真的蠻大隻滴!  貼心的主廚還把蝦泥挑掉. 先油炸再爆炒. 連蝦殼吃起來都酥酥脆脆的!  平常都是給家裡的 <愛魚>補甲殼素.  那 ~ 那 ~ 那 ~ 這一道料理一定要給自己好好的補一補.  否則人都快不如家裡養的魚了 ~  呵呵!

 

 

俯視照一張 ~ 色香味俱全的一盤蝦!

 

 

Q彈又帶著嚼勁的大蝦. 小孩都連連稱讚 !

 

 

港式辣味蘿蔔糕:  這一道料理可是岳父的最愛! 

 

 

蘿蔔糕煎得外酥內軟嫩. 沾著特調醬汁. 好吃!  岳父還居然吃了兩大塊ㄟ.  佩服 ~ 佩服!

 

 

紅麴排骨海鮮捲:  酥炸的排骨吃起來Q彈帶勁; 內餡豐富的海鮮捲. 口味也毫不遜色!

 

 

香酥又有嚼勁的小排~

 

 

好久沒吃春捲了. 突然喚起大學在餐廳打工時. 沒事都會吃上一條的春捲.  好懷念 ~

 

 

光看這金黃外表. 就知這春捲皮一定超酥脆 ! 

 

 

切開時. 外皮的脆裂聲果然應聲而起. 再一看內餡 ~ 哇!  整隻蝦被包覆在裡頭. 太感動了!  酥脆的外皮搭配鮮蝦的Q彈. 再伴隨著蔬菜的香氣. 好吃!  用力推一下!

 

 

葡式魚首鍋:  葡式應該是指港式的料理方式!  不過感覺就像沙鍋魚頭. 但這是以高檔的鮭魚頭來當主題喔!  

 

 

魚頭對半切開 ~ 好鮮好嫩! 

 

 

喝下湯頭. 更是讓整個身心都溫暖起來!  鮮美甘甜的魚湯. 就算肚子再怎麼飽脹. 也捨不得停手 ~

 

 

滿滿的新鮮食材. 實在太澎湃了 ~~

 

 

清蒸蔥油海上鮮:  這鱸魚十足新鮮. 才能以最簡單的料理方式. 呈現出最完美的滋味!

 

 

隨著餐廳燈光的變化. 照出來的魚色也不同! 

 

 

四季鮮水果:  最後一道料理為這滿滿幸福的一餐劃上句號!! 

 

 

大夥兒入座後 ~ 哇!  居然還有磅礡精彩的燈光秀呢 !

 

 

感謝堂哥及堂嫂. 宴請大家享用美味料理. 又遊玩了一整天!  太感謝了!  恭祝 堂哥事業一路扶搖直上. 永遠快樂.

 

 

 

 

既然坐滿三大遊覽車 ~ 那人數一定也很壯觀.  這麼一大廳都被家族給包下來囉!

 

 

忙著吃的弟弟 ~ 哈哈!

 

 



名片:

 

 

餐廳北部共有四家店 ~ 詳情請參考官網

 

店家名稱: 儷宴婚宴會館

 

店家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五福街192

 

聯絡電話: 03-409-5252

 

營業時間: 電洽

 

網站網址: http://www.li-yan.com.tw/c/home.asp

 

消費價位: 電洽

 

推薦菜色: 海鮮春卷. 清蒸蔥油海上鮮. 葡式魚首鍋. 避風塘鮮蝦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