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439

這週末小孩幾乎已放寒假了. 考完試後的一整星期幾乎都在辦同學會及玩爽快樂的度過. 

自上次 " 新北市板橋 ~ 好初早餐開的第二分店 ~ 離我家越來越近囉! " 來此吃時只有帶弟弟後被二個女兒抗議不公平.  這週末 ~ 好吧! 決定全家來吃囉!  剛好小姨子也回娘家 ~ 一起來享用.

早早10點不到來時 ~ 天ㄚ!  人之多滴!  乖乖簽名排隊.  店面完全沒掛招牌 ~ 沒名片 ~ 沒地點.  生意還是一樣好到爆.  可怕.

P1270401

等了近40多分鐘 ~ 終於排到 ~ 嗚嗚!  偶幾乎想放棄了 ~ 因最怕等. 但女兒不肯 ~ 沒吃到絕不罷休 ~ 哈!

入坐後 ~ 桌上擺著仙人掌盆栽!

P1270402

一家人討論著要點啥好吃!  看了就溫馨.  上次來時宅媽跟小姨子就有來過.  把好吃及貴的全點過.  這次就隨便點點囉!

P1270403

目錄: 如覺得不清楚可點上次看.

P1270405

P1270407

P1270408

P1270409

每個人點好餐後 ~ 乖乖等待! 因這家餐廳都是現點現做.

P1270412

寶貝二女兒今天的心情不錯喔!  也許因快放假可以大玩特玩的關係吧!

P1270413

敞開式的料理環境:

P1270414

上次點完餐時是給一個小章魚.  這次則是長頸鹿來當號碼牌.

P1270415

點了奶茶給小朋友喝.

P1270416

小小長頸鹿吸引著小姪女的目光.  一直拿在手上把玩 ~ 不肯借哥哥看一下 ~ 哈 ~ 小氣鬼.

P1270418

等待期間 ~ 所有小朋友的目光都盯那長頸鹿耶!  只有拿不到的弟弟故意不看 ~ 哈!

P1270419

上菜囉!  跟上次一樣點了: 好初肉醬薯條$65:  端上桌看起來一樣的真誘人.  因上次弟弟來時就有點過 ~ 感覺蠻好吃滴!  這次再點給女兒品嚐一下.

外酥內軟黃金色般的薯條配上肉醬及帶點微酸的奶油起士. 熱騰騰的薯條 ~ 口感真的好吃的沒話說. 讚! 

P1270420

這肉醬薯條上桌後就沒人玩那長頸鹿了.  全都搶著吃 ~ 哈!

P1270421

熱騰騰滴 ~ 想吃快都有點難.

P1270422

噫! 又被大女兒發現在照 ~ 趕緊擺個 pose ~ 呵呵!

P1270423

把長頸鹿擺在薯條前照一張 ~

P1270424

切網狀大火腿蛋土司$45:  偶點滴!  簡單又便宜 ~ 第一次點來比較跟外面一般有啥差異.

P1270425

側面照張 ~ 感覺這蛋好軟嫩.  看起來不錯喔!

P1270426

打開土司後 ~ 就簡簡單單的火腿夾蛋.  吃起來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但也許因簡單 ~ 所以也無驚豔之感 ~ 哈哈!

P1270427

Lemon 魚排堡$70:  這料理網路上蠻多網友有介紹. 

P1270429

好大的份量.  光生菜就好多層.  新鮮又青脆.  魚排也蠻厚滴.  搭配上歐姆蛋 ~ 聽小姨子說蠻好吃滴!

P1270430

果然是人氣王之一.

P1270432

拿來跟弟弟照張 ~ 蠻大的漢堡堡.

P1270431

台台台客肉鬆堡$85:  上次弟弟來時看到這怪名稱就一直想點.  這次一來就指定要吃.  哈!  名字取的真的蠻好玩滴!

P1270434

打開一看就一個煎蛋. 下面鋪滿肉鬆 ~ 再下層就生菜類.  ㄚ ~ 弟弟好像有點失望耶!

P1270435

這一道料理吃起來也是普普.  跟我的一樣 ~ 沒啥驚喜感 ~ 呵呵!

P1270436

九層塔培根厚押餅$70: 宅媽點滴.  話說不管總店或這家分店 ~ 感覺這厚押餅應該算是店家的經典招牌了.

麵包烤的酥脆香 ~ 兩片中間加了滿滿的料再用力押緊去烤.  每次吃還是一樣令人驚豔 ~ 優!

P1270437

九層塔配上培根再滿滿的起士.  真的好吃.

P1270438

疼我的宅媽特地切一小塊讓我品嚐品嚐.  最近牙齒一直飽受牙銀之苦: 痛.  硬的東西幾乎都不太敢吃 ~ 嗚嗚! 否則我那可能點那火腿蛋土司ㄚ ~ 嘆!

P1270453

特殊又清爽的九層塔香搭配上培根及濃郁的起士香 ~ 好吃.

P1270452

醬燒雞厚押餅$75:  這是二女兒點滴.  只要看到醬燒類. BBQ等 ~ 想都不用想一定給它點下去. 哈!  跟偶好像喔! 

P1270440

這上次就已吃過. 夾層裡的雞肉蔬菜餡料香濃可口. 濃郁起司巧妙結合各種配料. 好吃好吃~ 難怪一堆人都喜歡點了這來品嚐!  這也是人氣王之一喔!

P1270441

肉醬混蛋厚壓餅$85:  大女兒點滴.  本想點鮭魚厚押餅 ~ 不知怎突然改換這.

P1270442

這肉醬搭配起士果然很好吃.  只是這肉醬跟我們在家自己做的義大利肉醬味道幾乎一模一樣 ~ 哈!  大女兒好像有點後悔囉!  呵呵!

P1270443

不過這肉醬真的蠻濃郁 ~ 完全沒偷料.  所以大女兒吃了一口就說跟家裡做的味道一模一樣 ~ 哈!

P1270461

外酥的麵包裹上肉醬及蛋 ~ 再搭配上香濃稠的起士 ~ 真的是絕配.  讚.  下次也來在家做一次.  不過我自己還是偏愛用墨西哥餅包來吃比較有那異國風味.

P1270448

嗚嗚 ~ 就偶滴 ( 最右邊 ) ~ 看起來最普通又不起眼 ~ 哇哇嗚嗚.  等過陣子嘴巴好後再來大吃一噸.

P1270439

完全不顧我是否在照 ~ 拿到就馬上K起來的二女兒 ~ 哈!  倒是大女兒好像越來越大了 ~ 嘆! 不知還會黏著我們一起吃吃喝喝幾年.

P1270444

弟弟 ~ 這遺傳的閃光 ~ 不知可不可以慢慢校正回正常.

P1270445

弟弟點的上來後 ~ 發覺還是押餅好吃 ~ 搶著跟媽媽一起吃 ~ 哈哈!

P1270446

三個小孩每天看不覺得長大 ~ 但每次往前翻就看出明顯不同了.  內心充滿感謝.  一家人和樂融融的生活在一起.

P1270458

自己點的要負責吃掉 ~ 吃的嘴嘟起來 ~ 呵呵!  下次還是要聽大人的建議嘛.

P1270449

既然偶負責寫書滴 ~ 那當然也要負責說書.  當天表演著大母指切斷拉長的小把戲騙小姪女 ~ 把她逗的讓大家一直笑不停.  呵呵!

P1270454

信以為真的小姪女也學著拿把小木頭刀要切手指頭但壓下去又覺得痛 ~ 不敢用力壓 ~ ㄚㄚ.  小孩子真的好可愛喔!

P1270459

就這樣子要切又不敢切 ~ 又看著我打母指一直會分開 ~ 那表情逗的全部人都笑不停 ~ 哈哈!  這張照片等老時再回頭看一定超溫馨滴.

P1270455

看著大夥笑個不停的小姪女 ~ 雖不懂也一直跟著笑不停.

P1270460

就這樣子 ~ 一家人開開心心享受的一個快樂的早餐囉!  這吃完也差不多中午了.  ㄚ ~ 午餐也不用吃了 ~ 呵呵!

P1270462

P1270463

走時才發覺近屋頂邊都有動物造景.

P1270465

如有興趣想知道地點及其他料理 ~ 可直接點上一帖 ~ 之前有分享過.

" 新北市板橋 ~ 好初早餐開的第二分店 ~ 離我家越來越近囉!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宅爸(TimTung) 的頭像
宅爸(TimTung)

宅爸的大小事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a740065
  • 哇~宅爸三個小孩~女兒是越來越漂亮,兒子是越來越帥且活潑可愛喔~~

    先祝福宅爸全家新年快樂~~~
  • 謝謝您! 也祝福您們全家新年快樂 ~ 幸福滿滿 ~ 好運不斷! 呵呵!

    宅爸(TimTung) 於 2014/01/27 17:31 回覆

  • letterstar
  • 今天就是除夕了 祝宅爸一家團圓 幸福美滿
  • 謝謝您 ~ 也祝福您們全家新年快樂 ~ 今年拼的小寶寶喔! 呵呵!

    宅爸(TimTung) 於 2014/01/30 16:13 回覆

  • 小偉
  • 祝宅爸全家新年快樂~馬年大豐收
    有空分享一下股市及外匯市場看法~~
  • 真的很謝謝您 ~ 感恩! 也祝福您們全家新年快樂 ~ 萬事心想事成!
    現在低調些比較好啦 ~ 怕了一堆投顧會害慘一堆人滴! 呵呵!

    宅爸(TimTung) 於 2014/01/30 18:47 回覆

  • 悄悄話
  • 美女娘
  • 祝宅爸新年快樂, 元宵節快樂啊~~~
  • 謝謝您! 也祝福您元宵節快樂 ~ 一起加油!!

    宅爸(TimTung) 於 2014/02/05 10:27 回覆

  • a740065
  • 祝宅爸全家元宵節快樂~~~ 幸福美滿

  • 謝謝您! 也祝福您元宵節快樂 ~ 股票開始出量囉 ~ 一起加油!!

    宅爸(TimTung) 於 2014/02/13 19:33 回覆

  • 187
  • 宅爸好~ 還記的我這個老朋友嗎?? 哈~ 我最近選到一檔股票(男人壺)google一下相關消息竟然意外遇到您這個老朋友cccc 好懷念喔~ 最近好嗎???
    話說 男人壺今天出量表態~
  • 呵 ~ 當然記得您囉 ~ 老朋友! 此股目前還沒確定何時會動 ~ 除非一直出量 ~ 不然低檔接就可以了! 我此股在低檔買了也擺了很久 ~ 也在等 ~ 哈哈!
    祝福您們全家元宵節快樂!

    宅爸(TimTung) 於 2014/02/14 13:12 回覆

  • 187
  • 感動~ 宅爸還記的我 哈哈~ 我剛剛有看宅爸去年那兩次分析了~ 看來現在應該也算低檔吧??? 我目前成本均價是13.7 不曉得有否勝算ㄏㄏㄏ持續低接囉~!!! 宅爸最近好嗎??? 跟你分享一個美食 在松山永春捷運站附近 日本料理叫漁潼小鋪的 包宅爸滿意
  • 嘿嘿 ~ 偶比您低些 ~ 呵呵! 安啦! 此股要動前一個月的量一定會每天出量的. 現在只能等著看下去了! 漁潼小舖 ~ 哇! 好遠! 我住板橋耶! 這家之前有路過一次但沒細看! 改天路過時再去品嚐一下! 謝謝您告知! 感恩!

    宅爸(TimTung) 於 2014/02/14 16: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