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 外澳 " 玩海水後 ~ 午餐本想在頭城市區有一家知名的麵店吃.  沒想到長長人龍一路排到外面.  天ㄚ!  決定放棄.  晃ㄚ晃的 ~ 大夥決定選擇在此 " 珍香 " 海鮮餐廳用餐. 

回家上網看才知這一家91年就成立到現在.  怪不得海產都好新鮮.

我們到時已一點多了.  餐廳用餐的人不多!   冷氣吹的好舒服喔!!

既然是海產店 ~ 當然有著新鮮的各式海產類.  旁邊還有魚缸養著龍蝦跟螃蟹.  採現點現撈.

岳父點了條最大的石斑魚 ~ 來個一魚三吃.  YA!

目錄:

現在一桌還勉強坐的下 ~ 再過一陣子小孩大了應該沒法再這樣坐了吧 ~ 哈哈!

忍著斷手之痛的宅媽.  吃完飯後趕緊殺回家去給醫生看. 

石斑生魚片: 三吃裡的第一吃 ~ 新鮮. 

水晶魚:  不管大人小孩都愛吃的一道料理! 

炒麵(3份):  哇!  這一端上桌 ~ 有夠大份的.  白飯本是免費吃到飽.  所以岳父怕吃不下只點了少少三份.  原本還怕不夠分.  沒想到 ~ ~~~ 真豪邁! 

炒水蓮:  岳母愛吃的!  沒想到我們家大女兒也超愛吃的!! 

紅燒豆腐:  這道最下飯了.  光那醬汁 ~ 每個小朋友都要挖些來淋在飯上!  正喔!!

燙小捲:  哇!  肥滋滋滴!  現在正是小捲.透抽季節!  嗚嗚!  最近因宅媽斷手 ~ 看來沒法去海邊釣了 ~~

小捲Q彈有嚼勁.  因岳母去點餐時 ~ 老闆娘告知這是當天現撈的!  就這樣出現在我們桌上!!  沾點哇沙米 ~ 有夠過癮!! 讚!

溫泉空心菜:  好清脆喔!!  這道料理如愛吃的人會真愛吃!  尤其那梗 ~ 真的是脆好吃!!

蚵酥:  外酥內軟嫩又多汁.  如沒開車 ~ 這應該是下酒好菜 ~ 哈哈哈!

一直上 ~ 一直吃!  再這冷氣超強的餐廳享食  ~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石斑清蒸魚: 三吃裡的第二吃.  這魚真的好鮮嫩.  秒殺.  岳母最愛的料理手法!  清蒸最能吃出魚的鮮甜.



味增魚湯: 三吃裡的第三吃.  把魚頭跟魚尾拿下去扮著豆腐做成味增湯.  好喝!



名片:

 

店家名稱: 珍香活海鮮

店家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2730

聯絡電話: 03-978-9269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網站網址: http://toucheng-tourism.e-land.gov.tw/food/f69.html

消費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