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 熱ㄚ " ~ 全家都快受不了這種悶熱的天氣.  沒想到這時大姪女突然電我們 ~ 說要請我們全家去吃冰.  哇!  除了感動外 ~ 小孩子更是興奮.  因為大姪女開口就說請我們去吃 " Häagen-Dazs " ~ 嘿嘿嘿!

趕緊上網查了一下離家最近的分店,  大遠百 (板橋店) 就有他們的分店了.  騎著摩托車以最快的速度到那邊會合.  Häagen-Dazs 冰品店是採用現場排隊制.  到了現場排隊簽到後告知約一小時 ~ 嗚嗚!  好吧!  反正百貨公司冷氣超強滴!  跟著小孩到地下一樓的超市去買平常外面較看不到的飲料.  逛個半個多小時後 ~ 親切的店員打電話告知有位置囉!  衝ㄚ ~ 小孩們個個搶前面一直嗺促著我們快些 ~ 呵呵!

Häagen-Dazs 哈根達斯 ~ 板橋分店佈置的明亮又溫馨 ~ 給人感覺就是一整個舒適.

 

 

 

現場除了內用外 ~ 也可以外帶單球(雙球)及冰淇淋蛋糕

 

 

 

冰品專用的湯匙 ~

 

 

大姪女提供最高檔的 " 皇家繽紛午茶$1080 " ~ 我跟宅媽怕不夠 ~ 決定再加點一道!  小孩們興緻勃勃參與加點的款式 ~

 

 

皇家繽紛午茶$1080: 除了提供綜合冰淇淋外 ~ 還有提供兩款飲料: 咖啡及茶飲類.  我們點了一熱一冰

 

 

 

 

噹噹噹 ~ Häagen-Dazs 的皇家繽紛午茶 $1080 上桌囉!  三個寶貝小孩看到後整個眼睛都驚豔了起來!  天ㄚ!  三層的下午茶套餐 ~ 最上層裝滿著各式口味的冰淇淋.  每個人都開始選要吃那一款口味了 ~ 呵呵!

 

 

泥看看 ~ 泥看看 ~ 光這最面一層擺放的多麼的豪華ㄚ!  最中間上面還擺放著帽子形狀的餅乾!  漂亮 ~

 

 

把帽子形狀的餅乾拿掉後 ~ 裡面也是冰淇淋 ~ 外層則用白巧克力包覆起來!  可愛 ~

 

 

第二層則擺放著各式慕絲及布丁類 ~

 

 

 

這焦糖布丁早早就被愛吃的大女兒給圈選內訂了 ~ 哈哈!

 

 

最後一層則擺放著麵包. 餅乾類.

 

 

第一次來店內享用的我們 ~ 真的是處處充滿著驚喜.  從店內明亮的裝潢 ~ 悠閒又舒適的沙發 ~ 精緻的餐盤 ~ 到各式各樣的冰淇淋.  真享受.  尤其看著外面那酷熱的天氣 ~ 加上美麗又可愛的大姪女請客 ~ 感動ㄚ!!

 

 

開動囉 ~ 每個人先說出要吃那一款後 ~ 再一起搶用!  否則沒事先講好 ~ 哇!  可能有人會搶不到而哭喔 ~ 呵呵!

 

 

第一及第二層最先開動.  三個寶貝是越吃越高興.  而我們大人則只敢淺嘗 ~ 嗚嗚!  人年齡一到 ~ 就是怕胖 ~ ( 長長的嘆息聲!  哈哈! ).

 

 

看著小孩一個接著一個吃 ~ 好像沒有小孩不愛的吧 ~~

 

 

宅媽緊盯著老三.  因第一次自己弄時居然就把一球給弄掉到地上.  結果被二個姐姐一直念: 浪費!  這次弄時 ~ 真的超小心異異滴!  呵呵!

 

 

本因餐點上寫是雙人套餐 ~ 我跟宅媽怕不夠吃.  再加點小孩一致推荐的 " 愛琴海之舟 " $350.  原本三球不同口味的: 香草. 草莓 及巧克力口味.  請店家改為一球草莓, 其他兩球通通改為薄荷巧克力.  因小孩最愛吃那口味的冰淇淋.  這一盤一上桌後 ~ 嘿嘿嘿 ~ 不用想也知 ~ 小孩們又開始轉移目光焦點到這道冰品上.  真漂亮ㄚ ~

 

 

 

 

近拍一張 ~ 哈哈!  這個不要說小孩了.  連大人看了都會想要品嚐上一口.  真的有夠誘惑人滴!

 

 

這一張是弟弟掉落一球冰淇淋後被兩個姐姐念後的失落表情 ~ 嗚嗚!  好無辜喔!  我也不想掉ㄚ ~ 哈哈哈!

 

 

所以寶貝都知媽媽喜歡吃抹茶口味!  看來宅媽今天吃的也很高興喔!  看著宅媽細細品嚐 ~ 真是一匙情迷 ~ 盡在哈根達斯.

 

 

這個可愛又亮麗的大姪女 ~ 愛漂亮怕胖都不太敢多吃.  那 ~ 那 ~那 ~ 真不知她為何要買這餐卷? 難不成特地為我們家買滴??  嗚嗚!  越想越感動!! 

 

 

在大姐姐的逗弄之下 ~ 寶貝老三心情好像馬上就好了起來!  沒辦法 ~ 這大姐姐特別喜歡我們家老三 ~ 每次看到都要狂親他.  逗的害羞的老三特別害怕他 ~ 哈哈!  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 呵呵!

 

 

二女兒最近一直在往上竄高 ~ 嗚嗚!  現在出去吃都已大人價收費了 ( ㄚ ~ 心好痛!  荷包大失血. )

 

 

 

目錄:

 



 

 

 

 

 

 

Häagen-Dazs 哈根達斯 全省都有分店 ~ 如有興趣可上官網查詢.

 

 



店家名稱: Häagen-Dazs 哈根達斯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B1【遠東百貨B1

 

聯絡電話: 02-2956-9033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00-22:00 週六 11:00-22:30 週日 10:30-22:00

 

網站網址: http://haagen-dazs.com.tw/index.html

 

消費價位: $100 ~ $1080

 

推薦菜色: 各式冰淇淋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