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439

繼上帖 " 台南七股 ~ 鹽山 ~ 開始鋪新鹽囉! " , 前進的路途中經過這 " 湯包餐車 ".  之前出發前有上網一路找途中的好吃料理 ~ 這家就已被我鎖定.

沒想到果真就在去鹽山的路線上 ~ 哈哈!  繼然看到 ~ 那當然要買來品嘗一下.

P1300433

看到老闆娘正在現場現包現蒸的再賣 ~ 再看看這包的餡料 ~ 噫!  好多蔥喔!  哈!  那一定很香.  且車上就醒目的掛著一籠$50.

哇!  這簡直便宜到爆了.  北部現在要找百元以內都已經是很奢望的想法了.

P1300430

老闆娘看到我馬上停下動作 ~ 呵!  先跟老闆娘說: 借拍照一下 ~ 順便幫我打包兩籠. 

P1300432

每籠裡有八個小籠湯包 ~ 且感覺真的蠻大顆滴!

P1300434

再細看 ~ 皮薄汁多 ~ 又看的到內餡耶!  嗚嗚 ~ 感動!

P1300435

拍的過程中 ~ 順便跟老闆娘開玩笑問: 湯包 ~ 那裡面的湯汁一定有很多囉!  沒想到老闆娘說絕對有 ~ 且吸的到湯汁. 

P1300436

看到老闆娘熟練的裝入盒內 ~ 內心充滿著感動.  台灣到處都有一群默默用心在努力生活的人.  努力的善待客人 ~ 努力的讓自己家庭溫暖.

P1300431

噹噹噹 ~ 就是這不算小的八顆才賣$50耶!  感動!

P1300438

老闆娘告知離鹽山只有幾分鐘的路程後 ~ 趕緊殺過去品嚐 ~ 呵呵! 

筷子夾起 ~ 份量不小喔!  馬上就感覺到那內餡及湯汁往下帶的重量.

P1300439

內皮薄 ~ 輕輕一撥就開 ~ 馬上見到那湯汁往外溢流了出來 ~

P1300440

第二次照學聰明了 ~ 擺在盒內用筷子撥開.  泥看看 ~ 那湯真的有夠多滴!  裡面餡的份量也不小.  這肉餡不緊給的不算小氣外 ~ 且已瘦肉居多 ~ 再帶點蔥花來提味 ~ 優!

P1300441

大女兒今年暑假好像突然胃口大開 ~ 完全無懼外面的炎熱高溫.  拼命吃ㄚ!  呵呵!

順帶一題:  南部的口味跟北部真的差異蠻大的.  南部的口味偏甜 ~ 好像不管啥料理都喜歡放些糖.  呵呵!

P1300442

沒想到大女兒一人就包一籠.  我. 宅媽. 二女兒跟弟弟合包另一籠 ~ 天ㄚ!  真會吃!  呵呵!  吃完要趕緊進去吹冷氣囉!  因今天的夏天真的不是普通的熱ㄚ!

P1300443

店家名稱: 佳里鮮肉湯包

店家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光復路321號前的餐車

聯絡電話: 0933-374-532

營業時間: ?? ~ 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