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365

好朋友兼好魚友最近集結幾位之前一起工作的好友合開了西式早午餐餐廳 " 厝邊 Next Door Cafe ".  地點剛好選在板橋 ~ 哈! 這意思是離我超方便滴.

尤其剛開幕頭幾天 ~ 天天人潮爆滿. 刻意多等了幾天 ~ 趁平日下午四點多客人較少時 ~ 決定帶一家人去朝聖囉! " 三個來月的污水道拆牆 ~ 我家也終於完工囉 ".

" 厝邊 Next Door Cafe " 還沒開幕 ~ 還在找到地點時. 他就跟幾位合夥好友一起研究菜單並試做.  在現場的偶那可能放過這可口美味佳餚 ~ 就已吃過好多回.  這次特地帶宅媽及小朋友來一起品嚐這好滋味.  小朋友一聽到直喊 " 萬歲 ".

P1000314

一進餐廳後 ~ 服務小姐忙著遞上目錄. 上水杯. 服務真好

P1000319

選好餐點後 ~ 直接先到櫃台結帳. 服務員就會給一個寫有桌號的 " 舉牌小人" . 超可愛的小人偶 !

P1000325

P1000326

餐點分為單點或套餐.  我愛喝黑咖啡 ~ 點杯來冰涼一下. 另好像因新開幕. 店家特地送了一杯西瓜汁 ~ 真窩心.

P1000335

另幫小朋友點一杯: 香蕉鳳梨柳橙慕昔 ~ 用新鮮水果打成的慕昔. 保有水果原始的風味 . ㄚ! 好酸啊 !

P1000338

歡慶開幕期間 ~ 凡打卡就送開味菜 : 馬芝拉起士條.  我家老大的最愛. 炸得酥脆的開胃小點. 起士香濃. 外皮酥脆. 還特地附上蜂蜜芥末沾醬.別有一番風味 !

P1000340

連紙巾都打上餐廳的招牌 ~ 很用心喔!

P1000343

蘑菇芝士歐姆蛋捲:柔軟的歐姆蛋捲. 散發濃濃的奶油香氣. 裏頭包了新鮮的蘑菇. 淡淡的菇類著實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讓這份餐點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很適合炎熱煩躁的炎夏 !

P1000344

光視覺上就一大享受 ~ 澎湃ㄚ!!

P1000345

切開後 ~ 濃郁的起士及滑順的蛋汁溢流出 ~ 小朋友就一直盯著猛看! 我想大概恨不得馬上嘗鮮.

P1000350

這不太像是蘑菇. 應該是別種菇類. 也好大一片呢 ~

P1000352

蘿勒青醬牛肉義大利麵: 這是我們全家認為最讚的一道料理 ( 也是我好友負責掌廚的耶 ~ 呵呵! )

P1000347

P1000348

配料豐富而多樣. 有培根絲. 牛肉. 黑橄欖. 彩椒. 以及特殊的香甜番薯丁

P1000349

弟弟點的 ~ 連兩位姐姐試吃後. 都說超好吃 !

P1000351

費城芝士牛肉帕尼尼: 之前帶大女兒在台北品嚐過這道料理後 . 女兒對這料理就念念不忘.  甚至跟宅媽做了好幾次 "宅爸.宅媽的自製 " 費城牛肉堡 " ~ 紮實的料理 ~ 2013-3-16 ".  沒想到好朋友的目錄裡居然也有這道. 女兒看到當然馬上點來品嚐.

除了主食外 . 會附上炸薯條喔!  薯條炸得外酥內軟. 好吃.

P1000353

側面先照一張 : 除了牛肉外還有蔬菜 ( 真窩心 ~ 健康美食 ). 另那濃郁的起士經加溫烤軟後. 順著麵包往下溢出 ~ 流口水囉!

P1000355

打開帕尼尼後. 滿滿的牛肉片 . 好豐盛 ! 口齒間洋溢著墨西哥香料粉的特殊香氣. 好好吃啊 !

P1000357

牛肉. 蔬菜底下鋪滿了起士. 光用聞的讓人垂涎欲滴.

P1000358

一家人一起快樂吃吃喝喝 . 人生的幸福只要願意 .  隨時都會感動您我.

P1000359

B.B.Q炒雞帕尼尼: 對B.B.Q 一向沒法抗拒的二女兒. 這當然是她的菜囉!

P1000360

紮實豐滿的餡料 ~

P1000361

P1000362

甜甜的BBQ醬汁. 夾雜在雞肉與蔬菜之間. 巧妙的結合起各種食材. 成為一道美味的餐點

P1000363

外頭酷熱的天氣. 餐廳內的冷氣讓人異常舒適.  在寬廣的空間下. 跟喜歡的人一起享受美食. 這是一種實在的小確幸 ! 

P1000366 

目錄: 如不清楚可上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852904258128949.1073741834.840331036052938&type=3

P1000320

P1000322

P1000324

佔地 35 坪的大空間. 耗資百萬裝潢. 怪不得走進去的感覺真的超舒適.

P1000313

P1000315

P1000312

外頭也有餐桌喔!  我想等到秋天時 . 這幾個位置應該會非常搶手 ~ 哈!

P1000316

好可愛的桌牌喔!  特地打上餐廳歡迎 ~

P1000317

好朋友從小就超愛偉士牌摩托車. 連自己騎的也是偉士牌. 沒想到餐廳也要放上一台.  這台真復古. 連油門都是早期腳踩加油的手換檔.

P1000318

進門旁就是一堆小人偶舉著桌牌號 ~ 等著歡迎客人光臨.

P1000328

P1000341

第一次不知吃啥 . 除了可參考牆上推薦的料理外. 也可詢問親切的服務生喔!

P1000332

就連平日下午四點多. 位置居然還是坐到八分滿.  聽說剛開幕時. 早上10點多餐點就賣光了. 看來真的頗受歡迎.

P1000331

好友負責 " 炒區 " . 他一直在最後面角落 . 料理各式義大利麵. 看來還是先別吵他好了 ~

P1000327

餐廳空間不會因想增加生意. 而擺滿桌位. 在這裡用餐非常舒適. 完全不會讓人感到壓迫與吵雜喔!

P1000367

餐廳牆壁上唯一的裝飾品 " 犀牛 " ~ 呵呵!

P1000368

名片:

P1000329

 

店家名稱: 厝邊 Next Door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18(運板南線: 江子翠1號出口)

聯絡電話: 02-2252-1637

營業時間: 08:00 ~ 20:00

網站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suobian?fref=ts

消費價位: $70 ~ $230

推薦菜色: 蘿勒青醬牛肉義大利麵. 帕尼尼等等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