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2.jpg

宅媽一向不喜我們吃太多加工食品.  因怕吃多不健康.... 可如不吃可真的會害我得相思病.

之前只要去逛 COSTCO, 總會結完帳後去買個熱狗套餐來享受一下.

就這樣受不了我常哀求的情況下 ~ 終於決定要做這款麵包來讓我好好解解饞.

既然要自己做 ~ 那......... 那當然不能用普通的 " 熱狗 ".  不然就直接買外面就好了.

為此特地去 COSTCO 買了 " 德式香腸 ". 為的就是要吃那Q彈又多汁的好滋味.

宅媽豪邁的在每一個麵包裡包裹著整整一條 " 德式香腸 " 後 ~ 上面再撒上起司條 ~~

IMG_2561.jpg

IMG_2560.jpg

噹噹噹 ~ 一盤就成型囉!  準備入烤箱烤 ~~

IMG_2556.jpg

每個麵包上都撒上一堆起司 ~ 讚ㄚ!

IMG_2558.jpg

出爐囉!  最後再撒上義大利香料.  大功告成 ~ 萬歲!

IMG_2563.jpg

一條條剛出爐的樣子!  沒想到父親下來看到也馬上跟我一樣一人K掉一個 ~ 哈!

IMG_2571.jpg

真香ㄚ!

IMG_2573.jpg

IMG_2564.jpg

切開來照: 香腸在切的同時來會溢出汁來. 如用嘴咬應該會噴汁吧!  好 " Juicy " 喔!

IMG_2362.jpg

因怕小朋友不敢吃酸或辣.  家中又忘了買酸黃瓜 ~ 不然上面等出爐後自己在自行添加酸黃瓜及黃芥末醬一定超讚.  哈哈!

IMG_2364.jpg

今天就先享受這原汁原味的 " 德式香腸起司麵包 " ~ 真完美的搭配!!!

IMG_25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