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80152

自從這幾個月連續幾次來林老闆太太的娘家苑理附近作釣後.  偶爾路過這小菜市場時都會被拉下來隨意吃吃.

這次趁著岳父也跟著過來一起作釣.  超好的林太太怎可能讓我們空肚作釣 ~ 哈!  結果就介紹從小吃到大的這一家 " 茂焱肉圓 ".

P1280150

小小的店面 ~ 本應該不是那麼起眼 ~ 可是前面的客人卻像似永遠沒間斷過似滴!  生意真好.  這樣子想要人不注意也難了.

聽林太太說當她有印象吃時好像才$15 ~ 沒想到現在已漲到$30元囉!  呵!

P1280151

貼心的林太太幫忙點的 肉圓&魚羹湯.

P1280153

這家肉圓跟我之前常吃的 " 彰化北斗: 范氏肉圓生 " 非常像 ~ 也一樣是用油炸的.  也許因這緣故 ~ 外皮特別的Q彈. 也許是因純手工的關係 ~ 哈! 反正皮好吃.

辣醬不屬很辣的那種 ~ 可對這肉圓卻非常的搭.  配上辣醬及醬油膏 ~ 嗯! 已經好幾年沒吃肉圓了 ~ 突然又有點懷念了起來.

P1280152

跟彰化北斗的肉圓比較起來 ~ 這裡的肉餡偏多 ~ 筍丁偏較少.

P1280156

魚羹湯:  裡頭的魚丸屬小魚丸.  聽說是特製的鯊魚丸 ~ 吃起來好有彈勁 ~ 且魚香味也蠻濃郁 ~ 好吃!

P1280154

P1280154

店家名稱: 茂焱肉圓

店家地址: 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80

聯絡電話: 037-851461

營業時間:

網站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ao.Yan.meatballs

消費價位: $30

推薦菜色: 魚羹湯

有無宅配: 無

 

 

 

 

P1280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