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780

難得出個大太陽 ~ 岳父的好友去南部遊玩.  而裝潢店的林老闆又忙得不可開交走不開來.  被偶害到釣上癮的岳父突然受不了 ~ 找我一起去做釣.

陪著岳父亂晃 ~ 就這樣子突然出現在桃園大溪地區 ~ 哈!  真利害 ~ 連這點岳父都知道. 

來這的釣客不算多.  早早到了選好位置後開始準備釣魚囉!  這次帶著我自己前一天 DIY 的餌料: 先把家中餵魚的飼料打成粉狀後 ~ 接著把蝦頭打成泥狀 ~ 再配上蝦粉及麵粉. 整個混合好後開始用力按摩麵糰到整個不黏手.  再放置一晚就大功告成囉.  真腥ㄚ ~ 哈哈!  為了這自己做的餌 ~ 宅媽不準我用家裡的果汁機 ~ 害我又買一台小小型果汁機來專用.

P1260785

不知這次還會不會抗龜?  不過每次釣魚最讓我舒服的反倒是看到自然的風景.  光那空氣跟碧綠的山就讓人心爽神儀.

P1260775

架好竿的岳父已經開始做釣了.  只有我還在東晃西晃 ~ 哈哈!

P1260774

遠處也有幾個釣客在作釣.

P1260776

這邊下去經過石頭後就比較川急些!  我比較隨興又懶 ~ 把甩竿甩出後又開始東看西看看 ~ 呵呵!

P1260777

嘿嘿嘿 ~ 每一次作釣 ~ 偶的裝備就又多了些.  這次把這幾天入手的架竿給帶來 ~ 這樣子更方便.  嘆!  魚沒釣到幾條 ~ 倒是裝備越來越多了 ~ 哈哈!

P1260773

自從上次 " 瑞芳深澳 ~ 雙十節 ~ 什麼都雙倍 ~ 天ㄚ! " 被太陽曬過一次後 ~ 真的嚇到了. 

這次太陽雖沒上次那麼可怕.  想想還是通通遮蓋起來好了.  免得回去又要退一層皮了 ~ 呵呵!

P1260783

本想買釣魚專用的遮陽帽 ~ 想想 ~ 算了!  等那天釣中大魚後再買好了.  否則都不知買來要怎麼撫平內心的掙扎 ~ 哈!

P1260784

釣魚超專注的岳父 ~ 從頭坐到尾.  好像比我還上癮 ~ 

P1260786

噫 ~ 竿有動了喔!  浮標整個被扯入水中 ~

P1260782

趕緊起身起竿囉 ~

P1260781

來的前一天岳父還自己買了插竿架及魚網 ~ 噫!  準備齊全喔!  沒想到 ~ 今天全派上用場.

P1260778

利害的岳父 ~ 魚都是岳父釣中滴!  哈哈!  偶 ~ 抗龜中.  嗚嗚!

P1260779

把魚裝入魚網後再撒回溪中 ~ 這樣子魚就不會死囉!  從一早釣到近天暗岳父才說要回家!  ㄚㄚ ~ 體力真的有夠好滴!  不像偶 ~ 幾乎被太陽曬到快昏倒 ~ 哈哈!

P1260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