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39

"Bagel " 貝果一直是我們家的最愛. 不管小朋友或大人都愛那Q彈的嚼勁.  用原味的貝果搭配添加的火腿.蛋等鹹味.  或是把原料加入貝果裡的甜貝果 ~ 都讓人一吃上癮.

但 " 貝果 " 應該也是做麵包類蠻麻煩的一種吧.  除了前一晚先把麵團打好後 ~ 隔天除了還要再打一次後. 還要開始做貝果的塑型. 接著還要用滾水去燙.  最後才入烤箱.

IMG_1408

自從新烤箱來後 ~ 宅媽之前欠一堆的訂單終於可以加速交貨.  哈!  這些都準備要入烤箱囉!

自己在家做的完全不添加任何膨鬆劑 ~ 吃的健康.  

IMG_1409

噹噹噹! 原味貝果出爐囉!  沒想到這原味是最受親朋好友所愛!  原因是原味可搭配宅媽親手做的各式乳酪抹醬

IMG_1415

現在大烤箱進來後 ~ 一次可以烤上15個. 

IMG_1419

每一個都超飽滿又Q彈 ~ 讚! 口感也與外面一般市售有添加膨鬆劑有差. 口感更添濕潤柔軟但一樣保有Q彈的嚼勁. 

IMG_1418

外皮烤的恰恰好! 可以讓這口感吃的到外酥內柔軟又帶著嚼勁! 我想這就是貝果的媚力.

IMG_1420

剛做好出爐後先放架上散熱 ~ 不然入袋或入盒會產生水氣就不好吃囉!

IMG_1423

不知如家中三台: 小. 中. 大的烤箱全下去烤 ~ 一次可以做出多少個? 哈哈哈!

IMG_1424

這次的另一主角: 要做紅茶乳酪抹醬!  貼心的宅媽捨去低成本的茶粉.  直接用紅茶葉磨成粉. 尤其最近茶精事件爆發. 讓宅媽更不敢亂買現成茶粉. 

IMG_1426

每次磨的量不能放太多 ~ 不然很難磨成細粉狀.

IMG_1428

跟宅媽兩人輪流換手磨 ~ 手好酸喔!  在磨的過程中. 可聞得到紅茶散發出來的香氣 ~ 香.

IMG_1429

把研磨好的茶粉再透過細漏網把較粗的過濾掉! 再跟乳酪醬攪拌均勻 ~

IMG_1430

哇 ~ Q彈又有嚼勁的貝果 ~ 塗抹這紅茶乳酪! 一口咬下 ~ 紅茶香散發在嘴裡 ~ 幸福ㄚ!

IMG_1431

再近拍一張 ~ 哈!  這個一次吃個兩.三個 " 貝果 " 都沒問題!

IMG_1432

紅茶乳酪醬: 另一主角 ~ 當然來張特寫.  紅茶的濃郁茶香加上乳酪 ~ 令人胃口大開.

IMG_1433

另一主角: 藍霉乳酪醬

IMG_1434

藍莓乳酪:  酸酸甜甜的藍莓. 混搭上濃郁的奶油乳酪. 讓整個口感隊時變得清新爽口. 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喔!

IMG_1435

兩種乳酪醬隨個人喜愛自己決定 ~ 哈!  另除了這兩款乳酪醬: 檸檬乳酪醬及大蒜乳酪醬也是超多人愛.

IMG_1438

下午茶時光 ~ 再配杯香濃咖啡.  人生的幸福隨手可得.

IMG_1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