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693

每逢過年期間 ~ 宅媽家都會提議一起去採草莓!  現在幾乎成必定行程之一了.

早早出發 ~ 快到 " 馬拉邦觀光草莓農場 " 時 ~ 沿途居然出現一排桃花的美景 ~ 哇! 真的有夠美.

P1270686

兩台休旅車載著滿滿的人 ~ 下車先觀賞這排李花樹先.  新鮮的空氣加上美麗風景令人真的通體舒暢 ~

P1270687

一家人都在觀看 ~ 二女兒則陪我看旁邊溪邊的小魚 ~ ㄚ! 忘記帶釣竿來玩一玩了 ~ 哈哈!  明年一定要來甩一竿來試試手氣 ~ 呵呵!

P1270729

溪旁邊就有這邊幾家草莓果園的路標:

P1270727

萬歲! 終於到囉!  早上八點多抵達時 ~ 太陽已照滿整個草莓園.  一整片山由這邊幾家分別種植.

P1270723

只是 ~ 只是 ~ 天ㄚ! 還沒走靠近時怎麼感覺草莓好小顆. 

P1270689

小朋友已經迫不及待先跟狗玩起來 ~

P1270690

櫻花 ~ 上次來時好像沒開這麼茂盛!  沒想到這次居然開的這麼好看! 櫻花就種在馬拉邦草莓園區裡.

P1270691

優ㄚ!  人如住在這 ~ 與世無爭 ~ 這感覺一定會讓人超長壽.

P1270692

嗚嗚 ~ 找了好久才看到一顆長的水水的小草莓!  今年的天氣異常 ~ 讓原本這時草莓應該開採的第三季延宕變成第一季.

價錢比去年貴外 ~ 真的好小顆喔! ㄚㄚ ~ 早知晚一星期來就可以採到更大顆的草莓了

P1270693

老闆一邊解釋一邊陪我們聊天 ~ 哈 ~ 一聊就半小時!

P1270694

既來之則安之 ~ 反正小朋友有的採好玩就好囉 ~ 呵呵! 草莓熟的雖不多 ~ 但仔細找還是有 ~ 只是比較小顆.

P1270712

背著重重單眼相機的小舅子 ~ 最近又把單眼升級到全幅5D. 哈 ~ 交給他負責照相好了.  一家人最早到 ~ 全體散開 ~ 開始找草莓囉!

P1270695

P1270696

P1270697

小朋友都超賣力的找草莓 ~ 哈! 大女兒很利害喔!

P1270698

P1270699

二女兒也找到一些又紅又甜的草莓.

P1270700

這天的天氣真的是好到快跟夏天一樣了! 在山上給這暖和的太陽曬的真的有夠舒服滴!

P1270701

採況可憐 ~ 近一個小時才這一點.  去年隨便採也幾籃都出來了 ~ 呵呵!

P1270702

P1270703

P1270704

伸懶腰的貓 ~

P1270705

很害羞喔 ~ 居然遮起臉來不讓我照 ~

P1270706

柳丁樹 ~ 結了好多喔! 

P1270708

把閒閒沒事的大姪女抓過來一起採草莓!

P1270711

小姨子的女兒 ~ 人生第一次採草莓!  岳母就是為了她硬提早一星期來採草莓 ~ 嗚嗚!  下次還是晚點等熟時再採比較好 ~ 呵呵!

P1270713

這邊是馬拉邦老闆自己弄的有機肥料區 ~ 在旁一一跟我們解說.  小朋友忙著跟大姪女搶早餐麵包 ~ 哈!

P1270714

YA! 搶到一個牛腳麵包的頭 ~ 哈!

P1270716

P1270717

P1270718

P1270720

採完買單 ~ ㄚ! 這次居然只採了4盒. 且每一盒都沒裝的滿滿滴!  各位如有要去的話 ~ 下面有電話可以先問是否有已有熟的可採!  我們這次是刻意提早來採 ~ 因志不在採 ~ 是幫小朋友交寒假作業及能讓小姨子及她小孩能一同參加滴.

P1270724

店家名稱: 馬拉邦觀光草莓農場

 

店家地址: 苗栗縣大湖鄉東興小邦23

 

聯絡電話: 037-992298

 

營業時間: 電恰

 

網站網址: http://www.dahu.com.tw/malapan/

 

消費價位: $280/ (大粒) 售價會隨著季節或月份而或低或高!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