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88

今年第一次的比賽 ~ 寶貝二女兒好像太久沒上台! 一路上都緊張的手腳冰冷.  呵呵!  加上剛好寒流來席 ~ 冷ㄚ!

把宅媽跟小朋友放下後趕緊找車位.  進來後 ~ 哇! 下一位就輪到 ~ 好險 ~ 趕上!

IMG_9091

調整好椅子後準備開始囉 ~

IMG_9090

噫 ~ 跟在家彈起來的明顯感覺不太一樣!  嗚嗚!  小寶貝一定很緊張吧 ~ 手彈的好僵硬! 

IMG_9092

時間到 ~ 沒彈完 ~ 感覺女兒心情 down 到了谷底.

IMG_9093

IMG_9094

今年的第一次 ~ 沒關係!  我跟宅媽一直安慰二女兒!  反正我們大人覺得名次不須太在乎 ~ 只希望小孩在成長的過程中 ~ 找到自己喜愛並肯努力去學習就夠了.

加油 ~ 希望您的人生中: 不過得與失 ~ 苦與樂. 都能在您生命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 也希望能幫助您為將來能成為妳向上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