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0

寶貝老三終於十歲囉! 感動. 這幾天最高興的應該是爺爺吧.  從上星期就天天跟我念: 這個十年還可以看的到寶貝孫子生日. 再來十年生日就不一定看的到(聽了有點難過. 因父親已九十歲了).  我趕緊接口: 再過個五年可以先看到寶貝孫女二十歲生日ㄚ. 再過個六年又可再看到另一孫女生日.  父親聽了聽也笑呵呵.  就這樣子: 這幾天幾乎天天帶著家人到處吃.

今晚照例跑去台北吃小籠湯包吃到飽 ~ 小孩的實力好像越來越強了.  光一籠是無法壓的住他們滴! 哈!  吃飽回到家準備開始吃弟弟的生日蛋糕.  爺爺幫忙取: 十歲大壽 ~ 哈! 根本就是爺孫兩的快樂時光.

趁宅媽這幾天感冒快累翻的情況下偷拍一張照片: 再來調整鏡頭亮度.

IMG_0583

爺孫兩靜靜的等我這不太會使用單眼相機的老爸慢慢調鏡中 ~ 

IMG_0580

噫 ~ 居然趁我沒注意 " 偷吃 " ~ 哈! 抓包囉 ~ 嘿嘿嘿

IMG_0581

ㄚ ~ 拍完時好像才發現之前鏡頭都調 " 單點 " 對焦.  這麼多人應該改成多點對焦才是! 嗚嗚 ~

IMG_0584

ㄚ ~ 又慢一步! 調整到自動十秒拍照! 剛跑到旁想偷偷親一下老爸 ~ 結果來不急.  殘念. 

IMG_0586

看來弟弟今很高興喔!  因宅媽特地請朋友純手工做最天然的蛋糕. 十吋耶!  乖乖 ~ 這蛋糕有夠厚.

IMG_0587

爺孫兩抱一起 ~ 幸福ㄚ ~ 真溫馨的畫面.  我想弟弟日後不管多久都會記住愛他的爺爺.  感動!

IMG_0588

蛋糕的正面 : 哇 ~ 宅媽特地選了弟弟愛的柯南. 旁邊還有他的名字耶!  哈哈!

IMG_0589

讚 ~ 

IMG_0592

才剛吹完蠟燭就迫不及待趕緊把他的名字咬了一口掉了!  真快的動作ㄚ ~

IMG_0593

現在我們家越來越不喜用紙盤. 提倡環保. 吃完清洗乾淨就好.  準備開始四分五裂囉 ~ 

IMG_0594

IMG_0595

全家等著宅媽把蛋糕一一全分送到每個人手上才一起開動吃.  快流口水的弟弟一直盯著宅媽的手 ~ 哈!

IMG_0596

分的過程中: 弟弟跟爺爺最先分到(一位是生日壽星. 一位是年齡最長).  但一樣等全分配完才能吃!  弟弟看起來很痛苦喔 ~ 哈哈哈!  艱熬中ㄚ ~

IMG_0598

全家又開始吃了起來.  天ㄚ!  從下午一路吃到現在 ~ 強ㄚ!

IMG_0600

大女兒現在越來越會體貼父母!  晚上吃完飯都會幫忙洗完碗筷再寫功課.  真乖 ~

IMG_0601

寶貝二女兒跟姐姐一樣 ~ 不緊乖還很酷 ~ 哈哈!

IMG_0599

看起來亂像拳擊手在吃蛋糕.  

IMG_0602

祝弟弟生日快樂 ~ 幸福滿滿. 祝父親身體健康 ~ 永遠快樂.

IMG_058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宅爸(TimTung) 的頭像
宅爸(TimTung)

宅爸的大小事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