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11.JPG

阿成川味涼麵今年從饒河街夜市裡遷移到台北市八德路三段這 (離我們家又近了一丁丁 ~ 哈!).  每次想吃涼麵時總會想到這一家.  

但因離家路途實在有點距離 ~ 好久沒來.  這次托弟弟桌球比賽 ~ 回家途中趕緊再繞一下路來品嚐這好滋味.

IMG_2509.JPG

簡單的目錄上透露出老闆對自家料理的自信.

IMG_2489.JPG

古早味肉粽: 哇! 剛端上桌時 ~ 好大一粒.

IMG_2490.jpg

內餡有花生. 肉及香菇. 帶點重口味的胡椒(偏辣) ~ 拌入著淋上的醬汁. 吃起來口感屬偏重卻不死鹹.

IMG_2495.jpg

簡單中透露出懷念的古早味

IMG_2496.jpg

台南手工碗粿: 這宅媽愛吃的一味.

IMG_2494.jpg

翻開來有蛋及香菇 ~ 這我就沒品嚐到了. 哈!  因我要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IMG_2497.jpg

特製涼麵(含皮蛋): 對於愛吃皮蛋的我 ~ 第一次品嚐到連涼麵都可以拌入皮蛋. 沒想到居然可以這麼搭!  

IMG_2502.JPG

原本濃郁的皮蛋碰上一樣濃郁的涼麵醬汁 ~ 順間變得溫和許多.  吃的出皮蛋香卻不會搶涼麵醬汁的香氣.  優 ~

IMG_2503.JPG

竹筍湯: $30.  店家用的湯碗真的比外面所有店家用的碗來要來的大.  筍片青脆 ~ 搭配上這筍湯可是弟弟的最愛.

IMG_2498.jpg

竹筍給的有夠豪邁 ~ 多ㄚ!

IMG_2499.jpg

桌子夠大 ~ 四人位置擺上還有很多空間 ~ 哈!  因後面還有.  除了我點特製涼麵(含皮蛋). 宅媽跟弟弟則點一般的.

IMG_2501.jpg

小菜: 居然才$20. 烤麩有夠入味. 一口咬下 ~ 軟嫩多汁.

IMG_2504.jpg

IMG_2505.jpg

干絲: $20.  夏天吃這感覺最讚. 

IMG_2506.JPG

嘿嘿 ~ 三個人點這樣夠豐盛吧!  沒想到才剛照完 ~ 宅媽居然說還有一碗湯還沒上!  ㄚㄚㄚ ~~~~

IMG_2508.JPG

四合一綜合湯:  乖乖 ~ 這一碗綜合味增蛋花湯真的有夠澎湃. 豆腐也給的夠多.  一整碗滿滿的料!  嚇死人了 ~

IMG_2512.JPG

除了蛋花多到不行外 ~ 魚丸. 貢丸也超好吃.  光這一碗就幾乎快吃飽 ~ 何況我們點了這麼多!  哈!

IMG_2513.JPG

三個人(兩大一小) ~ 點了這麼多 ~ 吃的有夠撐滴! 除了超便宜外 ~ 真的好享受. 讚!

IMG_2510.JPG

目錄:

IMG_2515.jpg

名片:

IMG_2518.jpg

店家名稱: 阿成川味涼麵店
店家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9912
聯絡電話: 02-2577-2701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15:00~16:30休息) 週日公休
網站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9%98%BF%E6%88%90%E5%B7%9D%E5%91%B3%E6%B6%BC%E9%BA%B5-829468777067609/?fref=ts

FB: 阿成川味涼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料理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