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3.JPG

吃了好久的養生麵包後 ~ 偶爾總會嘴饞想吃點甜且又帶點重口味的麵包.  就這樣宅媽選在今天 " 情人節 " 特地做給我吃.

買了椰子粉回家後 ~ 親自做成椰子餡. 貼心的宅媽雖要做甜點但還是要自己做才覺得心安.  溫馨 ~

除了椰子餡外 ~ 有加入基本款的葡萄乾. 但怕吃多後會覺得太甜膩 ~ 決定再放蔓越莓乾. 讓這餡甜中帶點酸 ~ 讚喔!

IMG_2248.jpg

葡萄乾及蔓越莓乾: 爆多ㄚ!!  哈哈 ~

IMG_2252.jpg

按比例把餡分成一糰糰 ~ 哇!  居然快跟麵糰一樣大了.  這包進去吃起來的感覺一定很 " 爽 " ~ 嘿嘿!

IMG_2260.JPG

麵糰先桿大些 ~ 不然椰子餡會沒法包進去 ~

IMG_2262.jpg

開始要一一包囉 ~ 再旁等待中的偶 ~ 心中一直吶喊 " 好想趕緊吃到喔! "

IMG_2267.JPG

噹噹噹 ~ 成型囉!  好美喔!

IMG_2263.JPG

近拍一張 ~ 乖乖 ~ 幻想中吃進嘴裡那餡爆發出來的美味.

IMG_2265.jpg

每一個都感覺麵糰好像不夠!  餡比麵糰看起來還要多 ~ 哈哈!

IMG_2269.JPG

一盤先做好後 ~ 準備進發酵箱發酵..... 口水都快一直流下來了.

IMG_2270.JPG

耐心的等待果然是值得滴 ~ 出爐囉!  哇 ~ 每一個都好大喔!  

IMG_2282.JPG

整個家都散發出椰子香氣.  愛吃椰子麵包的父親再二樓睡覺中都被香氣給引誘下樓 ~ 哈!

IMG_2286.JPG

每一個都大到快跟臉一樣了 ~ 哈!

IMG_2290.jpg

一盤盤接續出爐 ~ 除了誘人的嗅覺!  成型的麵包也讓人會自動用手跟著形狀撕成三瓣 ~ 哈!

IMG_2291.jpg

真的好久沒吃椰子麵包了.  父親一直讚不絕口 ~ 結果吃完這連午餐也不吃了! ㄚ ~ 這就是父親的午餐? 天ㄚ!

IMG_2292.jpg

宅媽自己做的椰子餡 ~ 吃的感動!  椰子的甜 ~ 蔓越莓及葡萄乾帶點丁 " 酸 " 及果肉口感.

IMG_2293.jpg

IMG_229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包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